2023年北京冬奧會晚會節目有哪些

2022-07-15 18:40:14 字數 3929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冬奧會晚會節目:《點亮》、《2022,有我!》短片、緬懷時刻、奧林匹克會歌、會旗交接、下屆主辦城市文藝匯演、北京冬奧組委主席將致辭、《再見!

一起向未來!》等

1、閉幕式開場表演《點亮》

2023年2月20日晚20時整,閉幕式開場表演《點亮》開始,全體起立,在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場地上出現了巨大的中國結圖案,旗手們手持參加本屆冬奧會的91個代表團旗幟步入場內。而後是頒獎儀式及向志願者致謝環節。

3、緬懷時刻

4、會旗交接和下屆主辦城市文藝匯演

20時49分,會旗交接到下一屆冬奧會主辦城市——義大利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並開啟長約8分鐘的下屆主辦城市文藝匯演。

5、北京冬奧組委主席將致辭

21時02分,北京冬奧組委主席將致辭,國際奧委會主席隨後致辭並宣佈本屆冬奧會閉幕。

在3分鐘時長的短片《再見!一起向未來!》結束後,現場將熄滅奧林匹克主火炬。北京冬奧會閉幕式圓滿結束。

2樓:蒿庸

2023年北京冬奧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24節氣倒計時,太漂亮了,還有雪花的設計和和平鴿。

2022 年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哪些節目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3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1、鳥巢上空焰火打出「立春」字樣

開幕式倒計時結束一剎那,「鳥巢」上空,焰火打出了「立春」「spring」字樣。

2、《立春》表演讓人過目不忘

綠色的春苗,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作為開幕式上緊接倒計時的首個表演環節,《立春》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鳥巢場地**那片拂動變換的綠色。這團如同新草萌芽、舒展的綠色,是由近400名來自山東中華武校、宋江武校的同學手持發光杆進行的矩陣表演。

3、冰雪五環從冰立方中雕刻出來

冰球撞向「冰立方」,一個晶瑩剔透的冰雪五環從冰立方當中雕刻出來。「破冰」寓意著打破隔閡、互相走近,大家融為一體。

4、小男孩吹響《我和我的祖國》

開幕式國旗傳遞環節,一名小男孩站在旗杆下,用小號吹響了嘹亮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國》。小號聲響起的瞬間,全世界觀眾的目光都落在這個稚嫩可愛的孩子身上。

5、176名普通人將國旗手手相傳

鳥巢**,一面五星紅旗在12位小朋友手中徐徐。隨後,他們將國旗傳遞給176名代表。經由一雙雙熾熱的手,鮮豔的國旗被鄭重地交給國旗班……

6、最美中國紅!中國代表團入場

五星紅旗與奧運五環標誌一起閃耀在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式現場。

7、致敬普通人,一起向未來

「輕輕地捧著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在《讓世界充滿愛》輕柔的旋律中,76名中國大學生和外國留學生步調一致,穿過鳥巢。

他們留下了特殊的「足跡」,地屏上,世界各國人民的笑臉燦爛綻放,匯成影像的長河,兩側飄拂著寓意「團結」的中國結飄帶。

隨後,北京2023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主題口號「一起向未來」躍然浮現,訴說著最真摯的希望和憧憬。

8、大山中的孩子演唱《奧林匹克聖歌》

44名天真無邪的孩子以純淨、空靈的天籟之音,用希臘語完美演繹了奧運會會歌《奧林匹克聖歌》。

這些孩子全部來自太行山革命老區河北保定阜平縣城南莊鎮的五所鄉村小學,是真正的「大山裡的孩子」。

9、500名孩子伴著《雪花》起舞

在開幕式的《雪花》篇章裡,幾百個孩子手持和平鴿形狀的道具燈,在鳥巢中無拘無束地起舞、遊戲,一曲童聲合唱的《雪花》悠揚清澈,天真動人!

在張藝謀看來,這是整場開幕式中最打動自己的部分。

10、前所未有!主火炬採用「微火」方式

主火炬和點火方式,向來是開幕式上最受矚目的部分。

隨著最後一棒火炬手將火炬放入「雪花」**,北京冬奧會開幕式最後一個

4樓:風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下面這個節目,每一朵小雪花代表一個參賽國,眾多小雪花匯聚成一朵大雪花,展現了中國的大格局。讓許多小朋友一起表演,小朋友代表未來,表示一起走向未來。

5樓:地球之宋

我們觀眾的角度大部分只能從影像視覺去評價,可能並不客觀,但是畢竟大部分人跟我們一樣,在這樣的不客觀過程中找到最客觀事實證明,如此而已。團隊辛苦,感謝付出。

個人感覺比08奧運開幕式更具科技震撼力,08年開幕式的震撼更像是大,冬奧會是強,全程蘊含著科技的力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的文化及科技,整個開幕式處處是驚喜處處是創意,給人感覺非常舒服,在舒服中展示了力量。

我多說一句話,張藝謀的電影除了《**甲》《三槍》和剪輯權都沒有的《長城》以外別的**都是值得一看的。他依舊是中國藝術成就最高的導演,大陸唯一的三大電影節雙金獎獲得者。也是老一輩導演中生命力最長最有活力的。

從90年代一直執導至今都有好**。

我覺得點火炬真的是別出心裁!這個火炬裡的火,跨越了萬水千山,從一個個人的手裡,來到最後代表著眾多國家的雪花**,它只是一個火炬,但是走過無數風景來到這裡,有點類似哲學上的否定之否定的理論,這個火炬已經被昇華了。星星之火,它象徵著每一個國家和每一個普通的人,是「我們」中的那一個個「我」,甚至可以擴充套件到人民的概念,我們注重每一個小小的個體。

中國人喜歡以小見大,真的很有「言有盡而意無窮」那種感覺,回味無窮!

我覺得是不是簡約的有點太過了?發言人說這是一屆簡約的開幕式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可能像08奧運會一樣精彩紛呈了,我就降低了期待值,但是還是沒跟上這個開幕式實際的情況。張藝謀之前說過這次奧運會跟08不同,08在講述歷史,這次是期待未來,所以不會再講一次歷史。

但是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期待著這次奧運會開幕式能夠從另一個角度上展現中華特色,雖然不曾講述歷史,但仍能體現出深厚的文化底蘊,畢竟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我曾幻想過河南衛視幾次節日晚會的古典風情舞蹈,都結合了科技和美感,後來的舞千年也從側面反映了中華文化,他們都不需要講述歷史,卻讓你感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冬奧會開幕式。我覺得一個小朋友把另外掉隊的小朋友拉回隊裡邊,那個代表我們祖國不讓每一個孩子掉隊,希望迷路的孩子回到祖國的懷抱。意思我們中國人都看得懂。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北京冬奧會的開幕儀式,我認為儀式的啊,開幕儀式的那幾個節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樓:愛攝影的小夜

應該來說是一個那個最有生命力的小草的那個編排的節目,那個印象是很深刻的。

2023年北京冬奧會主題有哪些?

9樓:影視暖風

2023年北京冬奧會主題口號「一起向未來」 ,主題口號推廣歌曲《一起向未來》

北京2023年冬奧會主題口號一起向未來,英文是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意義是在全球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北京冬奧會主題口號發出的聲音是匯聚、是共享、是未來。

《一起向未來》是北京2023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口號推廣歌曲,由王平久作詞,常石磊作曲,陳偉霆、袁婭維演唱,發行於2023年9月17日,收錄於同名**《一起向未來》中,其mv於2023年10月11日正式釋出。

北京冬奧會火炬接力點位確定

北京冬奧會火炬傳遞將於2月2-4日,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包括11個閉環外的封閉傳遞區域,和1個閉環內的獨立傳遞區域。其中北京賽區共設4個傳遞區域,延慶賽區共設2個傳遞區域,張家口賽區共設5個傳遞區域。具體包括:

2月2日,將舉行北京冬奧會火炬接力啟動儀式。隨後,火炬將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京冬奧公園進行傳遞。

2月3日上午,將在延慶的八達嶺長城和世界葡萄博覽園進行傳遞;下午將在張家口陽原泥河灣遺址公園、張北德勝村、張家口工業文化主題公園、崇禮富龍滑雪場、張家口大境門遺址進行傳遞。

2月4日,將在頤和園、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和大運河森林公園進行傳遞。需要說明的是,2月4日在奧森公園的這場傳遞屬於閉環內傳遞,來自奧林匹克大家庭的約50名火炬手將在此完成自己的火炬手使命。

10樓:七月溫暖的陽光

2023年冬奧會的主題是一起向未來!

2019央視元宵晚會節目單有木有

我也想知道,可是這個現在真木有,耐心等等啵 1.開場聯唱 1 陝西民歌 五哥放羊 演唱 朱軍 李詠 董卿,畢福劍 撒貝南 李思思 2 豫劇 花木蘭 選段 演唱 劉純燕 月亮姐姐 紅果果 綠泡泡 3 越劇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演唱 魯健 天亮 4 京劇 鍘美案 選段 演唱 尼格買提 楊帆 馬躍 任魯豫 ...

2023年北京冬奧會是第幾屆奧運會?

2022年北京冬奧會是第24屆冬奧會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計劃於2022年2月4日星期五開幕,2月20日星期日閉幕。悔族。北京冬季奧運會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北京賽區承辦所有的銷前頃冰上專案 延慶賽區承辦雪車 雪橇及高山滑雪專案 張家口賽區的崇禮區...

談談京張聯合舉辦2023年冬奧會會帶來哪些積極效應

國際奧委會評估團抵京後,於3月24日至3月28日5天內通過聽取北京冬奧申委的主題陳述 現場勘察,並回答問詢 溝通交流等環節深入瞭解北京聯合張家口申辦冬奧會情況。3月21日在北京舉行的 通氣會上,北京冬奧申委副祕書長 新聞宣傳部部長 新聞發言人王惠就境內外 記者提出的申辦冬奧會的一些熱點話題進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