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刷PS到70的LM戰士,求高玩指導

2022-07-17 19:10:18 字數 630 閱讀 4324

1樓:匯金

那就從普通城牆 開始吧,然後 普通鮮血,順便 把 城牆鮮血的任務 也接了 給些裝備 還不錯,然後就 去 水庫的 沼澤 和 圍欄,去之前還是要吧任務接了,然後就去 奧金頓 副本 同理任務 在 副本門口就能接,然後就是普通 70 的 副本了,這時候你的裝備也差不多了,可以 考慮yx 本了。

祝你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klz zam最快了

3樓:聯邦觀察員

外域所有5人本,從地獄火的開始,地獄火城牆——鮮血熔爐——破碎大廳(這個期間可以把薩爾瑪的fb任務接了一起做,破碎大廳等級稍微有點高,不過你也是70級的人了,比較輕鬆),然後是贊加沼澤的水庫三本,先普通再英雄,可以很平滑的提升你的裝備。

不過考慮到你是刷ps起來的,那麼聲望不夠,去不了yx本,這些5人本pt的打完了可以去普通魔導師平臺,正好順便把任務做了,完了接著英雄魔導師平臺,很多裝備還是可以用用的。

這個路線下來,你第一不用花錢,第二不用攢牌子換裝備,第三還可以練習**熟練度,第四可以熟悉輸出迴圈什麼的,還是很划算的,唯一就是喊人的時候累了點。

4樓:回眸一笑百妹傷

聯盟的啊?每天來奎島森林給bl殺就好了

魔獸世界法師1到70的刷怪地點 是刷怪好還是做任務 我新手

憋雙倍經驗打怪 10個怪的經驗相當於一個任務,等雙倍經驗沒有了,再下線,這樣既熟練的操作手法,也能賺到錢。別看什麼好買什麼,留錢30級 60 70買坐騎 旅店裡長雙倍然後在去群怪,比任務快。除了暴風雪技能就可以開始a怪了 建議 a比你低2 3級的 好 a 不過還是任務快 可以一邊任務一邊a怪a沒了 ...

我是別人FB帶上來的,部落騎士到70有沒有必做任務

看你是玩什麼的了 如果是pve,直接開始fb吧 如果是pvp,直接開始zc jjc吧 舊的東西看你需要什麼再去衝,比如你是珠寶,你就一定要去衝破碎殘陽的聲望,比如你想要虛空龍,就一定要去衝靈翼龍族的聲望.你不需要的東西就沒必要去衝了,飛機點沒開就算了,自己手動飛吧 你要衝什麼聲望,再去做什麼的日常任...

防晒中的PS是什麼意思,防晒psf70是什麼意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舒怡防晒霜spf20 pa 加晒後修復露,產品功能 不含化學防晒劑的物理防晒霜,性質溫和,同樣適用於兒童和敏感性膚質。有效抵禦紫外線uva uvb,並提供spf20的防晒保護。防水防汗配方,能防止由於日晒引起的 乾澀。貌似是sp吧?就是防晒指數,一般不大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