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以後不能上網了,電腦重灌以後不能上網了

2022-07-18 03:40:14 字數 915 閱讀 1853

1樓:鳳凰天子

網路設定問題或是網路連線被防毒軟體遮蔽??

問問那兩個人怎麼回事吧!!~~~~~~~~~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路由器與電腦連線的網線是否接好了。(兩頭都要檢查,看看燈亮沒,路由器和電腦上的都要看一下。)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看網路連線狀態顯示,是已連線,還是禁用。

3樓:桃清浣

檢查網絡卡是否正確插入插槽;網路線連線是否正確;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建立;伺服器是否正常服務;最後再逐一排除是否是系統問題.一般說來重灌的系統不存在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問題說清楚,不能上網有好多原因的。指示燈亮不亮?

本地連線圖示有沒有?沒有的就boos那裡沒有設好,恢復一下就行了。

5樓:

看你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的ip改成自動獲取~~

6樓:病人系統狼瘡

網路上的芳鄰右建屬性,把ip地址改了:

192.168.1.(1-255) 隨便取一個255.255.255.0

192.168.1.1

dns伺服器則你看旁邊能上網的機的設定照搬過來就行了.

7樓:

你有沒建立本地連線啊

8樓:劍wo在手

重建個上網的連線,本人以前也遇到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的系統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本地連線禁用了啊!~

11樓:

自動獲取+修復+檢查網線

重灌系統後連不上網,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如何設定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到裝置管理器裡看是否有問號裝置,寫有pci網路介面卡,有的話去找網絡卡驅動 你說網路上的芳鄰里面什麼都沒有 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如果這樣的話是因為你的機器網絡卡驅動沒裝上唄 用主機板盤驅一下 那你需要在網路上設定固定ip 進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連線...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後不能上網,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無法連線網路

您繼續聯絡電信,678這個問題他們要負責解決的,除非他們能證明你的網絡卡存在問題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不能連線到伺服器,是最為複雜的一種,從你計算...

我重灌完系統以後不能上網買東西了,我是農業的

因為驗證證書都是單一的,你重灌了系統沒儲存,應該去申請新的驗證證書,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你的問題是網銀在這臺電腦上沒有正確按裝好,先按裝好網銀的數字證書,裝好了開啟網銀頁面,網銀在電腦裡能正常開啟,支付也會開啟了,我也是農業的,你不是那種k寶的吧,沒有k寶的證書要自己存在自己u盤裡備份哦,你是不是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