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老是在別人面前描述自己悲慘經歷的人

2022-07-20 15:15:20 字數 810 閱讀 1641

1樓:筱磊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總是在別人面前描述自己的悲傷過往。那麼原因其實有很多。有可能是因為他想要引起別人的關注讓別人同情他並對他伸出援手。也許是因為他想讓自己對別人更加的透明一些。也

2樓:諸葛凝絲

我感覺如果老在別人面前講述自己悲痛經歷的話,那麼就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作,而不是覺得他很可憐,一般我是看不起這種人的,因為他們非常的能夠演。

3樓:以心

我認為這樣的人不值得可憐,也不值得同情。自己悲慘經歷,難道就需要別人去可憐你去同情你嗎?你難道不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嗎?難道你就安於現狀,接受自己的悲慘經歷

4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這樣的人活的很沒有意思,因為他一直看著自己的悲痛面,獲取別人的同情,而不是自己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儘快從陰影中走出來。

5樓:小美

我覺得我會非常鄙視的看待一個老是在別人面前描述自己悲慘經歷的人,因為我覺得這完全沒有必要經常去說,這樣說只會讓人更加瞧不起你的。

6樓:小美

我覺得他是那種尋求幫助和同情心的人。但是我堅信,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我往往不會與這些人多說話,而且賣慘有什麼了不起的。

7樓:熙熙

我覺得這些人非常的討厭他們,感覺像是祥林嫂一樣,每天都要在別人面前描述他們的悲慘人生,真的很沒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老是在別人面前描述自己悲慘經歷的人,真的非常沒有自尊心,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老是在別人面前用語言攻擊我,損我

她很愛你,可能怕把你的優點說出來了怕別人跟她搶你,很怕失去你,可能是這樣吧。可能和性格有關,我家人從來不誇我,導致我內向的很,你可以和她談一下,最起碼不要再人前討論你 因為罵你 你也不敢怎麼樣 你一再的忍讓 形成了現在的囂張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主動和他溝通 真愛一個人的話,她會在你朋友面前給你面子...

親戚之間老是看不起你,在眾人面前用語言重傷你怎麼辦?

如果對他們的說辭持反對態度,那你可以反駁!強有力的說辭懟回去!再說了,你應該針對他們對你的說辭,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這方面的問題!如果有,那你自己努力去提高自己,多學習,多看書!對看不起你的人在眾人面前用語言傷害你的人,你可以不屑一顧,但是你可以就是下決心去努力去比他們生活的各方面更好,這是給他們最...

男人說喜歡你但是在別人面前不敢承認他喜歡你這是真的喜歡嗎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藏在心裡 從不跟別人提起 如果一個說喜歡你的男生,卻不敢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那他是真的愛自己嗎 心再累,也不要縱容自 己的脾氣 心再痛,也要許給自己一份清寧。記住 活得真實,才活得自在,活得溫暖。人生,最可貴的是包容。它,不是懦弱,而是一種理解,一種境界,因為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