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在廣州辦的無線,是不是省內都可以用,還是只能在廣州用

2022-07-20 16:40:17 字數 528 閱讀 7996

1樓:遊魂野郎

在廣州辦的無線在省內開通的地區都可以

2樓:

第一類:無線區域網的無線網絡卡

這型別的無線網絡卡硬體只有一張硬體卡,直接連線電腦就可以用,但需要無線路由器才能支援上網,有效距離也不是很遠,質量差點的區域網無線網絡卡只要隔個牆就沒有訊號,上不了網了。原理就是將你家裡的adsl的網線省了,改成無線的這樣的網絡卡你不能帶很遠,最多也就是在你家裡可以用用,出了家門就不能用了。

第二類:cdma和edge無線網絡卡

這型別的無線網絡卡由一張sim卡(你手機裡面的那張小卡片大小)和一張支援相應型別的硬體卡組成。僅有中間的一樣是無法上網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有sim卡沒有硬體卡是上不了網的,或是隻有硬體卡沒有sim卡也是上不了網的。

這樣的卡一般都支援省內漫遊,也有支援全國漫遊上網的。只要有cdma訊號或是中國移動訊號的地方都可以上網。

第三類:wlan

這型別的無線網絡卡是指廣域區域網網張,現在在國外有很多城市支援,但中國很少。所以一般你碰不到這樣的網路了。

我是不是得病了,如果是病我又應該怎麼辦

說一些個人見解,僅供參考。首先說明你這種心理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 病 一個可能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期望太高,而現實生活中又沒有辦法快速的達到你的要求,所以你對自己對生活有一些憤恨,有的時候這些憤恨在不知不覺中因為生活中其他的小事就變相發洩出來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你明確自己要的目標並努力爭取,這樣你會放...

判斷下列語句是不是命題,如果是命題,將其改寫成如果

1 2 是,3 如果是對頂角那麼相等 4 如果是等量那麼就相等 5 如果是圓那麼周長是2派 r的平方 判斷下列語句是不是命題,如果是命題請將其改寫成如果 那麼 的形式 5 1 是,如果a b,b c,那麼a c.2 是,如果一個圖形為圓,那麼它的面積為 r的平方。3 不是,點和直線不在同一平面,不能...

聽說星座有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這些星座的日期是多少

不同的地區對星座有不同的分法 第13個星座的日期是多少號 第 個星座是蛇夫座日期是 11月29日至12月18日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說過有第十三個星座啊 最多十二個把 星座是不是真的 星座當然是真的了,在若干年前天文學家就發現了,至於能否牽涉到人的吉凶禍福,那就不好說了,只能作為參考吧,每個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