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永船務公司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怎么網上都沒人管的嗎

2022-11-04 18:10:14 字數 2441 閱讀 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型招聘網上的就別去,現在**太多了.網際網路還處於監管散漫的時期,假資訊散步是很正常的,不過要提高警惕才是.

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特別誘人的崗位和工薪,不是擁有非常高的學歷,豐富的經驗和過人的技術是不行的.你看這位網友likeya2003說的吧"我感覺他招收的海員是假的,他上面說實習工資都有6000-9000了,簡直就是**,我有個三副白皮證書上船實習才300美金一個月還是跑國際的呢 ,他上面都不說就6000多了 肯定是假的 而且在社會上招的都是沒證書的".具體地址是http:

2樓:

該公司稱「繼獲得商務部頒發的"對外勞務合作經營資格證書"、加入"中國對外承包工程商會"及下屬的"海員外派機構",成為會員單位。」

1、但是我到中國對外承包工程商會**上卻查不到相關資訊2、我也到上海工商局**查過,也沒有該公司的註冊資訊3、他們在前程無憂上有招聘資訊釋出,但是另外一個洪祥船舶公司也在招人,但是他們就是一家公司。當然網上也沒有任何關於這兩個公司的任何資訊

上海明永船務公司怎麼樣,我想去那工作,可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的太天真了!這樣的不具真實性的資訊在很多招聘網存在,同志們提高警覺,實事求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投了那家公司,還沒有去面試呢,不知道真假的

5樓:花子街惡棍

我也接到資訊了!你們都不知道這家公司麼?莫不真是**?

6樓:

你們應聘什麼崗位啊 連個面試的時間也沒有

7樓:

我也投了,也是收到簡訊,而且沒有面試時間範圍...應聘是收銀員...還沒去面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別去。垃圾公司,簡直就是騙人的

9樓:wendy狐狸

具體要看你做什麼工作,大副還是水手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網上看到的嗎?我也在網上找了!不過都沒人知道啊!也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但是上次我在網上看到的那個也是上海什麼也是船務公司!但那個就是騙人的!

11樓:白師兄國學易經改運

我也接到這麼一個面試的簡訊 不知道真的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也接到簡訊了,不知道該不該信 ,要不咱一起去看看呀

上海明永船務服務****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招收的海員是假的,他上面說實習工資都有6000-9000了,簡直就是**,我有個三副白皮證書上船實習才300美金一個月還是跑國際的呢 他上面都不說就6000多了 肯定是假的 而且在社會上招的都是沒證書的!

14樓:

這工作似乎不錯哦,可以隨船遊覽各港口城市。就是不清楚是否**公司。

15樓:海天空船長

這個都是要你先出錢培訓的,然後考到了證了再上船一般費用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這是騙人的莫上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永風船務****

法定代表人 汪勇軍

這家是**公司! 請引以為戒! 莫上當!

航運業什麼時候會甦醒起來,現在的低迷難道沒人管嗎,本人淺資歷二副3個月資歷,希望找一條丙一船做二副

18樓:田愛麗

也沒吧,現在運價漲了,航運市場還是有希望的,我有一個朋友在船務公司,希望可以幫到你

張:18921460908

19樓:乾馳月

有人管就可以復甦?那是整個經濟形勢不好,誰也沒辦法

上海林頓大廈的明永船務公司似乎**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都有可能出現**公司,是不是**公司有一點可以明顯判別:還沒給你發工資,甚至還沒正式跟你籤合同之前就問你要錢,你就立馬走人,不要管他是什麼理由,保證金,服裝費,體檢費等等。都是詐騙行為。

上海明永船務****在**註冊的

21樓:我為正義存在

我知道他們公司現在掛的營業執照登記號碼。但不知道是真是假,有沒有在上海那邊的人,幫忙查一查啊!!!

法人代表的名字: 明光(我都沒見過這樣的姓) 登記號碼:310226557409583

22樓:

工商網上註冊個號碼,可以查詢到,祝你好運~~~

2019到底是不是真的,2012到底是不是真的

2012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人類全體毀滅 這是一次宇宙安排好的進化考試 人類現行的體制 人類的信仰缺失 道德良心的淪喪 自私貪婪追求金錢物質名利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任意傷害其他人 其他種族 其他國家 其他生物群 這一切導致了現在的天災人禍不斷髮生 東西方古老預言都預言了這個時代 這是人類的關鍵時代 不...

房產中介月入過萬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在上海菁英工作,這一行很辛苦,但做的好也算高收入。剛上班的時候很不適應,做回六休一,朝九晚九答,每天要打 跑盤,駐守。開一單也不容易,有時候也會受打擊,但年紀輕心裡素質還行,畢竟做銷售各方面都很鍛鍊人,學了很多經驗也會積累很多,我們經理每天會帶著我們鍛鍊,也會關心個人生活,帶著我們一起拼搏。北上廣...

京東全球購自營,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自營

如果標著京東自營的就是自營的,第三方是不會標自營的 京東有標記這自營標誌的就一定是自營的。標著自營的就是自營,發貨都比較快,沒有標自營的全球購發貨速度就不一定了,有時候半個月也發不出來。只要有自營的標識,一定是自營的,這點可以確認,商家是不能寫自營的,大可放心。想問一下京東的全球購自營跟京東自營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