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刪除輸入法,win7怎麼刪除輸入法的EN

2022-07-20 16:50:12 字數 4503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win7下安裝office 2003以上版本時,會自帶微軟拼音輸入法,無法遮蔽,無法刪除。

小妙招:不需要藉助第三方軟體,也不要在登錄檔裡找,也不要麻煩的去資料夾裡去找,可以刪掉討厭的微軟拼音輸入法。

以office 2003為例,第一步:點選office 2003安裝程式。第二部:

新增或刪除功能。第三部:選擇-應用程式的高階自定義,打勾,點下一步。

第四步:選擇-office共享功能,選擇-中文可選使用者輸入法,選擇-微軟拼音輸入法打x,然後點選下一步,修復時提示你某某程式沒有關掉,不用搭理它,選跳過,然後提示選擇從新啟動就ok了。

這個辦法是最有效,最快捷的辦法。win7下安裝office會自帶微軟輸入法,輸入法管理程式無法遮蔽,無法刪除,你也找不到它,但是切換輸入法時會有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輸入法也遮蔽不掉微軟拼音輸入法。

非常流氓的一個輸入法。

2樓:荀縈心慶曜

你好,點選「開始」,在搜尋框輸入「解除安裝程式」,在出現的列表中找到「王碼五筆」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如果是系統自帶的,右擊右下方的語言欄,在「設定」中可以進行刪改。

win7怎麼刪除輸入法的en

3樓:驚夢電子宅

刪除win7系統輸入法en的方法:

所需材料:win7系統。

一、右鍵點選輸入法「en」,選單內點選「設定」。

二、開啟語言欄視窗後,點選「預設輸入法列表」,選擇「中文簡體 美式鍵盤」,點選「應用」。

三、然後點選「en」,點選「刪除」。

四、最後點選語言欄右下角「應用」。

五、經過上邊步驟操作即可刪除輸入法中的en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右擊語言欄,選擇設定;

2、預設輸入語言,選擇非英語,點選應用;

3、下方列表點選en英語,點選刪除;

4、點選確定,關閉對話方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ch或en上面右鍵。然後點選設定。 進入後單擊en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下有我常用的輸入法如 搜狗 微軟2010等 en 對我沒有用我在輸入時 習慣用在那個en或者ch上右鍵 然後點選設定。然後在裡面刪除一下en就可以了吧。

win7如何刪除中文簡體美式鍵盤輸入法

7樓:釁悅遠揭勤

美式鍵盤是win7的預設輸入法,要先點上面那個預設輸入法換成別的,才能刪除美式鍵盤。

8樓:米夢月抄實

這個不用刪除吧,輸入法管理器中不勾選美式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word裡面進行設定,設定方法是:

office2007: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按鈕—word選項——高階——點中「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office2010:點選左上角的開始按鈕—選項——高階——點中「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希望問題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復美式鍵盤,然後在你這張**的介面裡到時候會有兩個輸入法,你點一下qq輸入法,然後有個上移,然後點應用,點確定就可以了,最後登出一下從新進入系統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在輸入法裡設定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輸入法裡有個輸入法管理器,把需要輸入法設定為預設就可以了。要刪除美式鍵盤就把他前面的核取方塊的鉤去掉。

12樓:朱詩勇太郎

你乾脆先新增那個美式鍵盤,然後再刪除。我也遇上了這個情況,試了多種路徑之後才找到這個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應該是這樣的

而他實際確實這樣的

所以你無法刪除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那我們就先新增然後我們再把它刪除就ok了

14樓:

用搜狗輸入法管理器,操作很方便。

15樓:東方迷人眼

1:右鍵單擊輸入法圖示,出現選項,點開設定。

2:滑鼠放到:要刪除的輸入法前

3:點選左側刪除後,點選確定即可。

16樓:神仙程

下箇中國的 把美式刪了

怎樣解除安裝win7系統自帶的輸入法

17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區域和語言」,選中「鍵盤和語言」標籤,點選「更改鍵盤 」;

2.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的「常規」中選擇「新增」;

3.在列表中選擇需要新增的輸入法即可;

4.選中要刪除的輸入法,點選「刪除」即可刪除相應的輸入法。

18樓:山水阿銳

刪除win7不常用的輸入法的方法和步驟

1、點選開啟系統的控制面板,開始》控制面板,2、檢視方式選擇類別,然後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下,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在開啟的區域和語言對話方塊,點選右側的更改鍵盤按鈕。

4、在接下來開啟的視窗,在圖示的下拉選單處,檢視你的電腦系統已存在的輸入法,未開啟選單時顯示的就是預設的輸入法。一般會有多個選項,由於本人已進行了刪除操作,現在只保留有qq拼音輸入法,且為預設的輸入法。找到你想刪除的輸入法,設定其不是預設輸入法,然後進行下一步操作。

5、確定你要刪除的輸入法不是預設的,否則,如圖,qq拼音輸入法選中時,右側的刪除鍵是暗色的,所以此時無法刪除,這時候也體現了上一步過多講解的原因,當選中的輸入法不是預設輸入法時,按鈕會像屬性按鍵一樣高亮,點選就可以刪除了,然後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以了。

19樓:城長征養俏

在控制面板的區域語言裡找到輸入法,開啟後選擇自己不要的輸入法選擇移除,就可以了。

20樓:諫青芬青靜

如果你使用qq拼音或者搜狗拼音或者谷歌拼音...

就可以在設定裡面勾除微軟拼音

21樓:晉玉花春嬋

語言欄右鍵-設定--常規裡選擇你想刪除的輸入法--刪除,

win7怎麼設定預設的輸入法

2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7系統,在桌面上點選桌面桌下角的「輸入法圖示」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選單」,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找到「預設輸入法」設定位置,可以看到當前的預設輸入法。

三、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要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的輸入法」,點選選中。

四、然後,點選視窗下方的「確定」,點選開啟。

五、最後,回到win7桌面上即可看到預設輸入法已更改完成,問題解決。

23樓:華碩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

2.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下單擊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在鍵盤和語言選項卡上, 單擊更改鍵盤按鈕;

4.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從預設輸入語言下拉選單中選擇想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然後一一點選確定儲存、退出;

關閉當前開啟的視窗。重新開啟後,新的預設輸入法設定即生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設定你所要的輸入法就行了,應用,ok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選這,點選設定後,出現此介面,現在選擇預設輸入法,然後確定。完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 電腦桌面右下角, 滑鼠右鍵輸入法圖示, 點選 設定 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視窗;

-->2. 在常規選項下, 在 "預設的輸入語言" 裡選擇你要設定為預設的輸入語言;

-->3. 點選應用即可.

方法二:

-->1. 開啟控制面板, 找到 《時鐘、語言和區域》 下的 "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選項 點選開啟後,

出現《區域和語言》視窗, (檢視方式為 大圖示和小圖示 的時候, 直接找到 《區域和語言》 選項);

-->2. 在 鍵盤和語言 選項下點選開啟更改鍵盤, 出現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視窗;

-->3. 重複方法一的 第二第三步.

win7系統如何徹底刪除微軟拼音輸入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msiexec.exe /x,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即可。

28樓:壬辰龍

你好,右鍵語言欄-設定-點微軟拼音輸入法-刪除-確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的輸入法中新增或刪除

30樓:蒼媚骨幹力量佑

第一步右鍵語言欄,點設定

第二步第三步點選要刪除的微軟輸入法點刪除,然後確定

win7下如何恢復被刪除檔案,WIN7下如何恢復被刪除檔案?

一個失誤,把不該刪改的檔案刪改了?不巧剛又清空了 站?痛心疾首啊!世上沒有後悔藥賣?呵呵,win7可是有系統保護設定的喲。只要做好適當的設定,還是能找回檔案的。首先,找到e盤 測試 資料夾,右鍵單擊滑鼠,選擇 屬性 開啟 以前的版本 選項卡,選擇合適的還原點 如果有多個的話 按 還原 系統會跳出確認...

win7遊戲使用記錄怎麼刪除,win7電腦刪除執行記錄怎麼刪除

第一步,進入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遊戲資源管理器 在搜尋結果中選中 選項 單擊進入,第二步,進入設定遊戲更新和選項視窗之後,我們能夠找到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將其前方的勾選取消掉,隨後確定儲存即可。第三步,除了取消掉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的勾選之外,我們也要選擇 清除資訊 此後,再使用w...

win7系統自帶日語輸入法問題。求高人指點

補充 啥大不了的問題啊,留下qq,遠端搞定。首先,你得確定你的系統是安裝版,而不是ghost版。如果是ghost版win7,說這些設定什麼的都沒意義。如果你是安裝版,右鍵 語言欄 新增 日語,然後看看日語 和 ime前面是不是都打了對號。另外,免費的日語輸入法,谷歌的最好,為什麼不解釋。co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