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3百度雲,求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完整百度雲資源

2022-07-20 19:10:13 字數 1253 閱讀 2396

1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576n《王牌對王牌第三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共12期,由王源、沈騰分任兩隊王牌隊長,賈玲、歐陽娜娜分任兩隊王牌**。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同時加入王牌**角色,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2樓:籍岑

提取碼:kn45《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3樓:是糰子

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

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我有的我有的,需要加我好友分享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忽閃忽閃高速上的車是在**我可以上一段話和麵一起就是你這樣吧……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由佟麗婭主演的年度熱血大劇《愛國者》將於2月12日登陸上海新聞綜合頻道。在拍攝這部諜戰大劇的過程中,佟麗婭和「戰友」們在冰天雪地裡,大家喊著口號用戰舞取暖,彷彿回到了那段抗戰的歲月,心向光明,雖苦尤甜。

求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完整百度雲資源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共12期,由王源、沈騰分任兩隊王牌隊長,賈玲、歐陽娜娜分任兩隊王牌**。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同時加入王牌**角色,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誰有王牌對王牌第五季百度雲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週末時光,都有好看的綜藝節目相伴,比如在3月14日深夜空降熱搜的《快樂大本營》、《青春有你2》,以及收視率表現最出色的《王牌對王牌5》,後者是浙江衛視的主打綜藝,從去年開始,《王牌對王牌》組建了全新的王牌家族,由實力派唱將華晨宇、實力派演員沈騰、笑星賈玲,以及小花關曉彤組成,並且在去年豪取收視率大滿貫,贏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2023年故事繼續,《王牌對王牌5》已經到來,坐鎮節目的依舊是王牌家族,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面容,王牌家族王者歸來。

王牌對王牌那一期有鄧超李晨他們,王牌對王牌的節目列表

第一季 王牌對王牌 第1期有鄧超和李晨 白百何綜藝首秀對陣王祖藍,跑男兄弟大戰挑戰者聯盟。分隊情況 奔跑吧兄弟隊 王祖藍 隊長 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鹿晗 挑戰者聯盟隊 白百何 隊長 范冰冰 吳亦凡 林更新 大鵬 董成鵬 陳漢典 注 白百何在錄製前夜排練時意外受傷,趾骨...

王牌對王牌陳情令哪一期,王牌對王牌紅梅哪一期

第三季第三期,陳情令 的主角肖戰被邀請參加。肖戰和張若昀兩人強勢出鏡,因為兩人分別主演了 陳情令 和 慶餘年 其中沈騰和賈玲就扮演兩部劇中的另外兩個角色。沈騰扮演成藍忘機和肖戰隔空對戲,賈玲飾演的林婉兒和張若昀隔空對戲。雖然是剪輯出來的,但是看起來也是毫無違和感。看到這裡不少人都表示,那李沁和王一博...

TFBOYS參加過幾期《王牌對王牌》

三小隻總共參加過二期 王牌對王牌 綜藝節目 1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 的第七期,本期成員明星嘉賓有 胡海泉 王力巨集 任家萱 陳嘉樺 陳漢典 謝娜 tfboys 岳雲鵬。2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 的第二期,本期成員明星嘉賓有 王祖藍 鄧超 鄭愷 李榮浩 高華陽 鄭秀文 王源 宋茜 王俊凱 易烊千璽 田亮。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