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陳情令哪一期,王牌對王牌紅梅哪一期

2023-01-14 13:10:10 字數 2827 閱讀 4486

1樓:小u自**

第三季第三期,《陳情令》的主角肖戰被邀請參加。

肖戰和張若昀兩人強勢出鏡,因為兩人分別主演了《陳情令》和《慶餘年》,其中沈騰和賈玲就扮演兩部劇中的另外兩個角色。沈騰扮演成藍忘機和肖戰隔空對戲,賈玲飾演的林婉兒和張若昀隔空對戲。

雖然是剪輯出來的,但是看起來也是毫無違和感。看到這裡不少人都表示,那李沁和王一博看到也會忍不住想笑,兩人本來是劇中的原版角色,兩位搭檔的出場方式也是很新奇。

2樓:戊湛枋

王牌對王牌陳情令好像第一期就出來了吧,裡邊兒的肖戰演。

網上有一張沈騰在《王牌對王牌》扮演藍忘機的**,魏無羨扮演者可能是誰?

3樓:愚記談娛樂

前段時間我們看到沈騰扮演起了《陳情令》中王一博飾演的藍忘機一角,雖然沈騰年輕的時候是校草,但是中年發福的他怎麼也演不出藍忘機的帥氣,儘管顏值上和原版差距較大,但是觀眾緣較好但他此次扮相也被大家接受,被大家定義為:發福plus版本的藍忘機。

雖然只是看**也讓觀眾忍俊不禁,不知道現場沈騰還會給我們帶來哪些驚喜和歡笑呢?雖然沈騰的藍忘機造型很是強勁,但是和他迎面而立的紅衣背影更是成功搶鏡,相對於已經揭曉了的藍忘機扮演者,大家更關心肖戰飾演的魏無羨將由誰來扮演?對此觀眾也有了以下三個猜測:

1、華晨宇。

既然是沈騰扮演的藍忘機,那麼魏無羨也應該是王牌家族的人扮演的,從身型來看,這個人不可能是賈玲,所以自然是在關曉彤和華晨宇之中猜測了。

因為魏無羨這個角色是男性角色,所以該角色的第一扮演人選應該就是王牌家族的華晨宇了,從身型來看,背影和華晨宇還挺相似的,在之前的節目中,華晨宇扮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每一次都能夠給觀眾眼前一亮的感覺,特別是花美男型別的角色,華晨宇無論是顏值還是年紀都很適合,所以華晨宇應該是魏無羨的最佳扮演者。

2、關曉彤。

《王牌對王牌》的cos梗已經完了很多次了,但是關曉彤卻沒有怎麼玩過反串,新的一季第一期不知道節目組會不會玩一波大的,讓關曉彤反串魏無羨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關曉彤之前也有過女版**的扮相,當時讓不少人驚豔,如果這一次她反串魏無羨的話必定會為節目開播帶來不少的話題和吸引力。

3、肖戰。但是節目卻只**了沈騰的**,給魏無羨留下了一個背影,足矣證明魏無羨的扮演者應該是一個我們猜測不到或者意想不到的人扮演的,而以浙江衛視的財力來看,請到肖戰本人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所以**中的魏無羨背影很有可能是肖戰本人。

當然除了以上三個備選人以外,很有可能是另外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人,或者是瘦了的賈玲?最終的答案只能在節目中揭曉了,不知道大家還會看這個節目嗎?返回。

4樓:網友

是華晨宇,沈騰在《王牌對王牌》扮演藍忘機,作為《王牌》的常駐嘉賓中還有一位男生就是華晨宇了,所以就是魏無羨的扮演者無疑了。

5樓:凱凱的偉偉

那肯定就是華宇晨了,裡面的常駐男嘉賓就是他了,之前他也扮演過很多經典的其他角色,所以我覺得可能性會比較大。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魏無羨的扮演者可能是華晨宇或關曉彤。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王牌家族的成員,要合作這一場戲沈騰一定會找他們其中的一個。

7樓:妄作

大膽猜測,可能是「魏無羨」本人,因為王牌家族的cos多是和劇中的人一起的,或者就是花花,賈玲。

8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魏無羨的扮演者可能是沙溢。對沙溢和沈騰一樣,都是非常有搞笑細胞的,他們在一起會有更大的綜藝感。

9樓:椒鹽肥蝦

肯定是肖戰,看那熟悉的背影,和那個夏天的一模一樣

這是王牌對王牌的哪一季哪一期,這是王牌對王牌哪一期?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 的第二期 唐人街神探隊vs古人街聰明隊。遊戲規則介紹 兩個戰隊將通過表達能力和推理能力兩輪比拼,爭奪進入物證間的機會獲得有關 盜賊 身份的線索,最終將有四次機會進行身份驗證,成功找到 盜賊 的隊伍獲勝。一 第一輪 表達能力 唐人街傳聲筒 古人街聰明隊獲勝 1 第一輪 1 古人街 林...

王牌對王牌那一期有鄧超李晨他們,王牌對王牌的節目列表

第一季 王牌對王牌 第1期有鄧超和李晨 白百何綜藝首秀對陣王祖藍,跑男兄弟大戰挑戰者聯盟。分隊情況 奔跑吧兄弟隊 王祖藍 隊長 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鹿晗 挑戰者聯盟隊 白百何 隊長 范冰冰 吳亦凡 林更新 大鵬 董成鵬 陳漢典 注 白百何在錄製前夜排練時意外受傷,趾骨...

新一期王牌對王牌宋茜穿睡衣跳舞的那個英文歌曲

on the floor jennifer lopez it s a new generation of party people darling get on the floor darling get on the floor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part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