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抽多少包煙 才不用這樣的痛苦下去

2022-07-21 04:35:14 字數 710 閱讀 7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抽多少煙都一樣會痛苦,最好的辦法是別抽,就好了。再不然把所有不痛快的事說出來,或是大叫一聲也可以。我每次遇到不痛快的事就大聲叫,叫完後什麼煩惱也沒有了。

你可以試試,不過要做好被鄰居或旁人說閒話的準備,因為在市區,無法大叫,最好選擇在海邊用這個方法。這只是我的意見,採不採用在於你。

2樓:腐姐控攪基

痛苦時不一定要通過抽菸來解決,這樣雖是一種消遣,但抽多了對身體不好,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把心態放開,不要始終沉迷於痛苦之中,這樣只會使得自己更加難受的。

3樓:烏琛瑞

樓主可能遇到傷心事情了吧,建議你還是少抽菸,俗話說:借酒消愁愁更愁.抽菸不但對身體無益並且也解決不了問題,出去散散心吧.要麼找我聊聊.祝你好運.

4樓:kyoya江

抽的再多,痛苦還是依舊。放下心中的包袱,讓自己變的輕鬆,這樣才不至於更加痛苦!

5樓:石家莊第323個

抽到你的肺承受不了,你就不用痛苦下去了!

6樓:希桀

吞雲吐霧三千丈,心中緣愁似個長。細數煙屁知幾許?回首心肺已受傷。 朋友,吸菸有害健康,吸多少也解除不了痛苦。

7樓:手機使用者

抽菸解決不了問題 就如同借酒消愁愁更愁樣 關鍵是走出心中陰影, 開心樂觀起來

人每天究竟要睡多少小時才算睡夠了呢

有關人體睡眠時間的資料 年齡 睡眠時間 新生兒 20 22小時 2月嬰兒 18 20小時 1歲 15小時 2歲 14小時 3 4歲 13 小時 5 7歲 12 小時 8 12歲 10 小時 12 18歲 9 小時 成年人 7 8 小時 不宜少於6小時 60 70歲 9小時 70 90歲 10小時 9...

愛情究竟要有多少次

愛情不要多 次就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一天抽五包煙,能活多久,一天抽5包煙會死嗎

一天5包?你不如問你死的時候肺黑到什麼程度呢 得看個人體質,煙的質量。很複雜,個人估計也就50歲左右 一天抽5包煙會死嗎?得看這個人是新菸民還是老煙鬼了,新菸民肯定夠嗆了,老煙鬼一時半會兒是死不了的,但也活不了大歲數的。你一天抽5包煙。你簡直就是個煙鬼啊,你不死也會被煙霧薰死。你是個人才,一天抽5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