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可以吃豆腐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嗎

2022-07-21 04:45:12 字數 1914 閱讀 1240

1樓:媯靜曼陳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到了七個月以後就可以新增的,寶寶現在九個月是可以新增豆腐腦的,還

8個月小孩能吃豆腐嗎

2樓:酆蕭曼昔格

可以的,6個月就可以吃豆腐了。4~6個月能新增的輔食有:果汁,菜汁,米粉,蛋黃,菜泥,魚泥,果泥,動物血,豆腐和粥,

7~9個月:蒸蛋,爛面,碎菜,魚,肉末,肝泥。饅頭片,餅乾

3樓:孟沛槐慕敏

可以吃啊。消化不好吃豆腐不可以解決的哦,豆腐偶爾吃一點可以,不能多吃的。

4樓:姚丹高階育嬰師

半歲以上就可以吃了,只要別大量吃就行。

豆腐作為食藥兼備的食品,具有益氣、補虛等多方面的功能。據測定,一般100克豆腐含鈣量為140毫克-160毫克。此外,豆腐又是植物食品中含蛋白質比較高的,含有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含有動物性事物缺乏的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等。

因此,如果寶寶常吃豆腐不僅可以保護肝臟,促進機體代謝,還可以增加免疫力並且有解毒作用。

一般給孩子的吃法(喂的時候要壓碎):

豆腐蒸肉末

豆腐燉魚

豆腐湯豆腐羹

九個月寶寶怎麼吃豆腐

5樓:醍醐灌頂

九個月的孩子是不是目前吃豆腐有點太小了,不利於孩子的消化的,還是大點再吃吧,如果想讓孩子吃,可以伴著輔食一塊吃,並且把豆腐搗碎,這樣孩子吃著比較容易,也不會卡到孩子。

6樓:

空腹吃豆製品是不好的,而且營養吸收不了,在吃之前新增點麵食會幫助吸收營養的。

9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嗎

7樓:q小編

0-1歲的寶寶是可以適量吃一些豆腐腦的,豆腐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寶寶適當吃一些豆腐腦有助於寶寶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讓寶寶健康成長。豆腐腦口感細滑微甜能夠增加寶寶食慾更方便寶寶食用。寶寶吃豆腐腦的好處如下:

提高免疫力

豆腐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提高寶寶自身的免疫力,增強寶寶身體的抵抗能力,使寶寶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

有助於骨骼發育

豆腐腦中的鈣質有助於寶寶骨骼的健康發育促進寶寶身高的增長。

有助於腦部發育

寶寶吃豆腐腦有助於寶寶補充煙酸,使寶寶的腦部和神經系統健康發育快速完善。

望採納謝謝!

8樓:窮的無聲無息

內容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適當的吃些豆腐,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豆腐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礦物質成分,經常吃一些可以有效促進營養的搭配,可以有效的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補鈣的作用。最好適當的吃一些豆腐乳、豆製品,有非常好的營養價值,所以平時可以給孩子適當吃一些。

豆製品,含有比較多的鐵、鈣、磷、鎂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和微量元素。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嗎

9樓:我愛嬋丫頭

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喝豆腐腦的,因為這種食物首先比較好消化,其次也富含大量的蛋白質。

10樓:明天更美好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的,因為豆腐腦細膩,比較軟,適合小兒消化

1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嗎,就是肯定可以的,而且豆腐腦吃了非常有營養,可以適當的給他吃一點,但是不要給他吃的太多啦。

12樓:笑傲江湖

九個月的寶寶也是可以吃豆腐腦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在他們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只可以吃少量的豆腐腦,對於他們的腸道來說還是挺有好處的。

13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嗎?九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輔食了,可以吃點豆腐腦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腦嗎,經期能吃豆腐腦嗎

8個月的寶寶是不能吃豆腐腦的,因為豆腐腦比較不好消化,而且有些豆腐腦的味道是很鹹的,寶寶的身體健康是有一定影響的。你好,可以的,一般那個豆腐是可以吃的,然後不要吃太多就可以,一般在八個月的時候那個寶寶他才剛剛慢慢的接受那個輔食。八個月的寶寶最不適合就是吃豆腐腦了,首先豆腐腦非常燙,容易造成寶寶腸胃的...

9個月可以吃豆腐嗎,八個月能吃豆腐嗎

九個月寶寶是可以去吃豆腐,豆腐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跟其他的微量元素,對於正在長身體 牙齒的寶寶來說是能幫助發育。同時豆腐口感比較軟滑,適合此時沒有什麼牙齒的寶寶吃。它主要是用黃豆打造,不含有其他的東西,又利於寶寶攝入天然的植物激素,對他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食物。豆腐屬於豆製品的一種,營養是很豐富的並且非...

9個月寶寶可以吃白蘿蔔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蘿蔔嗎

寶寶吃輔食一般是四到六個月開始加,像白蘿蔔這樣的蔬菜一般在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吃。秋冬季節天氣很乾燥的,經常吃些白蘿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這屬於是時令的蔬菜了,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能潤肺的,所以可以經常吃些的。寶寶吃白蘿蔔可以有多種做法。如蘿蔔粥,白蘿蔔排骨湯,蘿蔔泥,蘿蔔水各種做法都可以。蘿蔔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