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的移動電站是柴油發電機房嗎,有人防是不是必須配備備用電源?柴油機發電機組 是不是有車庫就有人防工程呢?

2022-07-21 12:40:13 字數 1792 閱讀 7613

1樓:康姆勒發電機

1.當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 kw 時,應設定固定電站,且柴油發電機組的臺數不應少於2臺(但不應超過4臺,且單機容量不應大於300 kw),除向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供電外,還需兼作區域電站向鄰近防空地下室一級、二級負荷供電。對於大型人防工程也可按防護單元組合,設定若干個移動電站,分別給鄰近的防護單元供電。

2.當條件受限.內部電站只供本工程戰時一級、二級負荷,且柴油發電機組總功率≤120 kw 時,可設定移動電站,柴油發電機組的臺數可為1~2臺

2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移動電站的組成:發電機房、儲油間、進風擴散室、排風擴散室、排煙活門室、排風、排煙堅井等上述位置均為染毒區。與主體清y吉區連通時應設防毒通道,內設簡易洗消。

發電機房應設有能夠通至室外地面的發電機組運輸出入口。柴油發電機組為整體運輸不應將柴油機組拆裝運輸。當發電機房確無條件設定直通室外地面的發電機組運輸出入口時可在非防護區設定吊裝孔。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移動式柴油發電機組。

4樓:解亮

移動發電車,是託掛式的

5樓:

移動式柴油發電機組有2種,汽油和柴油,還有一種就是光能發電!我專門做這個的電池是ups的儲存電力

6樓:將軍令之祖父大人

沒錯。我就是做人防的。

有人防是不是必須配備備用電源?柴油機發電機組 是不是有車庫就有人防工程呢?

7樓:山東華力機電****

有人防是不是必須配備備用電源?柴油機發電機組 是不是有車庫就有人防工程呢?

根據規範要求,建築面積之和超過5000m²的人防工程要求設定柴油發電機組,並根據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確定採用固定式還是移動式發電機組。人防工程總計算負荷不大於120kw的可設定移動發電機組,移動發電機組不能作為區域電站,即移動電站僅供本人防單體工程內部電源;大於120kw的需設定固定式發電機組或多個移動發呆呢句子u,固定發電機組可以作為區域電站,即可為多個單體人防工程提供戰時電源。

柴油發電機組一般應設2臺,容量應滿足戰時和平時容量較大的,當僅為本人防地下室供電時可設1臺,這1臺必須能滿足本人防地下室戰時

一、二級負荷容量,或者平時一級負荷特別重要負荷容量。《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8樓:

肯定是人防工程,關鍵是看所在地的安全係數的大小。

關於《人民防空地下室設計規範(電氣)》中人防電站中柴油發電機容量確定的疑問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重來要負荷需三電

源供電源,一、二級負荷需雙電源供電

第二條當平時接引兩路不同時停電的電源時,第三電源也就是發電機僅需保證其中特別重要負荷即可;

第三條當平時接引一路電源是,為了保證

一、二級負荷的由兩個電源供電,故而第二電源 即發電機需按條文內容確定容量。

另,平時負荷與戰時負荷相比較取大者,一般是平戰兼用的發電機吧

10樓:笑談工控

第二條,是電力系統滿足;第三條也是電力系統滿足;這些條件最後---都是你選擇柴油發電機的要求,就是配置的柴油發電機容量不能低於這些要求;柴油發電機是算--電力系統之一的

人防柴油發電機房需要獨立平時發電機房嗎

1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由於發電機的特殊工作性質,它本身就應該佔用獨立機房,並且要隨時保持發電機的完好,能夠保證隨時應急使用。

發電機組的機房應該如何佈置,柴油發電機組機房怎麼佈置?

一 機房設計 考慮到發電機房的進風 排風 排煙等情況,根據 民用建築電氣設計規範 的要求,柴油發電機房宜佈置在首層,但是,通常大型公共建築 商業建築等民用建築首層屬 地帶,並且首層會給周圍環境帶來一定的噪音,因此按規範規定,在確有困難時,也可佈置在地下室,由於地下室出入不易,自然通風條件不良,給機房...

發電機是汽油的好還是柴油的好,柴油發電機與汽油發電機的優缺點是什麼?

下面有6條不同資訊,你看看需要哪種的就可以選擇哪種,發電機按照燃料的不同可以分為汽油發電機和柴油發電機,這兩者是我們日常比較容易見到的,我們可以從以下六點來分析一下 1,兩者的構造基本相同,從它們的名稱上就可以找出一個明顯的區別 所需燃料不同。柴油的熱值比較高,汽油相比較來說,燃燒比較溫順。2,功率...

哪個牌子的小型柴油發電機好,小型柴油發電機哪個品牌不錯

小型柴油發電機牌子像揚柴 本田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機組震動小 噪音低 功率強勁,效能可靠,體積小,操作靈活方便,物美價廉!廣泛應用於學校 賓館等行業,作為備用電源或臨時電源。小型發電機組就是柴油機 發電機的組裝。要想選擇 的柴油發電機組主要是看 柴油機的質量 發電機的質量。小型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