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景德鎮開一家奶茶店,一定要加盟嗎

2022-07-22 07:30:13 字數 981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做奶茶的。希望我的建意可以幫到你!

第一是選址,1.在大,中學集中的地方,2.商業中心,如步行街等,3.大的小區或居民區3w戶以上的。

選址是非常重要的,你選好地方後就可以計一下**量了,數好**量就可以大概算出營收:**量*5%=最小客源,**量*25%=最大客源,客源數*每杯平均單價=當天營收

第二是店的型別,1.加盟,這個最簡單,可投資也最大,不同的地域看品牌的不同加盟費也不同,一般在10-15w之間,這個**是包括裝置,店面裝修的,你只須要租好店面就不用什麼其它的錢了。

第二是自創品牌,這個不推薦。但如果你本錢不多可以試試,投資少,但如果是自創的話就一定要找一個好的地方了,最好是大,中學。因為你沒品牌優勢。

找好了地方就是買裝置了,一臺冰櫃,一臺封口機,本錢少就先買這兩樣。原料:奶精,紅茶葉,果粉,二砂糖。

耗材:杯,封口膜,吸管,打包袋。大概裝置和原料1w元。

接下來就是配方了,建意最好請一個在奶茶店做過一年以上的人幫你。(可以考慮我呀,呵呵!)

這裡給你說一下正宗臺灣奶茶的配方:

紅茶葉300g加入沸水中(17500cc水)悶8-9分鐘,去掉茶葉,加入2kg的奶精,攪勻。降至常溫放入冰櫃備用。

紅糖漿:二砂糖10kg加入3000cc水煮沸,攪溶。

冰好的奶茶500cc加入36cc紅糖漿攪勻就是一杯口味純正的臺灣奶茶了。配方比例可以自由縮放。

果味奶茶:果粉18g加入少量開水攪勻再加18cc紅糖漿衝入500cc冰好的奶茶,攪勻。

投資有風險,要慎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奶茶又不是很難,加盟的話只是加一個牌子,以次來提高知名度和**。加盟當然需要加盟費。其實你可以自己想一個好記的,有點檔次的名字,廣告牌上寫上全國連鎖和加盟**,就是你自己的**,叫別人來加盟你。

這樣可以給消費者一種錯覺,感覺你這是名牌。我就有一個很好的名字,是一個歌星的諧音,不知道你有沒興趣,況且我在景德鎮新廠地區。

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資金,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開一家奶茶店投資成本有高有低,主要看您的定位。海岸茶度只需要3萬左右能開一家。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大大小小的盆子器皿勺子 幾塊錢一個,塑料的也可以 電飯煲 100多 開水器 300多 冰櫃 1000左右 封口機 300左右 裝茶的不鏽鋼桶 幾十塊一個 過濾式的飲水機 100多 攪拌棒 15左...

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家奶茶店的成本是多少?

店租這塊是需抄要你自己襲去掌控瞭解的,然後是一些設bai備原料費du。有時候前期的zhi一些投入是必不可dao少的,開店的起點決定了以後的經營成果,所以還是建議你開一家超級奶爸奶茶店,這樣比較有保障,無論是你奶茶品質的保障還是你經營管理水平的一個保障。開一家奶茶店的成本是多少?如果要開一家店,房租 ...

開一家奶茶店需要注意什麼啊,籌備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問題?

注意考察選址。考察這個奶茶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 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 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競爭力。好的專案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