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說說600005後市怎麼操作

2022-07-22 09:50:15 字數 576 閱讀 6820

1樓:

武鋼股份釋出了半年報:2023年1-6月,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60.4億元,同比增長38.

18%;營業利潤51.4億元,同比增長167.55%;淨利潤34.

2億元,同比增長170.98%;基本每股收益0.44元。

鋼材產量穩步增長,全年可達1100萬噸。上半年公司生產鋼材532.86萬噸,同比增長12.

29%,其中熱軋、冷軋、矽鋼分別貢獻主營業務收入的32%、25%、25%,貢獻主營利潤29%、3.5%、57%。公司收入、利潤大幅增長主要原因是鋼價**,產量增加以及高收入高利潤產品佔比提高,使主營毛利率達到24.

30%,同比增加9.26個百分點。預計下半年鋼價整體保持高位執行,雖由於去年同期基數較大,下半年收入、利潤增速會有所放緩,但上半年的大幅增長奠定了全年高增長基調。

堅決持有.

2樓:

鋼鐵股上半年漲的太瘋了估計下半年就沒那麼強勁了,但是堅決看好鋼鐵股,等著吧,會有一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 股就是這樣的,不鳴則以,一鳴驚人,要想做**就換票!!!

請高手幫忙分析000426大地基礎後市

綜合投資建議 大地基礎 000426 的綜合評分表明該股投資價值很差 12步價值評估投資建議 綜合12個步驟對該股的評估,該股投資價值一般 建議您對該股採取觀望的態度,等待更好的投資機會。行業評級投資建議 大地基礎 000426 屬房地產經營與開發行業,該行業目前投資價值一般 該行業的總排名為第22...

請高手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塊黃沁籽料怎麼樣

黃沁料,不錯,但是有裂,避裂的水平好比較高,由於看到的人臉是側面,不好判斷人臉做的怎麼樣,總體感覺是料子不錯 隨形俏色也好,就看做臉的水平了,如果臉做的很好,這個目前的 水平在4000以上,還取決於地區和店鋪型別,如果是在網上或者小店鋪,估計有可能在3000以下。真東西,沒毛病,放心吧 大神們幫忙看...

過盈配合怎麼標註請高手賜教

零件圖直接標註你選的配合中孔的公差代號所表示的公差帶在裝配圖中要標註所選的配合形式 而且如果是剛好放進去,不應選用過盈配合 過盈配合必須要藉助外力打入,建議選用精度高的間隙配合。下圖所示 直接標註文字就可以 是模具的話 不用標註過盈量的 因為根本就不會按照您標註的來做 只能憑自己的經驗來搞的 勇波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