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理財投資

2022-07-22 09:50:16 字數 724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都存起來麼?一個月500元,一年就是6000元,平安保險公司有一款智盈人生產品,年存6000元,存10年就行,6萬塊錢解決意外,重大疾病,養老和身故金,如果身故可以拿到最低12萬的身故保障金給你指定的受益人,如果發生重大疾病可獲得最低5萬元的提前給付**金,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到60歲時,可每月領取1000元左右做養老金,總之是有事管事,無事養老,返本增值,利益倍增,非常好的。我媽媽是平安的業務主任,我做過一段時間的總監助理,現在也在做業務,對這些比較懂得,可以參考我的意見。

我是去年畢業的大學生。你可以去平安的**上看看,公司有實力才能推出有競爭力的產品,平安在保險業已經崛起了,如果你畢業可以去平安應聘,非常有發展,從平安出來,是每家公司都會搶的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投資,有三個方法,1 銀行存款,2 ,辦理保險,3 ****。其實真正的理財投資應該是**,大學能夠學習到**知識嗎?能夠學習到保險嗎?

現在**市場是牛市,大約至少有4年時間,6個月這樣的時間資金可以反一倍,你敢嗎? 你想買一份分紅保險給女朋友,保險公司是不能夠承保這個業務的,如果承保也是無效保險。

3樓:投資顧問劉麗爽

建議你做電子現貨 而且做渤海商品交易所的 這個是**剛設立的 挺權威的 門檻也不高 一千就可以投了

4樓:古月說飲食起居

不建議買險 到以後可能一分都沒有

大學生理財哪些方法比較實用,大學生理財方法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理財方式

建議您通過復銀行渠道進 制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 bai財方式較多 定期 du國債 zhi受託理財 dao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大學生理財,哪些方法比較實用 一 學會記賬和編制預算。記賬是大學生理財的基...

大學生理財應該怎麼做?什麼產品,大學生理財應該怎麼做?推薦什麼產品?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 存款,國債 貨幣 等 大多數貨幣市場 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 中風險是最低的 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理毛的財,別折騰了,有那精力想辦法提高收入比理財強多了 大學生理財方法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理財方式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

大學生如何理財?小額適合投資什麼?

才上大學就有這個覺悟啦,可以先定投一些 有空閒資金用來投資 我是這樣做的。金融投資有興趣嘛,農產品現貨不錯。投資小,風險低,收益塊。適合新手操作。可以做農產品現貨 風險小,成本低。我大學當時也是做這個的,到現在做了幾年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我交流,為你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紙 工商銀行的 門檻低,風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