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寬頻上網

2022-07-22 10:00:14 字數 962 閱讀 8816

1樓:跟頭蟲孑孓

到電信局去辦理寬頻手續,不用拉光纖的,只要你家裡有**的話.

我們這我弄寬頻時是460,聽說現在升價了呢!600還是多少了我才弄了一個多月,也是農村.

是我媽媽去電信局的,回來她拿了個貓回來,還有一些什麼線之類的,然後是過幾天後就有人到我家來幫安裝了,

總之會有人幫你弄的,放心吧!

2樓:

寬頻也可以用**線的,不一定要光纖!!

到電信局或郵電局(具體地方具體不同)去申請就行!我家的就是。

3樓:擺渡之道

你先把電腦買回來,只要有**線並能正常使用,很肯定的告訴你保證能寬頻上網,需要你親臨電信營業廳辦理上網手續就可以了,不出半個月,你就可以在網上逛衝浪了。

4樓:書生無敵

暈 一般家庭都是adsl上網的,有**就行。 先去電信營業廳開通 他會給貓的 。 叫他到你家幫你裝下,閘道器一設就ok了。 記得去時帶你家**裝時填的那個人的身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利用adsl上網(用**線的),最好是和幾個鄰居一起用,這樣費用可以平灘

6樓:

首先我要糾正你一個問題,你是在家上網的話是用的普通寬頻上網,不是光纖。要知道光纖上網可是相當相當昂貴的哦!而且家庭使用者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光纖上網,速率是超級快,那是要付出金錢代價的。

只要用**線撥號上網就可以了。到附近的網路**商網通或電信都可以的,相比來說網通的優勢還是明顯一些,速率一樣,**要便宜很多。鐵通就不用說了,是很便宜確速率慢的要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信服務廳辦理就好了

或直接打 10000 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什麼辦法了,就算去電信申請後,弄成能用**線上網的話還很貴的

寬頻上網密碼忘了怎麼辦?

那只好打客服 了,如果你能登上 就是寬頻撥號儲存了撥號和密碼 有預設的正確儲存密碼,而你又忘記了密碼是多少,可以上打上 漢化綠色版 次軟體能讀取你的寬頻上網密碼,如果沒有真確的預設密碼,讀出來的也是錯誤的。你家辦寬頻的時候有沒有給你乙個 或是手機 有的話打10000 進去改密碼。打10010查詢。好...

用移動寬頻賬號給手機上網,怎麼用移動寬頻上網?

應該是你理解錯誤了吧,移動寬頻 是你的手機卡最低消費加寬頻網費的。比如愛家 就是79元最低消費加20元網費,一個月就從你手機卡上扣除99元。如果你的手機上網資費不超過那79最低消費,那也就等於是免費了,如今好像手機上網 都很便宜,我們這3塊錢150兆,算在最低消費裡都可以忽略不計了。怎麼用移動寬頻上...

忘記寬頻上網密碼,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現在上網是用你的寬頻上的嗎,如果是的話。我給你一個程式。他會顯示你現在上網的賬號還有密碼的。一般都是你家的 號碼是密碼 如果你沒改的情況下。如果你改了,你打 10060 或者 10000 要確認機主姓名 身份正號 然後就能告訴你 了。打10000問就好了,提供使用者身份證號!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