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運會香港體育代表團,2008奧運會香港體育代表團

2022-07-22 10:55:19 字數 1654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說香港。

單單這次奧運會,就有幾十個地區的代表團參賽。

絕大多數都是英國,美國,歐洲一些國家的屬地。

這是奧運會自古以來就有的。

為什麼香港代表團單獨出賽。

你不如問下現在內地人去香港為什麼比其他國家的人還要困難。還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和簽註才能入內,每次只能7天。

而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去香港,卻不需要簽證,每次可以停留3個月呢。

這個不是香港**所能決定的,是中國的**和國際威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08奧運,香港還要分香港代表隊?

因為一國兩制就是說一個國家兩種制度,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

一國兩制就是這樣分開的嗎?

是的!那麼要是香港隊伍拿了冠軍,該升的是什麼區旗吧.

中華人民共國和國國旗!

那該放中國國歌? 還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我感覺奧運看見香港隊,感覺就像臺灣一樣.

當然不是,因為臺灣現在是獨立的!

2008北京奧運會香港隊成績

3樓:娜豆不一樣

中國香港代表團以零獎牌成績結束本屆北京奧運之旅,香港文匯報報道稱,整體而論,香港運動員在過去四年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他們在進步。

報道總結了香港選手的奧運戰績,帆板男女健兒陳敬然、陳慧琪奪得第6及第9;單車的**寶、黃蘊瑤在男女場地計分賽同列第15名;4女泳手5破香港紀錄。還有,乒乓球的高禮澤、帖雅娜,在男女單打晉級八強,男將取得男團第四。

96年自李麗珊在滑浪風帆賽奪得香港百年曆史首枚奧運金牌後,香港市民、運動員及香港體育界對奧運獎牌便充滿期盼。04年雅典奧運,高禮澤/李靜獲乒乓球男子雙打銀牌,延續了港人的厚望,對今屆獎牌的渴望自然更進一步。但為甚麼最終未能奪牌?

香港體育界已有不少意見認為,從市政局到康體發展局、到香港體育學院、再到今日的康民署,體育政策欠長遠計劃,試問香港又如何能打造出「奧運巨集圖」?今屆參賽的選手,大多已近退役年齡,**寶35歲、王晨32歲、高禮澤32歲、帖雅娜29歲,未年四年香港體育應朝甚麼方向走?

自行車教練沈金康說:「如果香港運動員還繼續將目標放在亞洲平臺,那麼他們的視野實在太短淺,香港已完全具備向更高的目標發展的條件,應在高水平的比賽接受更大的挑戰。」

「餡餅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向更高的目標發展需要多方面的努力與配合,包括運動員、教練、總會、家長等等,奧運獎牌與全民健身是兩回事,要好成績還看港府如何取捨。

奧運會香港為什麼也有代表團

4樓:開口大字典

澳門不是國際奧委會成員,所以無法參加奧運賽事,而香港、臺灣都是國際奧委會成員,可以獨立組團參加奧運會。臺灣得了獎牌算他自己的,不算中國!因為他是獨立的國際奧委會成員

5樓:偽裝世界

澳門不是國際奧委會成員國

臺灣得了獎牌算它自己的,中華臺北的

6樓:托拉斯

澳門沒發展這事業吧 不算

奧運會香港代表隊為什麼是霍啟剛領隊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不用特別去糾結原因,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港協)暨奧委會會長是霍震霆,而霍啟剛是霍震霆長子,成為香港代表團團長沒什麼好奇怪的。

2019里約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多少人

中國代表團2016年裡約奧運會參賽人數是416人,其中女運動員人數為256人。創下了中國代表團境外參加奧運會的人數紀錄,包括35位奧運會冠軍!里約奧運會中國代表隊獲得多少金牌?分別是哪些專案?2016年裡約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獲得26枚金牌。1 女子10米氣手槍張夢雪 2 女子雙人三米板吳敏霞 施廷懋 ...

中國代表團參加奧運會奪金牌和獎牌最低的一屆是哪一屆

1960年第十七屆羅馬奧運會男子十項全能比賽中國臺灣省選手楊傳廣獲得銀牌,成為第一位在奧運會中奪得獎牌的中國人 1968年在第十九屆墨西哥城奧運會上,中國臺灣省選手紀政以10秒4的成績獲女子80米欄銅牌,成為奧運史上第一個獲得獎牌的中國女子,1988 年第24屆夏季奧運會 漢城 韓國 5金 11銀 ...

巴基斯坦代表團進入奧運會場時,無數中國人為其喝彩。誰知道為什

動用國bai家全部的運輸機du 搬光國家戰略 zhi儲備的帳篷 這種傾囊相助的國dao家,就是我們內堅定的盟友 巴基斯容坦。巴基斯坦在汶川中的感動還不僅僅是這些。當巴基斯坦的首批醫療隊趕赴災區的時候,我方的接待人員想給醫療隊員做出妥善的生活安排的時候,他們的領隊回道 不用操心醫療隊的吃飯 接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