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該怎麼辦

2022-07-22 10:55:18 字數 1287 閱讀 1627

1樓:乂諾林乂

記住,愛一個人不是愛他的身體。計較太多了只會讓你們在彼此的心中都產生陰影。首先問你是不是真正愛著他,如果是,計較這麼多就顯得多餘了。

現在這個社會,彼此都是第一次的就跟熊貓一樣。照你這麼想,那麼就不會有二婚的人了。我也不說多了,畢竟是你個人的事情。

最後祝你順心如意!

2樓:悟寄南

雖然男人表面上說是不介意,但還是介意的!!這是有陰影的!! 不過你要知道你是愛他的!!

這是最重要的,不要想那個了.那樣或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這只是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已擁有了現在跟未來,但恨不能擁有她的過去!!這說明你振的很愛她!

好好珍惜吧!!不要想那麼多了,大不了本來想親她一下再多親一下,把一前的補回來!!

3樓:柒言柒語柒步成詩

男人嗎,都這樣,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的第一次是屬於自己的~~~

這無可非議。不過如果是真的是深深的愛她,她也真的是值得你深深的愛,就要學會包容

說這些你可能也還是找不到方向 畢竟你還年輕 基本屬於90後了

想我們這些80後 要是都你這思想 估計就找不到老婆了

90後的現代年輕人 叛逆 我行我素 做事隨性 所以比較早熟 過早進行性行為的不在少數

相信緣分嗎 給她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用時間證明 你是否真的愛她 她是否也真的愛你吧!!!

4樓:哦哦

89年 畢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愛他就不要計較太多 她畢竟也還小 第一次也許真的就是個錯誤 不要太追究 這樣傷害彼此 拿他的好來權衡一下你們的愛情 也許你真的就放不開手 愛她要包容她的一切 祝你開心·~~

5樓:小乖乖哥

你是愛你的女朋友呢,還是愛那一層膜呢,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跟她好好的走下去,只要你兩個彼此的愛著對方,就足夠了,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是第一次,當她的第一次不是給你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的感受和你的感受應該是一樣,能明白你的心情。說怎麼辦,我也不知道。你說你朋友的女友不是第一次能彼此相愛,或者他們都不是第一次吧,所以沒那種感受。

7樓:這名字好長

覺得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的話,那就多用一段時間後分手得了.何必勉強自己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汗橫正常的不要太介意愛是最重要的你有何必斤斤計較呢對吧

9樓:冷山泉

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在乎這些, 都什麼年代了大哥!!!

愛,我該怎麼辦

她到底是否喜歡你,這隻有她自己才最清楚,她說你們倆並不適合,而且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就證明你可能不符合她心目中的要求,你們隨時保持聯絡,也是好朋友,其實可以證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可能是你的性格,你的愛好她還不能接受,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和你表白的時間,地點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去改變你自己...

愛上一不愛我的人該怎麼辦

實際一點,如果他值得你愛而且你們又可能在一起的話你可以常試努力的讓他看到你的優點,如果不值得還是儘早打消你的念頭 找個人代替!問題的本身就有些矛盾!還是等待愛自己的人出現吧,愛別人是要受傷害的!想辦法令他愛你 在不是落他降頭咯 感都不行米找個愛你的人咯 我也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我很痛苦!我也想知道答...

他還愛我嗎 我該怎麼辦

這種人還是不要等他的好 最後只有苦了你自己 你這是單相思啊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躲避你,更不會在當初因為朋友的逼迫而離開你 你對於他來說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倒是你對他一往情深,念念不忘啊 你放不下他 你是不願意去忘了他.快點清醒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忘了他的 重新開始.男人其實絕情的人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