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筆記本了,6000元左右吧,主要看效能,有沒有幫我的

2022-07-22 11:15:15 字數 693 閱讀 5358

1樓:黃東方暈

要是先買6000左右的 要看你要個什麼牌子

我建議 : cpu:i5的 硬碟:500(最好是7200轉的) 記憶體:2g的ddr3的 顯示卡:1g的三代顯示卡(ati:5470--nvidia:335)

這個配置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看你要什麼牌子和外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14r不錯,你可以去看看,我朋友買了段時間用著不錯,配置主流,價效比很高

3樓:梅州月兒

採用了led背光技術,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更低的能耗這款thinkpad sl300(2738ca1)整機的配置均衡穩定,搭配了主流的t6570處理器效能穩定,對於日常的辦公需求基本滿足,整機定位普及輕薄本,突出了輕薄的特點,作為小黑的普及型輕薄系列,外出便攜帶非常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6000塊左右,本本那就沒有什麼配不配置的了,上網看自己喜歡哪個買那個好了。同價位的本本配置相差不大,著重買款式。

太平洋電腦網

5樓:冰豆腐

聯想 y460 硬體剛剛的 y450 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電腦知識和你對電腦有什麼需求來定了,不一定要配置最好的!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在6000元左右,什麼品牌質量相對好些?能基本辦公就可以

要辦公的 可能 hp 更合算!要娛樂的,可能 acer 好點!要服務的,可能 dell 適合你 國產的也要考慮,支援國家電腦企業的發展 建議選擇aspire 4520g 是 5500元左右 但是我覺得樓主既然肯花6k購買筆記本 也就不怕再多付出幾百買個好的,對吧?amd athlon 64 x2 t...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4000元左右的吧

hp惠普的可選較多。巨集基的4752g,或者是華碩的n43系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方面也滿足你的要求,具體的配置到中關村上去看看吧 那華碩的,acer的,聯想的都不錯,別買dell的,坑人 還是華碩的比較好一點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大概在4000左右的,有什麼好推薦的 看看配置吧,可以在網上看看對配...

想買個筆記本,5000元左右的,有沒有好的

對於一般遊戲應用,4000元的筆記本都很輕鬆。眼下,5000元的預算,完全可以考慮頂配機型。對於主流遊戲本而言,在兼顧到散熱平衡的同時,顯示卡越高越好,cpu同理。推薦 巨集碁as5750g 2632g50mnkk i7 2630qm 2g 500g gt540m 1g獨顯 藍芽 win7 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