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a4這是什麼情況

2022-07-22 11:15:14 字數 874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gta的忠實粉絲,從gta vc一直玩到gta4。這裡要告訴你一個不幸的訊息,你的配置不可能玩gta4!沒辦法,因為gta4是從其他平臺移植過來的遊戲,r*又偷懶,沒有對**進行優化,導致gta4對pc配置要求很高。

經過我查資料,得知gta4主要是吃cpu和視訊記憶體。cpu方面,gta4對4核的cpu優化得很好,這裡要贊一個,因為現在很多遊戲對4核的支援程度都不咋地。另外gta4對cpu的主頻也比較敏感。

視訊記憶體方面,gta4在1980*1080的解析度下特效全開,竟然要佔用1.7g的視訊記憶體,真是無語了,放眼市場,也沒有哪幾款顯示卡又這麼海量的視訊記憶體。不過gta4吃視訊記憶體的只要在與「繪製距離」的選項上面,所謂繪製距離就是可見距離。

舉個例子,繪製距離是5米,那計算機就會吧方圓5米內的3d模型繪製出來。很顯然,繪製距離開到最大的時候是要佔用及其龐大的視訊記憶體了。但事實上我們是不需要這麼大的繪製距離的,為什麼呢?

打個比方,在遊戲中10米外的物體就應經很小了,這時候10米以外的東西基本就看不見了,那把繪製距離調到10米以外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對於視訊記憶體方面我們不需要太擔心,買個512m的顯示卡就夠了。

說了一大通,我建議你裝新機,對,沒錯,就是裝新機,不要考慮什麼升級了,說句難聽的話,你這機子太垃圾了,升級了也沒辦法爽玩gta4。所以強烈建議你裝新機,捉緊時間吧舊機放出去吧。

我建議你cpu儘量上4核,不能上4核就上高頻2核。

顯示卡a卡就用4830 800sp版的,n卡就上9800gt或者gts250

記憶體2g也行,預算夠久上2g*2

電源建議上額定350w的

2樓:暴走的地獄火

開始遊戲的程式出現錯誤了呢,而且話說xp的系統玩4是不是有點卡了點,找找看你資料夾裡面還有沒有別的開始工具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

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 了,拍不出來三張 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

黃瓜這是什麼情況,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之前bai用過什麼?應該du是前期農藥肥料累積zhi 可能性大。dao 建議使用有機葉面肥如魚回蛋白腐殖答酸甲殼素或者氨基酸或者海藻等等 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 素調節劑,有機衝施肥緩解緩解。以後打藥注意用量,選擇安全性高的成分。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呢 黃瓜霜黴病。用600倍58 甲霜錳 鋅可溼性粉劑,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