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開通哪個

2022-07-22 11:30:13 字數 840 閱讀 3125

1樓:

私人還是工作使用呢?工作的話一般公司都會配備企業郵箱給你,然後用outlook代收這樣的。如果自己要用的話,考慮到私人跟工作也要使用的情況。

我個人還是推薦189免費郵箱,首先是可以代收郵件的,這樣只要新增你公司配備的郵箱,189郵箱就自然成了outlook的後備佳品,因為189郵箱是電信的產品,所以網路連線在國內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我自己在outlook也碰過不少抽風的時刻,這時候有個後備是不錯的選擇,其次189郵箱可以設定簡訊通知功能,當你在外的時候也不會錯過客戶或者領導發給你的郵件,有時候忘了看郵件會很尷尬的。還有工作上面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是郵件撤銷功能,發錯郵件也是一種罪,這時候對方還沒查收可以立馬撤銷郵件了!私人使用的時候也很好用,因為私密檔案設定需要手機簡訊驗證碼才能瀏覽的,這樣就不怕被盜號流失個人以及公司資訊了。

2樓:

建議使用163郵箱,專業做郵箱的,容量大,功能豐富,使用方便。比如,郵件撤回功能,發出去的郵件可以撤回;關聯郵箱功能:一個郵箱可以方便地切換到其他網易郵箱,方便管理多個郵箱

3樓:閃電奇襲者

如果是朋友之間用的話建議使用qq郵箱

如果是辦公的話建議使用微軟的outlook郵箱,介面簡潔,看著也高達上,還是國際通用。

而國內的126 163郵箱由於隱私問題曾被央視315晚會**過。

4樓:匿名使用者

qq郵箱可以的,方便些,還有hotmail的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qq方便,163,126比較專業

6樓:

我個人覺得還是qq郵箱不錯。

怎樣開通手機的郵箱,手機怎樣開通郵箱

有手機就有郵箱 手機郵箱是中國移動為客戶推出的一個郵件平臺,只要是中國移動客戶,就可以認領與你的手機號相對應的郵箱,地址為 你的手機號 139.com,方便又好記。註冊郵箱的同時,如果您設定別名,將可利用別名登陸。登陸郵箱時可以通過web頁面訪問 wap頁面訪問 pc或者手機客戶端訪問 簡訊訪問。解...

網易郵箱怎麼開通pop服務,網易郵箱怎麼開通POP服務?

現在網易不在讓免費新使用者使用outlook 之類軟體接收郵件 必須進入 使用,以此增加訪問量 pop3 是一種電子郵局傳輸協議。如果郵箱沒有這個功能,那其他郵箱將無法收取這個郵箱的郵件,而且這個郵箱也無法使用客戶端收取信件。現在所有的收費郵箱都支援pop3,免費郵箱中支援的有 qq.com hot...

263企業郵箱和網易企業郵箱哪個更好

263企業郵箱是以網路通訊為代表的通訊企業 網易企業郵箱是以網路通訊為代表的通訊企業。二者的區別主要表現在理念的不同。通訊模式講求穩定性 安全性以及持續保障性。企業郵箱不僅是一個產品,更多時候表現為一種通訊服務。使用者付費,從中得到相應的服務與管理保障。而對網際網路模式而言,流量是第一位,企業郵箱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