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想上廁所是否要經過老師的同意

2022-07-22 12:10:13 字數 5770 閱讀 9845

1樓:

那要看你在什麼課堂上了。

如果是小學中學,紀律性很強,當然要告訴老師,不然你自己跑出去,老師和同學都會覺得奇怪,影響老師講課和同學聽課。

不過就算舉手報告再出去,也一樣會打斷老師思路,所以還是儘量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

如果是大學,教室一般有後門,可以悄悄出去,很多老師也會交待說想出去方便的同學可以自行出去,因為一堂課時間很長,很難避免這種事情。

2樓:9月楓

當然。上廁所雖然是必須的,但在上課時間,不能毫無紀律,應該對教師提出來。而老師也應該馬上同意。

3樓:乒乓跳豆

應該的,這是對老師的尊重,也是最起碼的禮貌哦。

4樓:

因為上課的時候是大家共有的時間,上廁所直接走了這種不禮貌\不尊敬人的行為會導致老師思路中斷,是一種影響他人正常學習的自私行為.應該請假然後去.另外尊敬師長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美德,是一個國家富強的根本.

5樓:清風有約

是,但要必免.無論什麼課都要.這是禮貌

6樓:

不用,你就在課堂解決吧

7樓:

應該舉行向老師告假,老師會同意的!

8樓:

教室裡——應該。

體育、體活(自由活動時間)——不用,找老師請假有點畫蛇添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定要先報告老師 ,老師一定會讓去的

如果正在上課時,很想上廁所怎麼辦?

10樓:di公主漫生活

建議打報告出去上廁所即可,上課時想走廁所,勇敢的向老師請假,老師會批准的。

想尿尿了,就不要長時間硬憋著,不管是上課還是什麼時候。長時間憋尿會讓自己很不舒服,各種煩躁,感覺膀胱像是要爆掉一樣。而且經常憋尿,會對自己的前列腺造成嚴重的損害,等人到中年的時候,就悔之晚矣了。

有些學生上兩節課就就想上廁所,當看見別人整個上午都沒上,一對比,就覺得自己可能尿頻尿急了。這種情況不要心慌,不要對自己的身體產生懷疑,實際上身體好的很。比別人頻繁上廁所小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吃的水果比他多,比如經常喝水,實際上可能比他還健康。

預防上課想尿尿

(1)上課期間不要喝太多的水,適量就好;

(2)下課的時候,有尿意就趕緊去廁所,不要等上課憋不住的時候才想起上廁所;

(3)日常增加適當運動量,可以幫助你調整神經系統功能,減少泌尿激素和尿液的產生。

11樓:露珊

如果在上課,很想上廁所的話,可以舉手或站立起來和老師報告示意一下,你需要去廁所。也可以舉動輕輕地走到老師旁邊,輕聲告訴老師,你需要去一次廁所,一會就回來。

人有三急,去廁所是人正常生理需求。在明確說事實需求後,老師是不會拒絕學生的合理請求的。

切不可因為害羞或不敢或覺得自己可以堅持忍忍到下課後再去上廁所。因為憋著不上廁所,不管是大便還是小便,都是對人體有危害的。大便和小便都是人體產生的廢物之一,含有多種毒素,這些毒素如長時間存留體內,便會對人體健康造成許多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課時,你需要舉手和老師示意一下,也是一會兒就回來,老師也會理解的。

總之你要妥善處理,別把自己身體傷害了或出笑話。

如果遇到凶老師不讓你去,在說明事實、解釋清楚的情況下,你必須去衛生間,解決自己實際問題,我想凶老師不站理,大家會譴責他的做法。

13樓:

大學的話就直接出去了,其它就報告完老師就走

14樓:沉默無言的青春

打個報道,去不就ok叻,,我想老師肯定會同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說,經常憋尿對身體不好,會留下疾病

16樓:青島小哥狠

先舉手跟老師說一聲,然後就可以去了

17樓:百小度

報告,老師,我想去上廁所。

有法律規定中學生上課上廁所可以不經老師同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的重點不在法律 在於情理

上課上廁所 原則上通報一下老專

師 說好聽一點 請示一下老師

當然了 老師是沒屬權不同意的 要是不同意 你可以直接去 不必理會 事後就算校長 家長來 老師也沒有什麼道理可說的 說的粗俗一點 老師你不給我去 我就在教室裡方便了 呵呵 但是通報或者請示老師是對老師的尊重 這點很重要

假如你的座位很後面 你怕打攪老師上課 從後門溜走的時候 老師看到的可能性不大 那麼 可以嘗試先出去 事後 要是問起來 那再解釋就是了

上廁所最大原則 但是要尊重老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上課上廁所是否需抄要經過老師同意,我國法律確實沒有這方面的規定,這可以由學校做出相應的規章制度予以規範。

不過從情理上說,學生一方面應當在下課時做好必要的準備;另一方面,如果學生在上課時感到自己確實需要去廁所的,也應當給提前請示老師,老師一般是沒有理由拒絕的。對老師的請示,也是對老師的尊重。

20樓:清秋香雪

法律並沒有明確的規定這樣的事情,這是一種道德和義務的體現,學生既然在上課,要中途去上廁所,就有義務向老師告訴,使老師獲得被告知的權利

21樓:絕對原創

沒有這個法律...

不可能細化到這種地步

下課幹嘛去了......

22樓:花滿晨

這不屬於法律規定的範圍

看學校怎麼規定的

根據尊師重教的傳統,至少應該給老師打聲招呼,一般都會同意的吧

23樓:微笑的左非

不要抄太把法律當回事了,有些社會關襲系如果你拿bai法律去衡量,會du越搞越糟的。

zhi個人的權利不是絕對dao的,當它和其他利益衝突的時候,比如上課秩序,就要進行衡量,有所妥協。

其次,就算這是一種對正常生理需要的制約,但是實在合理的範圍內,因為一節課的時間一般不會很長,您完全可以通過事前的準備來解決問題。

24樓:寂寞並空虛著

我只知道法律沒管學生上課上不上廁所

法律很忙 管不到這些

它既沒規定老師無權阻止也沒規定有權阻止你上廁所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法律就是這麼細化的啊,早這樣我們早就是法制社會啦

上課憋不住了想上廁所,老師又不同意怎麼辦?

26樓:易春寒

你好,只要是想上廁所,老師都會同意的,不可能不同意,如果不同意他就違反了規定,你可以跟校長說。

上課的時候突然一下想上廁所老師不允許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舉手說要去洗手間,老師同意就最好.不同意,就自行出去.不用管老師,如果連這樣都不允許的老師本身就不配做老師.

28樓:

裝流鼻血,馬上捂住鼻子,拿好紙巾,仰起頭,舉起空餘的手,站起身,讓同桌讓開,瞬間衝出教室,這樣誰都以為你是流鼻血了,不可能再說什麼,也保住了你的面子...來到外面以後你想怎麼幹就都行了,去廁所蹲上半節課也沒問題...回來時擦擦鼻子說好了就可以了....

29樓:__肥豬流

2樓的辦法 真是經典啊,和老師說讓老師同意,如果不同意就強行去

30樓:

這怎麼可以憋呢~你這孩子~直接衝出去 別管老師

31樓:

舉手和老師示意,這是合理要求,他不同意就太沒有師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老師?

----------------

舉手「老師,我要上廁所」

「不行!!」

「........」

「那借幾根粉筆我,我塞塞」

「...」

「......」

「.........」

「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幹嘛,我就不信你要真上廁所,他還能開除了你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1、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這節課等於白上了;

2、堅決去上廁所;

3、就在教室裡解決吧;

4、無聲無息讓褲子吸收;

上課時想上廁所老師又不讓去怎麼辦

35樓:小豪嘩嘩

那就下課再去吧。要儘量不去想這件事,轉移注意力,一般情況下,就算已經很急很急了,憋到下課也是沒有問題的。要注意憋的技巧,身體放鬆,不要緊張,不要一直想著,只要注意技巧,憋一節課完全沒有問題。

36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儘量下課時去上廁所,老師不讓去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你下課的時候沒去,光顧著玩了,如果是特殊原因,確實需要上課去廁所,老師是應該允許的。

女同桌今天上課的時候給我說她想上廁所不敢給老師說,我該怎麼辦?

37樓:筆下王國

舉手,喊老師:「老師,我同桌身體不太舒服」這時候老師也許會下來,你就跟老師說,要是他不下來,他肯定會說讓你們去醫務室什麼的,經過他身邊時你跟他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不是已經解決了,再說你跟你同桌關係好,你就出頭提她編一個理由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儘量利用課間的時間去廁所。如果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去的話,就勇敢的跟老師說,不然憋著對身體不好,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4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師她不舒服,還可以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

41樓:相見s久無忘

告訴老師,我同學「親戚」來了

42樓:逆光背影

舉手,說某某不舒服,送她去

43樓:xjy小腳印

額 那總不能你說吧 這樣就更尷尬了

44樓:收服所有皮卡丘

叫你旁邊的女同學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幾年級學生呢?

美女上課時想上廁所老師又不讓去該怎麼辦神

46樓:wenjin靜

請你在上課前一定記得要上廁所。但發現這種情況,如老師不允許,你自己稍稍走出去吧,憋尿對身體健康十分有害。任何事情,生命是第一重要的。老師應該人性化一點,不要太刻板。

47樓:

我的老師在班裡定了規則不管誰上課去廁所去可以但要接受10板子揍

48樓:戀戀童心

在教室搞定就好了;

既然規則不允許,就放下心理 在教室搞定,老師還有什麼說的?

如果老師有意見,同學有可以佐證的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三急,不必理他,自己去就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那老師,太氣人了

51樓:耐人尋味克勤克儉

開始在群裡問有誰一起的麼?畢竟多叫幾個人,法不責眾

我們上課時要專心聽講我們上課時要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用恰

我們上課時不僅要專心聽講,而且要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我們上課時不僅要專心聽課還要積極開動腦筋。我們 上課 不僅 要 專心 聽講 還要 積極 開動 腦筋 我們不但上課時要專心聽講,而且要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1.得辦公室不僅陳設簡單,而且生活簡樸。2.我...

上小學一年級了,上課時不能上廁所怎麼辦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直啊,你就告訴你的孩子,在上課之前把該做的事就做了。如果做了,實在在上課要上廁所就告訴老師,老師不允許,你就應該告訴學校校長,畢竟孩子還那麼小 不懂的事情太多!我家孩子今年上小學,昨天尿褲子了。回家我問她,她說她有跟老師講要去廁所,老師說下課去,結果她就尿褲子了。老師有給我打 昨天...

一喝水就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一喝水就想上廁所,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是尿崩症所致,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意見建議 可喝淡鹽開水 低濃度糖水,不要大量飲用高熱量飲料,祝你健康 這很正常的,因為你水一喝多,肚子裡就有很多水,身體很快就吸收了水的養分,就要把其他的廢水排出體外,還有就是心理緊張原因也有可能因為最近天氣冷,肌體的散熱少,所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