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80體重58手臂手腕很細,想打網球,買什麼拍子

2022-07-22 12:10:14 字數 1011 閱讀 8105

1樓:

當做業餘愛好的話,就不是看品牌了,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牌子就可以,對於剛剛初學者來說,你可以買一個100拍面以上,300克以上的業餘拍玩玩。這裡有幾個牌子:1威爾勝,2王子(prince)3芭芭拉。

如果你想把網球作為一個興趣愛好來說,你可以買一個**在800-1200左右的一個好的拍子。如果你只是想玩玩試試,那就買一個300-500的適合你自己的拍子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記住一定要適合你自己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初學者吧,如果是我跟你說,不要在意拍子!買最便宜的就行了!初學者最不應該在意的就是拍子!

因為拍子的好壞根本不影響你學網球。前提是拍子沒有質量問題,你可以去問任何一個網球教練,初學者用啥拍,都會跟你說最便宜的!如果你不是的話,跟你說什麼拍子適合你只有你自己知道,最好最有效的辦法是自己去一個一個試,如果你是初學者那你連怎麼試網球拍都是個問題。

ps:我爸是網球教練撒,這些東西真是耳濡目染了~如果你一定要買好拍的話,在幾大名牌中選吧,第一個回答者給的牌子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會啞鈴強健你的手臂,手腕活動開打球之前,買塊wilson 的大拍面的重拍子,空拍重300左右!頭重的

4樓:

這個拍子和身高沒什麼關係的吧?還是自己用習慣用舒服就好了。

prince和wilson的都挺好的,看自己喜歡了。

5樓:飛雲入雲

買一個手感好自己喜歡的拍子了。

你都180了,應該不是走專職路線吧,

如果當做業餘愛好的話,自己用著舒服順手一點的拍子就好了。

價位三四白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很苗條,呵呵~~~不過,庫爾騰也很苗條————玩笑了。

給你個方子:

重量:小於等於300g

拍面:大於等於98

平衡:4點頭輕~3點頭重

拍長:27inch.

我身高180,體重180斤,應選擇的短袖尺碼是多少

應該是三個加吧,我老公175.165穿兩個加 我體重180斤 身高一米八六 買短袖襯衫 應該買多大號的呀 5 3個加的,不過建議不要穿短袖,如果是女的,可以穿成袖子的紗的 一米八的身高才一百二十斤挺瘦的了,穿170肯定不行,男孩子嘛穿衣服還是男生身高181,體重126斤,買傑克瓊斯的短袖襯衫,應該買...

我是gay,身高180多,體重180斤,但較勻稱看起來不胖

不會吧,除非喜歡人妖 呃!gay嘛!你是受了,不知道,如果對方是同志,應該會受吸引 我的身體很怪,光吃不張肉,吃再多再好的東西身體也不長胖,我很瘦呀,我是男的,我很苗條啊?怎麼辦?我也是,我身高177cm,體重從6年前到現在一直就是68 70公斤,但是看上去有點偏瘦,我也比較能吃,呵呵。不過我體質還...

我現在身高180 體重180多,天天去健身房鍛鍊

請問是要 麼,還是單純的想對應鍛鍊來定食譜?180cm180斤,有點超重,不過不算肥胖,如果是要 的話這方面我有心得,跟你說吧之前練了一年健身和游泳,一點用都沒有,平時也忌口,但效果一直不明顯,後來給我摸著竅門了。關鍵是控制飲食,別的都是騙人的,只有一個死方法,簡單說來就三句話 餓了不吃,餓了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