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問題,,資深人士解答

2022-07-22 12:40:13 字數 681 閱讀 9644

1樓:

你可以試試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有滋潤型和清爽型,你**比較幹,滋潤型會更適合你,這款保溼效果很好,吸收也很快,對敏感性**也很適用,價效比挺高的!如果你想要對**傷害比較小的粉底,可以選擇za的隔離霜,既有遮暇效果,又有隔離效果,網上反應很高的一款產品,你可以去專櫃試下!

2樓:

你這個情況絕對應該去用雅漾的東西啊,雅漾有一個產品叫三重滋潤霜,就是給敏感肌膚用的,而且很滋潤,適合你這種**很乾的,去試試看吧,我用了很久了。

3樓:pink草莓糖

我推薦你用點護膚品,我以前和你現在的**情況很像的但是後來我用了水之印的保溼**,化妝水匯入液等之後,**有了很大的改善。這個牌子的東西又不貴,各大美容節目都有推薦的。粉底我推薦你保溼的粉底,植村秀的保溼粉底霜,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保溼能力很好,值得一試。

4樓:示和

粉建議你買韓國的,韓國的粉比較細,像蝶妝海錫藍,或是嬌蘭都可以

這兩種我都用過,感覺還不錯。

5樓:佳美苗木

你用的化妝品只是治標不知根,還是要從身體調理入手,比如多吃喊維c的食物!多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杏仁蜜最好,最保溼,我也是很乾,但是用了之後再也不幹了,才5,6塊

法律問題 請資深人士解釋

你好,這在實踐中經常遇到。實際上,這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並非事事都要經過仲裁 訴訟才可以解決。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掉以輕心,有些老闆往往會借調解的手段來達到減輕法律責任的目的。單就你這個事情來說,如果僅僅是獎金的事情,可以跟老闆進行協商,然後雙方簽訂和解協議,約定補回獎金多少錢,於什麼時候付...

泰劇資深人士請進

三臺應該是nadech和yaya咯 真的覺得yaya好漂漂 東方人的骨架與西方人的五官完美結合 我最喜歡ka了!還有像三臺的ploy por aum這些 不過誰叫他們和ka處於同一時代捏 七臺當年的三大花旦 noon w aum p kob 三小花旦 kwan pancake pinky,這六個人中...

電腦配置問題求專業人士解答,電腦配置問題 求專業人士解答

三星的830或是鎂光的m4都是不錯的選擇。外形好看但是不實用,實用的散熱都不太佳,一到夏天溫度就飆升,所以就選散熱好的吧,這樣對硬體有一定的保護作用。顯示器其實是最好選的,ips屏,22寸網上一搜一大把。電源沒有必要上額定550的,上個400w額定就足夠了,要是想多留點剩餘電量,那就上450w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