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生活眼看就要結束了下面的路我要怎麼走

2022-07-22 12:40:15 字數 1029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不應該想得太多,現實一點吧能學多少算多少!有些事情你現在想也沒用,要過到了才會知道,才有感覺。我是也剛剛經歷完高考,我想條條道路通羅馬吧!

當時關於大學也是一無所知,現在才知道 也沒什麼 反正也沒寄考上的希望,沒想到勉強上了個大學。但我也從不後悔,只是成熟了現實了,知道向前看了```要叫我幾個月前想肯定也想不到現在的一切吧````總之,我就覺得高三壓力大什麼事情多可能發生,有時候不要逼自己。也不要喪失信心就算看不到一點希望```也沒必要絕望。

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很好的,證明你是有想飛的衝動了,不錯!

但是,未來你無法預知所以你現在多想等於浪費時間知道嗎?思想矛盾是必然的,也是自然的 因為你在這個時期快速的成長... 信心十足的去跨越這一坎吧!

不管結果如何,越過了你又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那裡的天更高更藍...你也會變得更加從容 ... 加油!

2樓:

令我欣慰的是,你還知道社會的現實,你還知道沒有學歷是不行的。

既然你知道了,那你還由於什麼呢?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要高考了,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努力學習。即使你很厭惡學習也要那樣的做!

對學習沒有興趣可以剋制自己呀。你想一下,自己努力半年的時間就有可能改變你一生!你難到為了半年的快樂而放棄一生的快樂嗎?!

就算失敗了,當你在年老的時候想一想也不後悔的,也是一筆精神財富的。

努力吧!「天無絕人之路」,但是老天也只是賞賜那些有準備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先參加高考,畢竟現在是一個重學歷的時代。如果考的不理想再想專業學習,學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比如學電腦,學翻譯。找不到工作給自己當老闆,作soho也很愜意的。

但要有真本領。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賺錢,幹什麼都可以。每年落榜生那麼多,也不見有人餓死

5樓:匿名使用者

踏入社會 社會經驗不一定比讀書差

我就是讀了書結果不太適應社會的大男人 嘿嘿

高三,複習,一輪複習還有五十多天就要結束了,我的成績還是一如既往的差,怎麼辦

其實主復要還是看自己制的心態,你若真想學習就bai會想方設法的去du學好,你若不想zhi就是雷劈到dao 你身上你也不去學,如果你是想讀書也有實際行動了但是成績就是上不去,那你就是學習方法沒有掌握,主要是多鞏固知識點自己去總結考點,習題也不要貪多,首先掌握基礎才能 高深的問題,做錯了不會可以先自己思...

英語作文 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感想,想對老師同

英語作文 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感想,8579 三年的初中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請寫一篇作文記錄下你校園生活中最難忘的人或最值得回憶的事。英語作文 畢業,一個多麼傷感的字眼,不僅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並且告訴我們時光的車輪又給我們留下了一道深深的成長痕跡,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話對你的同學說?用分總方式寫下來,不少於

1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2 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3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