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話對你的同學說?用分總方式寫下來,不少於

2021-03-27 21:26:43 字數 1998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

這個學期結束了,你想對大家說些什麼(用日記的形式寫出來)

2樓:米古月餘水

我想對大家說

珍惜我們曾經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

不管曾經痛苦或快樂過

都是美好的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你一定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說,請把你想說的話寫一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支援,說謝謝你的幫助我才會成長。在您的身邊我們可開心了,您的教導我會一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謝謝你老師。

4樓:

你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在這個學期裡發生過什麼事情。學過什麼事情。然後老師教了你什麼。你對以上的這幾點有什麼想法,對老師說說。其實就是跟老師溝通的一個機會,不要錯過。

5樓:明天蝸牛城堡

親愛的老師,這一學期,我感覺我受益頗多,對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看法,新的感悟,我覺得我正在慢慢的成長,而這都離不開您的悉心教導,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6樓:miss_佳琪

弋陽天氣預報可以嗎蝨凶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同學們就要和母校,老師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說再見了,相信你一定有很多話想對

7樓:黃浦傾情

母校!我在你這兒長大,你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了老師同學們,我會想大家的!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和母校也許即將分別。此刻你一定有許多話想對母校,對大家或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孩子天真活潑,老師的思情無法表白,學校的課堂難以忘懷,感謝母校給我的童年時光??✨[求贊][謝謝]

對學校老師的教育,你有什麼想說的話?請簡述.30字

10樓:熱情的擼訊

切實的負起責任,為了學生的未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用兩種表現方式,描寫你現在同學的話

11樓:草原上之狼

當小來明看見有同學

摔倒時自,二話不說,毫不猶豫的跑過bai去du幫忙扶起,儘管被同學拒絕了,zhi但是他還是dao滿臉笑容,滿腔熱情地把同學扶了起來。

當小明試卷成績發下來之後,首先,皺了皺眉頭然後憤怒的把試卷扭成一團但在經過一番思考後,他把試卷攤直了,懷著滿臉的笑容,虛心的向同學提問了不對的地方

你想對睡眠不足8時30分的同學說些什麼寫出三條建議呢?請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晚上一定要早點睡覺。

第二,中午要適當休息一會。

第三,作息要勞逸結合,

感覺累了就要馬上休息。

13樓:飄雪

一、放假了使勁睡,

二、放假了使勁睡,

三、放假了使勁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再睡覺了。

二,不要再睡覺了。

三,不要再睡覺了。

大家對小學生補課什麼看法,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法

小學生補課,最好不要補數學語文之類的,小學重要的是字要練好,軟筆硬筆書法很重要,再學習一門藝術類的課程,如鋼琴 舞蹈,倒是不一定走藝術專業,但是一定有自己擅長的一種興趣,可以增長孩子的自信心。到初高中就沒有時間學這些啦。不同意雙休日補課,太累人了,還學不到麼東西 談談你對小學生參加各種課外補習班的看...

小學生生活小常識有什麼,小學生生活小常識

如何防止燙傷?燙傷是生活中常常遇到的事故。在家庭生活中,最常見的是被熱水 熱油等燙傷。如何防止燙傷呢?1 從爐火上移動開水壺 熱油鍋時,應該戴上手套用布襯墊,防止直接燙傷 端下的開水壺 熱油鍋要放在人不易碰到的地方。2 家長在炒菜 煎炸食品時,不要在周圍玩耍 打擾,以防被濺出的熱油燙傷 年齡較大的同...

詳細地劃分句子成分 小學生的生活快要結束了,我真是戀戀不捨地離開老師呀

整個句子是並列句,由兩個分句組成 1.小學生的生活 是主語 快要結束了 是謂語,2.我 是主語 真是戀戀不捨地離開老師呀 是謂語 小學生對小學生戀戀不捨是什麼症狀?這是童年,並沒有什麼症狀。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所愛慕的。人的心理在三歲就開始發育,戀戀不捨只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別想太多。根據語境填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