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密碼把電腦鎖起來啊,怎樣用密碼將電腦鎖起來?

2022-07-22 13:45:16 字數 2787 閱讀 1341

1樓:南靖輝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新建使用者,裡面有設定密碼

2樓:癮君子

電腦的開機密碼一般在cmos也就是一般說的bios裡設定,只要在開機時不停的按del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cmos的密碼設定有兩種,一種是開機密碼,設定後沒有密碼的話電腦就無法使用了(後面再說怎麼破解)。另一種是進入cmos的密碼,設定後別人就不能隨便進入cmos修改了(這個破解較容易)。

密碼設定在cmos裡顯示有兩種,"super password"高階密碼和"user password"使用者開機密碼,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簡單地說,如果兩個密碼都設好了,那麼用高階密碼可以開機進入使用電腦,也可以進入cmos設定,而使用者密碼只能進入使用電腦,也能進入cmos修改使用者自身的密碼,但除此之外不能對cmos進行其它的設定。如果只設定了一個密碼,無論是誰,都同時擁有這兩個許可權。

這樣看來,其實只要設定一個高階密碼就可以了。 設定開機密碼注意的是,最後要在在cmos的「advacedbios features」選項(雖然名字可能不同,但一般是cmos介面的左排順數第二個,含義是高階特徵設定。)中將「security option」項(多往下拉一點才可以看見這項)設為「system」即可(沒有這一步開機密碼不會啟用)。

這樣每次電腦開機時都必須輸入密碼,否則系統就不會啟動。 如果你原來沒有設定過密碼,則需要在bios中將游標移到密碼設定處,回車,輸入密碼,再回車,電腦提示重新再輸入密碼確認一下,輸入後再回車就可以了。 如果想取消已經設定的密碼,就在提示輸入密碼時直接回車,根據電腦提示即可取消密碼。

設定完畢,最後退出時注意儲存。問你是否儲存,選"y"也就是yes的意思就可以了。

怎樣用密碼將電腦鎖起來?

3樓:夢的時間

想要達到這個目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控制面板操作介面,然後找到使用者賬戶選項,點選進入介面進行新增密碼操作。

2、進入之後,選擇需要新增密碼的使用者賬戶,一般都只有一個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如果沒有建立其他使用者的情況下),平時也是使用它進行登入操作,為它新增密碼即可(如果不是使用此賬戶作為登入賬戶,需要為登入賬戶做設定密碼才行)。

3、點選建立密碼,便會來到密碼建立介面,前兩項是輸入密碼和確認密碼操作,最後一個框中是填寫密碼提示,就是為了當忘記密碼的時候可以根據提示想起設定的密碼。完成之後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完成密碼的建立。

4、以上準備工作完成之後就可以進行鎖屏操作了。來到桌面,選擇空白地方,滑鼠右擊,選擇屬性選項,來到屬性操作介面之後需要選擇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然後點選進入螢幕保護程式介面進行相關操作。

5、找到「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的相關文字,在設定和預覽按鈕的下面(具體的位置如下圖紅線標註處所示),前面有個選擇框,點選勾選它,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了電腦鎖屏的操作了。

4樓:搬磚小李

怕洩露個人隱私?試試給電腦設定鎖屏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xp系統嗎? 如果是 按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點一個使用者名稱(例如adminstrator)---點 建立密碼 --- 密碼 (輸入字母及數字)---確認密碼(重輸一遍 )

6樓:熙毓

我的是win7 的系統 不知道對你的實用不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家長控制------計算機管理員 即可設定密碼了

7樓:哈哈哈哈巴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賬戶,再建立密碼

電腦主機怎麼鎖電腦主機怎樣用密碼鎖

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第一步:單擊 開始 --- 設定 --- 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 ---administrator 建立密碼 完後重啟

第二步:右擊桌面---屬性----螢幕保護---- 恢復時使用密碼 對勾打上---時間自己定個,這樣當離開的時候電腦會在你設定的時間上自動鎖定,別人動時便提示使用密碼(密碼就是第一步設定時的密碼)

我想在自己去電腦把自己的檔案鎖起來,要密碼才能開啟,怎麼設定?

9樓:劉_思言

將要加密的所有檔案統一放在一個資料夾內 然後右擊該資料夾---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密碼保險箱 軟體。

要把電腦用密碼鎖起來該怎麼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次點開我的電腦=》左邊的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賬戶=》計算機管理員=》建立密碼,然後你就找到怎麼做了吧~~········希望幫到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程式—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為您的使用者建立密碼。(建議拿小本本記著點,忘了的話,沒人在旁邊幫你會杯具的)

怎麼為電腦加上密碼鎖?

13樓:倫秋雙

電腦加上密碼鎖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項。

2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選項。

3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選項。

4輸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按鈕就可以。

5同時按住windows鍵+l鍵,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按設定—控制面版-使用者帳戶-建立一個新帳戶 最後設密碼

電腦自帶的計算器中開方怎麼用,怎樣用電腦上的計算器開根號 詳細哦

在windows 7中,bai 單擊 開始 du按鈕,指zhi 向 所有程式 指向 附件 再dao指向 計算回器 答,就可以啟動windows 7中的計算器程式。注意,計算器不是計算機,而是計算機裡的一個程式。使用者可以使用計算器,就像按下以前我們用的真正的計算器的按鈕一樣,可以用滑鼠單擊它的按鈕。...

怎樣用好筆記本?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你注意筆記本的散熱,沒事時殺防毒,清理下磁碟。在就是你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膝上型電腦使用具體使用方法。工具 原料 dellp6000 windows10 設定1 開啟電腦桌面的開始選單,點選設定。2 在設定頁面裡點選輕鬆使用,如下圖所示。3 進入頁面後,點選開啟對應的功能項...

怎樣用微信發簡訊?怎麼把簡訊內容發到微信上?

2 在出來的介面中,我們選擇 設定 項。3 進入設定後,我們選擇 通用 項。4 在通用介面中,選擇 功能 項。5 在功能介面中,我們找到 助手 功能。6 點選 助手 並啟用該功能。7 這樣一來,助手功能就可以使用了,現在我們選擇 開始 8 建立新的 內容,這樣點選 新建 童鞋,只能說你想多了,發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