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樣做對嗎

2022-07-22 15:50:31 字數 1816 閱讀 6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誤會!!!!!!!!!!!!!!!!!

一個人的感情是真摯而脆弱的,那個老師什麼事情都不懂,我以中國有這樣的老師為恥。我以前學習也很好,現在英語都八級了,肯定比你老師會的多很多吧,她憑什麼這樣說人!!!!!!她這樣說是要承擔責任的,在精神上的賠償。

老師是不知道事情是這樣,可是她不知道就可以隨便說嗎?不知道還可以用汽車撞死人,那就因為不知道什麼責任都不擔嗎?這樣的老師真可恥!!

你把那個老師手機號私底下給我,我要教育教育她的大腦。「不要太在意了」根本就不對,那個點點公主還專家呢!根本就不能縱容這種老師。

如果你忍氣吞聲了,那她還不知道錯誤,還要對別的學生如此以往,會有很多學生受到心理上的影響,怎麼能縱容呢。我建議你讓你哥哥之類的去跟她說說,她會很不自在的。

樓上有個說「為什麼別人看見了你卻沒看見?」我覺得每個人的注意力傾向是不同的,很有可能在上學時還有很多事情分散著孩子的精力。舉一個傻點的例子,在一個教室裡上課時有一個學生說要上廁所,那個老師如果說「不許去,別人都不上,怎麼偏偏就你上」,事情能這麼幹嗎?

還在縱容老師的這幅德性。說實話,有能耐的這年頭誰還當老師啊,孬種工資低才幹這行。

但有的老師很好的,老師檔次差太多了。

2樓:喻南珍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你應該理解老師的一片心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樓:阿呆有點色

老師有什麼責任?為什麼別人看見了你卻沒看見? 有事情發生的手還是多考慮自己的過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誤會找老師解釋一下吧

如果你的老師沒有對你進行辱罵而只是批評的話應該不是什麼大事誰上學沒被老師批評過呢,如果班上的同學都知道作業而你不知道的話是不是也該找一下自己的原因

如果你的老師對你進行人身攻擊,辱罵或體罰你的話你可以到學校教務處或校長室直接找學校領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並不嚴重,但你說「我認為這件事情很嚴重」。因為你感覺這件事情傷害了你的尊嚴,而老師在沒有調查清楚的時候就批評你是無理的。

我們從小所受的教育中,似乎就一直在強調「對、錯」「是、非」,特別是當我們慢慢長大的時候,我們都會經歷一個階段,執著的堅持用一個鮮明的「對錯」的標準來對待很多事情,就像你的問題:是否老師應該為他的錯誤付出代價?

其實你說的事情是一件很平常很平常的事情,儘管似乎你有理由,但老師同樣更有理由:別人都能看見你為什麼看不見?看不見就是你不重視學習,批評你是為你好等等。

並不是說老師的理由就有道理,而是說其實我們每個人做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理由,無論是否充分。

多換位思考一下也許會讓自己心平氣和下來。老師面對學生不做作業的時候,一般不會去認真核對你不做作業的原因,因為「忘記了」或者「沒看見」是無法核實的,而且我們當學生的往往會編造一些理由來搪塞他們,因此他們不會過多地考慮沒有證據的理由。而且現在師生關係畢竟還沒有達到西方那種關係,還是我們傳統的師道尊嚴為主吧。

老師並不是我們的朋友,而是我們的長輩,因此我們很多時候不能過多追究。你說的追究責任或者投訴,也許在平等的角度來說是毫無疑問的,但在長輩和晚輩之間就不適合了。

因此不要去過多的氣憤和執著於對錯,而是改換以下角度,想想如果你作為老師會怎樣處理,老師也會犯錯,而且這件事情認真說來你的確也有不對在先,畢竟絕大多數同學都看到了作業,不是嗎?所以不要再去憤憤不平,學習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一些不快樂,生活中並不是「非黑即白」,「非對即錯」的,沒有絕對的對錯,是吧?

6樓:聲巧春

老師這樣做是不對的,怎麼可以沒有弄清狀況就隨便亂下結論,很多老師都是這樣的,雖然沒有做作業老師很生氣,恨鐵不成鋼,但是也要尊重學生.

你以後也要細心一點了哦,注意看作業`

老公這樣做對嗎,老公這樣做對嗎

那證明你老公不愛你,你的婆家人也不重視你.明知道你有孕在身還這樣對你.他們也真不是人.不過你都嫁給他了,你也沒有回頭的路了.只有逆來順受.祝福你.我不知道你們家到底是什麼情況,但有一點是可以證明的 1.並不是懷孕了就什麼都不能幹的,現在你懷孕快8個月了,更應該多活動一 下,這樣有助於日後你的分娩 2...

我這樣做對嗎,我這樣做對不對?

你做的很對.長痛不入短痛.尤其是男人.應該拿的起放的下.想一下結婚前一夜發現這些.那彼此傷害更深.因為錢而結合成的婚姻是悲哀的.等你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女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現在做的太對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再為之付出.哪怕一點點感情都不值得去付出了.既然這樣做了,那還糾結什麼?別人真的沒辦法體會你的...

我這麼做對嗎,我這樣做對嗎?

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就主動聯絡他吧!畢竟你曾經因為某些原因傷及他的自尊,男人是很注重面子的,在沒有確定的感情放在他面前時他是不會再去觸及他的傷口,不過男人也很健忘,但是如果你當初真的在他心裡有過那一絲痕跡的話,那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主動去聯絡他,他會很高興的,既然當初互相喜歡過就已經瞭解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