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做對嗎,我這樣做對嗎?

2023-03-21 00:05:06 字數 5634 閱讀 7603

1樓:有來有去

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就主動聯絡他吧!畢竟你曾經因為某些原因傷及他的自尊,男人是很注重面子的,在沒有確定的感情放在他面前時他是不會再去觸及他的傷口,不過男人也很健忘,但是如果你當初真的在他心裡有過那一絲痕跡的話,那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主動去聯絡他,他會很高興的,既然當初互相喜歡過就已經瞭解對方的人品,他不會覺得你輕浮的,抓住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如若真無法挽回,以後也不會後悔,起碼當初努力過,不是嗎?大膽地行動吧!

good luck!

2樓:網友

如果我是你,在一個廠的時候就接受他了。現在你已經錯過了一次機會,你還想再錯過嗎?我是男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加他qq的話他會很興奮的,而他知道你那麼對他是為他考慮的的話會更感動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努力爭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都什麼年代了,從你描述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阻礙!男未婚女未嫁!女追男隔層紗,男人高興都來不及了!

不要自己給自己製造心理負擔!去試試,應該是有些緣分的,發展成什麼樣都隨緣!報個平常心!

不試會後悔奧~這和看到櫥窗的漂亮衣服不買後悔一個道理!

4樓:環白竹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要不然他怎麼和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如果當初真的是因為你屬豬,才和你在一起,那現在這麼長時間後還能在一起,就是真的有感情了,要不然世界上那麼多數豬的,為什麼非要選你呢?男人的甜言蜜語,有時候並不真實,最真實的還是他的行為,和他的關心。如果他對你的關心和愛都是真的的話,就不要放棄,否則將來就會後悔的。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人總是不善於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感,但你不能說他就沒有喜怒哀樂了,也許你的他就是這樣,平時不會說好話,也不顧及你的感受,但當你說要分手時,他才木訥的解釋,其實遇上這樣的他,不必難過,而更應慶幸,這樣的他不會招其它女人喜歡,才會真心地對你好,包容他這不算缺點的缺點,必竟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你也說了其實他對你還是很喜歡的,所以就不要彆扭了,好好對他,他也會更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對,他什麼事都可以向你坦白,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也許那句話只是一句玩笑話呢。或許是他一時說錯了呢。就算是一開始不喜歡你,但日久生情你總聽說過吧。

他不會對你說甜言蜜語,對你來是有點殘忍,但是光會甜言蜜語哄人開心的並不一定靠得住。這一點你要想清楚。

7樓:第五鐔

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的話,就應該什麼都不怕。既然,你認為他說的是真話,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抓住幸福,不要讓幸福從你的手中流矢~~~

8樓:網友

還是分手吧。

要不然兩個人都會很難受。

9樓:一尺月光

屬豬就一定是有福氣嗎?就因為一個生肖就想跟人家結婚,幼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在一起會幸福嗎?我希望你從多方面想一下,畢竟婚姻是好長的時間,不希望結婚後的你再受傷,那樣你受傷不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也太放縱了,但是還是別分了,你會有幸福的。

祝你快樂………

12樓:網友

呵呵,真正愛你的人我覺得是不會說那種話的,而且你也知道他是為了結婚才和你在一起的,拿對你來說還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你確定你的男朋友不愛你,……

13樓:孤單藍紫星

要我說他是愛你的,他的個性和我一樣,不過不容易叫人接受。有些直接!不過,這種人早晚要吃虧!我就吃了這的虧,女友現在還不理我!叫他改改!

14樓:

你好!兩個人之間的戀愛就是這樣,也許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當感情面臨結束時,痛苦和傷害是在所難免的,更加沒有誰對誰錯了,適合才是更好。其實年齡的差距不是你們的根本問題,應該是你們的心沒有好好的交融,彼此之間還少了一些交流和有效的溝通。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畢竟這還只是戀愛。

15樓:冰封0度

你真的很過分啊,不管怎麼樣,你既然已經有了女友,不管她怎麼說,你也不應該找新的女友吧。我很生氣,你竟然會這樣,我有時候也會逗我男朋友說,叫他去找過個女朋友,但是並不代表我真的想要他去找啊,你說你提出分手是因為你有了新的女朋友,她還能說什麼,你還有什麼資格愛她。如果你愛她,就不應該這樣來傷害她,你還想怎麼樣。

對她還有眷戀又怎麼樣,你究竟選擇的是誰,你自己都沒搞清楚。想好再覺得,真心和誰走下去吧。不然你一輩子都別想有幸福!

16樓:

讓自己過的幸福,才是對愛過的人沒好的紀念。

17樓:網友

做什麼事最重要是不讓自己後悔。

18樓:網友

有些事明明傷的是別人,可自己也會跟著心痛.可能是因為良心吧?既然做了,內心也只能承受了,或者你選擇回到她身邊.

19樓:梅葉青

她愛你,你也還愛她,我就不清楚,你為什麼還要和她分手?其實一個女人,無非就是想要一個愛自己的老公,和一個美滿的家,你現在離開她,她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如果還是愛她,那就不要離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愛著她。

哪就跟她結婚吧!

要不你真的會後悔的。

21樓:豐弼資谷秋

愛她心疼她是對的。

你和她溝通了嗎。你老婆很好。

22樓:飛宵完顏飛荷

很好呀,你是個好男人,你老婆會非常愛你的,祝你們幸福永遠。

我這樣做對嗎?

23樓:1撇1捺1人生

首先,這是中國大部分家庭存在的矛盾,你可以跟你母親悄悄商量一下,看你媽媽是怎麼想的,父母如果沒有錢就應該孩子平攤這筆住院費,讓你媽媽跟你哥哥要。

其次,是你主動跟你哥哥提出這個問題,如果你哥哥確實家裡困難可以少出些,你能多出就儘量多出些。

最後,不可能讓你爸爸受罪吧,總得解決這個醫療費用問題,如果你爸有保險就好辦一些,現在醫療保險報銷的也挺多的。

總之,誰能力大些誰就多出些力吧,養兒防老,不能讓老人白養你們,錢可以再努力掙,都還年輕不要太計較的厲害了。

24樓:lw平凡生活

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

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

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在你心裡你覺得這樣已經很合理了,但是在你親人面前你這種就不合理,你應該還是需要抽空晚上去照顧一下你爸爸,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不方便的話那還可以說,如果男孩子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管出不出錢你至少要去照看一下你父親。

25樓:楊全

一個家庭裡,父親是山、父親是天。

既然你爸生病住院了,那你和你哥都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不能因為工作忙,或者說不會照顧人就不去盡義務。

住院肯定是要花錢的,至於你哥雖然沒有出錢,但每晚還是去輪流照顧。從道義上來講,他已經盡力、盡孝了。

所謂的盡孝,不僅僅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其實,父母最需要的是孩子的陪伴,特別是你父親生病住院了,更需要孩子的陪伴。

26樓:索玉花吾夏

不對~~~哥們,你要知道她只需要你的愛阿,誰也代替不了你啊~~以前我也很想和我女朋友分手,就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給不了多少,可是她告訴我她只要我的愛,只有我的愛才是她的幸福啊~~我終於醒悟了,今天我和她相隔半個地球,可是我們倆的關係仍然很好,雖然我只能每天給她打**,可是這對她對我都已經足夠了啊~~你要明白她捨不得你啊~~

27樓:巫馬海

你這樣做是對的,父母老了不指望你給他們多少錢而是盼你常回家看看,在他們有病了能在他們床前伺候和孝順,不是讓你們打**問候一聲而他們的晚年生活多麼的孤獨啊!而你是做到了,你這樣做是對的。

28樓:晉漠練以松

你這樣做是對的,既然已經對他沒有感情了,那就絕情地放手吧,對他來於長痛不如短痛!這也是把傷害減少到最底了……

29樓:僕向山逮可

也許她會為你的誠心感動,沒反應不接也許是好現象,最起碼證明她不是特討厭你否則早就更換**號碼或直接告訴你她以屬於別人,你不就全完啦;如今也許她是在考驗你的耐力和誠意。

30樓:聞樂賢燕顏

我無法也沒資格評價你做得對不對,但你應該瞭解他的心靈深處到底時怎麼想的,若他的想法和他做的是一致,那你這樣做便是合理的,若他只是隱藏了自己的真面目,掩飾自己所承受的痛苦,那麼,原諒並安慰她吧,因為這時,你才是他背後慰藉,是他最需要的。

31樓:羅州學茂學

如果你心裡還有他的話。

就跟他和好。

不要傷害他。

如果是為了怕他難受在繼續那等於又傷害了他。

慎重考慮。

32樓:網友

你幹什麼了,其實沒有對不對,看你自己,如果是對別人不好的事,如果對你後果是好的也是對的。

33樓:大王

對的,需要自信,這個世界。

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強弱,自信和不自信之說。

34樓:扶朕起來繼續頌

對的,成年人做事都是對的,只是每個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所以在別人眼中就不是對的。你這樣做是為了以後更好,所以才這樣做的,大家也相信你這樣做是考慮了幾種方案,才決定這樣做的,所以如果你成年了,那就是對的,小孩子才分對錯。

35樓:冬文寬

這樣做對,也有人說不對,看你做的事複合眾心理嗎,是的話就能得到大多數人說對,反之就有人說不對,所以你做的對不對自有人論段,但我自己看法就能說你做的對而且很對。

36樓:蒿瑤閩樂語

大多數的奶粉的衝調比例都是60毫升兌一勺奶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是你自己的事,不要和別人攀比,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而且在孝敬父母方面沒有公不公平之說,就自己儘自己的力就好了。

我這樣做對嗎?我這麼做對嗎?

我個人認為你不應該這麼做,這樣似乎有點冤枉他了。你也說了 他是真心的想和你有未來。既然這樣,就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和他嘔氣啊。只要是真心相愛,彼此都希望和對方在一起,那麼誰主動一點不都一樣嗎?男人嘛,有些事很令人費解。比如我老公,他一旦玩起遊戲,誰叫他都不應的。即使我叫他吃飯,有時候都是愛搭不理的。很...

我這樣做對嗎?我這麼做對嗎?

首先,你的做法不是不可以。如果兩個人真的希望在一起的話,那麼一個房子都不是事兒。因為就算結婚後,兩個人共同努力還是可以買上房子的。你現在是在決定和你走一輩子的女人的問題,你的人生上遇到的肯定不止買房子這一件事。如果這個女人連這最起碼的事情都不願意陪你一起去承擔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如果她說願...

我這麼做對嗎

你的做法是明智的,我也有類似經歷 既然有物件了再和別的男生有點曖昧的女生我覺得不值得交往。你想,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她也有可能和別的男生有曖昧關係,你會怎樣想。其實,保持朋友關係是最好的選擇,若幾年之後,或者你相互瞭解了再接近也不遲啊。至於那高傲的,我個人認為或許你還不瞭解她。不過既然畢業了也就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