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學好高中英語

2022-07-22 17:35:22 字數 682 閱讀 1742

1樓:稱子小王老師

高中英語以初中基礎英語為基礎,涵蓋了英語中常用的所有語法。所以想學好高中英語,首先要有教好的英語基礎。不過初中內容比較淺顯,如果初中知識有欠缺,現在補還來得及。

英語是一種語言,不論學習語法還是做題都要以單詞做基礎。所以高中階段堅持背好每課單詞,積極補充做題時常見的詞彙。

英語作為一種結構性語法,語法是英語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紮實的語法基礎,才能看得懂文章,聽得懂聽力,寫得了作文。所以語法要學好。

英語語法和漢語。語法有相同之處,利用互通學好語法,在做題中鍛鍊語法應用能力。

高中英語的最終目標是高考,所以前面說的一切都是為了做題。因此平時要堅持做題。英語題不需要大塊時間。可以。利用課間等零散時間做題就會有效果。貴在堅持。

在做題。過程中,有了知識基礎,再加上做題技巧,那麼做題效率就事半功倍了。所以,要積累和學習英語題目的考點和做題技巧。

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別耍帥

我現在也是英語差,我感覺詞彙量的積累是如今高中英語的重中之重,你應該能感覺到現在的題目越來越偏向於詞彙,語法題目越變越少。所以建議買本高考詞彙手冊堅持背與複習

3樓:

多和人用英文交流,多實踐

4樓:異鄉人

重在語法,注重單詞,短語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才能學好高中英語?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第二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三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高中英語學習方法指導

1.高效地背單詞 這是提高英語成績的前提條件,如果不認識的單詞太多了,英語肯定無法提高。因此,一定要堅持每天背單詞,即使現在是高三了,或者離高考時間很近了,也要堅持背。提高背單詞效率的一個好方法就是通過歷年真題來背單詞,雖然課本上都有單詞表,但是你無法區分哪些單詞最有可能出現在考卷上。然而,在試卷中...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說下我的經驗吧。首先,找自己最感興趣的事物,然後對應成英文,例如我喜歡魔獸,我搜集了無數關於魔獸的英文,慢慢的對這看,不會就查詞翻譯。培養興趣。有了興趣之後,你就會發現,你身邊無數的都是英語。高一的英語基本沒什麼難度,重新從課本書後的單詞抓起。給你一個背單詞的好方法吧。就是聯想。用你最感興趣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