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全自動洗衣機脫水高速轉動時,洗衣機震動大脫水桶撞擊桶壁,無法進行脫水

2022-07-22 19:20:11 字數 3060 閱讀 8319

1樓:蹦蹦小仙兔

檢查一下皮帶是否鬆動,

旋緊洗衣機內部螺栓螺絲,包括:

(l)減震器固定螺栓

(2)水加熱管螺絲

(3)電機固定螺栓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脫水桶振動噪聲的具體原因和處理方法是:

(1)檢查洗衣機擺放是否平穩,無論地面是否平整,洗衣機必須與水平面保持垂直才對。

(2)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不均勻,導致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均勻地放置在水桶的四周桶壁處即可解決。

(3)檢查水桶上的四個吊杆是否一致,應調整一致。彈簧彈力是否一樣,如果彈力不一樣,應更換彈力一致的新彈簧。有的洗衣機水桶上部為防止水桶在脫水時擺動幅度太大,都設定有固定防護帶,防護帶上還有拉力彈簧,如果防護帶太鬆或彈簧老化失去彈力,應條緊或更換新彈簧。

(4)脫水桶頂部的平衡圈破裂或漏液,使脫水桶轉動時失去平衡作用。只要更換平衡圈即可解決。

(5)與洗滌有雜音一樣的方法檢查內桶、波輪與外桶之間是否有異物存在,如果有取出異物。

(6)脫水桶法蘭盤緊固螺釘鬆動或破裂。只要緊固或更換法蘭盤即可。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或鬆動。只要緊固或更換脫水軸承即可。

(8)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或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使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轉動時相擦引起異音,此時應調整調節杆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之後沒有進行試機啊?有可能是在安裝的時候避震的吊簧沒裝好。建議你還是找維修人員除錯或者維修。更換離合器不會導致平衡處問題。

伊萊克斯滾筒洗衣機只入水,運轉,不脫水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故障表現有很多,常見的故障表現有以下幾種: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不能脫水

2. 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3.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運轉過程中突然停止運轉變為進水狀態

4. 全自動洗衣機要麼不脫水要麼脫水脫不幹

5. 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5)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這種情況這能更換面板。

6)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如果是這類原因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7)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2. 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可能原因:衣物不平衡。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一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

解決辦法:重整衣物

伊萊克斯全自動洗衣機水位都快加滿了不洗衣是那裡壞了,但排水脫水都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但是可以洗的原因

故障分析: 可以正常「洗滌」不能脫水的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有以下原因可能造成該故障:

一、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

二、洗衣機沒有放平穩。(洗衣機頻繁進入漂洗狀態。)

三、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

四、洗衣機排水閥壞,(這時不能排水。)

五、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波輪轉,內桶不轉。)

六、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輸出功率不足。)

七、皮帶鬆,斷,損壞。(電機傳到離合器皮帶盤的力度不夠,不脫水,或者脫水無力。)

八、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洗滌。脫水噪音特別大,咔咔聲。)

九、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

十、離合器軸承鏽蝕。(內桶卡死。)

十一、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

十二、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伊萊克斯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脫水晃動特別大

6樓:終成一對蝶

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重量不夠,才有這種現象,商家的設計可能是希望重量小使洗衣機容易搬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洗滌物的吸水程度不一,特別是棉織品吸水太多,造成離心力失衡。

8樓:好心情

沒調水平,讓售後來安裝

伊萊克斯洗衣機洗的時候為什麼有很大的聲音

9樓:老任

一般洗衣機的噪聲國家標準是有規定的,達不到要求是通不過國家型式試驗的,不能進行生產和銷售的。應該是一次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洗衣會脫水時衣物出現偏置,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比較大,就會出現振動或聲響比較大的。處理的辦法就是適當減少一些一次洗滌脫水的衣物就可以了。

伊萊克斯洗衣機脫水中顯示這字母是什麼意思,現在無法脫水了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不工作,顯示「de」、「de1」、「de2」

原因分析:

1.波輪式:三星洗衣機採用高速離心的原理對衣物進行脫水,脫水轉速很快,上蓋未關好,衣物容易被甩出,造成危險,此時機器會顯示「de」 。

2.滾筒式:機器門沒關,或沒有關好。

解決方法:

1.波輪式:將上蓋關好,機器會自動恢復正常。

2.滾筒式:

①開啟門,檢查衣物是否均勻放置在內筒裡面,避免有衣物夾在門縫中。

②確認門已關嚴,再次試機。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脫水?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原理 馬達帶動滾筒高速旋轉,衣服也隨滾筒一起旋轉。等離心力超過水滴附著衣服的附著力以後,把水摔出去了。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 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 斷水源的作用。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外桶,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撞桶

如果空桶都撞桶的話是不正常的。趕緊聯絡售後吧。如果他說沒問題。告訴你的方法。再去賣洗衣機的地方試一試同型號的如果沒有這個現象當場讓他換機。他沒的說 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起動時的速度比較慢,可以用的有好多洗衣機都是這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桶的維修方法 ...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該怎麼辦?首先我們得了解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知道了 病情 才能 對症下藥 今天就為大家總結一下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全自動洗衣機簡介 全自動洗衣機是比較時髦的 方便的洗衣用具。洗衣服的時候我們直接在全自動洗衣機上面設定好,全自動洗衣機就會自動將衣服洗好 脫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