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產品的產品去黑頭效果好且顯著

2022-07-22 19:30:14 字數 562 閱讀 6156

1樓:010曉雪

李醫生的就可以,很好用,還便宜,我用的很好。

裡面還有匯出液我沒有用過。

我是潔面後,用溫毛巾敷面5分鐘左右,再塗上李醫生的吸黑頭**。15-20分鐘後撕掉。很乾淨,之後我是配著傳世的痤瘡修復精華用的,這個具有深層殺菌的作用。

我用的很好超級的贊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天天有個好心情也很重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大部分mm的主要**問題,總是遮遮掩掩不想讓人近看到自己的臉,特別尷尬。所以去黑頭必須要徹底,但是每個人的黑頭問題成因不盡相同,所以必須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去黑頭的方法。za去黑頭** ,佰草集herborist ,可伶可俐cleanclear ,玉蘭油olay ,露得清neutrogena這些品牌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了,買購10十大品牌門戶網上面的去黑頭品牌名單可以去參考瞭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效的軟化毛孔,徹底吸出毛孔內的黑頭(角栓),輕輕一揭,連根拔出。收細粗大毛孔根本解決黑頭帶來的煩惱!

去黑頭產品哪個效果最佳?去黑頭產品用過的同志給俺說說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產品,一般分為黑頭匯出液和黑頭鼻貼兩種。黑頭匯出液,其原理應是溶解區域性的角質和脂肪之用,若濃度較低,可能作用不大 若濃度較高,可能會對 有損傷,有刺激,比較難把握。而黑頭貼或 之類,主要是粘著角栓的頂端,從而把黑頭粘出來。主要適用於毛囊孔較鬆 角栓較突出的...

男士去黑頭產品靠譜,男士去黑頭產品哪個效果好?急求推薦。

黑頭的形成有以下條件 皮脂腺分泌油脂 油脂遇到空氣被氧化 毛孔粗大。我們無法讓皮脂腺不再分泌油脂,也無法阻止它遇到外界的空氣,而毛孔粗大使黑頭 的表面積增大,使我們肉眼可見了,如果毛孔縮小到肉眼看不見,黑頭也就消失無蹤了,所以,市面上的很多產品僅僅去除黑頭,卻沒有徹底解決毛孔的問題,導致 了黑頭總是...

請問,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

去黑頭簡直宇宙難題 我也不知道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他們推薦的東西我能買的幾乎都買來了,有些完全沒用 有兩個東西還好 在一個美妝節目裡看到醫師推薦用的維a酸乳膏,這東西只能區域性用,會毛孔粗大。還有已成日常晚潔的m2夢幻潔面乳,洗完感覺超乾淨而且不緊繃,現在是晚上不用這個洗下臉感覺就像沒有洗臉,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