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在家錄《歌手》,這是不是有失公平

2022-07-22 19:30:13 字數 1168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歌手》也官宣了自己要進行雲錄製的訊息,對於這個決定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可,不過最近各個歌手錄製地點的**引發了不小的討論。從分佈來看,幾位歌手錄製的地方各異,不僅有在湖南當地的,還有北京、臺北甚至是國外日本的。但能夠看出大多數歌手都選擇了公共場地,唯獨周深選擇了呆在自己家中錄製《歌手》。

對於周深為何選擇在家中錄製,有知情人表示因為周深被小區限制需要隔離14天,所以**都不能去只能在家中呆著。如果說這個節目只是聊聊天的話,在**錄製其實並沒有太大差別,但是作為一個專業的唱歌類節目,這專業的裝置對於歌手的發揮可以起到關鍵的作用,而且這還是個競演類節目,每期的排名基本都是至關重要的,因此這場地不同,歌手的發揮就可能有所不同。

所以這次《歌手》雲錄製,有不少人對於場地不同可能帶來的影響爭論不休,不少人認為就目前公佈的錄製地點來看,這對於周深是極其不利的,不僅家中沒有太多好的裝置,就連能不能有個好的狀態都不能保證。這次沒有辦法的雲錄製,或許會給播出之後的節目帶來新的不必要的麻煩,這樣的隱患或許應該是如今節目組應該考慮的問題。 還是希望《歌手》這個節目能越來越好。

2樓:召永康

雖然說是有點不公平,但深深的實力根本無懼,因為他的嗓音清唱都是那麼完美動聽,讓人陶醉得無法自拔!深深最棒了!

3樓:小貓咪寶貝

特殊時期特殊定義,節目組總不可以讓深深在危險的時候貿然走出家門,畢竟存在一定的危險。所以我認為公不公平已經不重要了,重要在於深深很健康很快樂^ω^

4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是的,畢竟在家裡面錄製,沒有專業的裝置,還有各種技術的支援,會導致歌聲出現一定的偏差,也不能讓網友們更加準確的聽到歌聲。

5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這個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疫情期間的特殊情況也是沒有辦法的,只要完成節目的錄製就可以啦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不會,再好的歌聲,雖然離不開必要的裝置,但是最終還是要自己有能力,有那個天賦才能夠成功。

7樓:尕軋

其實對周深來說不會覺得不公平,因為周深本身就是很有實力的,就算只有一個麥克風他也能唱的很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錄製,設施什麼的肯定是沒有其他人好的,但是也沒有什麼有失公平,應該很多都是自己的選擇。

在家裡看到這種蟲子,沒有蟻痕,這是不是白蟻

不是白蟻,白蟻的胸腹部是一樣粗的,而螞蟻,胸腹部之間有一個明顯的細腰。白蟻是白色的沒有翅膀 家裡出現帶翅膀的小蟲,請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蟲 是不是白蟻呢 無 怎麼給你鑑定是否為白蟻啊!請下次帶上 沒有看到你的 啊。是不是長著翅膀的螞蟻?我學校裡也有,那種蟲子要特別小心哦,拍打的時候不要用手,它會分泌毒...

是不是有個歌手叫王晶,誰有她的資料?

暱 稱 晶 晶。星 座 巨蟹座。身 高 167 cm 血 型 a 型。特 長 唱歌 表演 主持。個人主頁 郵 箱 聲音特色 純淨飄逸的歌聲 傾聽情感王國裡純潔的旋律。生活中俏皮可愛的王晶,從小就多才多藝。目前除了做歌手,還是基地電視臺的主持人,唱歌主持兩不誤。獲獎經歷 獲浙江省 家協會聲樂考級委員會...

周筆暢多大了,周筆暢臉有多寬?她是不是整形了?臉好像窄了點?具體詳細說說

周筆暢的媽媽在湖南時是文工團的歌唱演員,後來在深圳市福華小學當 教師。生在這樣一個家庭裡,筆暢從小就顯露出過人的天賦。我從小就對 很敏感,學 特別快。筆暢說。而筆暢媽媽對女兒的 敏銳性更是記憶猶新,兩歲時,許多孩子連話都說不清,那時的筆暢就能將電視劇裡的主題歌完整地唱出來。真正愛上 是筆暢讀初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