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直播是什麼,它的價值有多大

2022-07-22 19:40:12 字數 583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俗稱白金(pt),是一種比**更為貴重的金屬材料,世界上每年鉑金的**量只有**的1/20。其化學元素符號是pt,硬度4.3,比重21.

45克/立方厘米(20℃),熔點1768℃,鉑金具有許多優良性質,如硬度大,抗氧化,耐腐蝕,永不變色。但為了更適合製作首飾,一般都要在鉑金中加入5%至10%的鈀,市場上銷售的鉑金飾品幾乎都是鉑金含量90%和95%的鉑鈀合金。

鈀金(pall adinm): 符號pd,是最稀有的***之一,外觀與鉑金相似,通常95.0%的純鈀金成份,飾品內刻pd950或950鈀字印。

鈀在地球上的儲量稀少,採掘冶煉較為困難,屬稀***系列金、銀、鉑、鈀、釕、銥的 範疇。鈀的物理效能良好,化學性質穩定,常溫下不易氧化,有很好的抗腐蝕性,但在特定 的介質和高溫條件下又能被腐蝕。外觀色彩上,鈀呈現一種非常高雅的潔白色。

價值上說**具有保值價值,鈀金和鉑金雖然都屬於稀有貴重金屬,但是鈀金工業上用的特別少所以沒有什麼價值,但是近年飾品行業用的比較多,把**炒上來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微博的方式把您所關住的事情一一呈現的過程,價值是快捷,簡潔,價值很大

這是什麼年代的陶罐?有多大價值

從相片看,這個陶罐還是有些年代了的,也是老東西了,是有收藏價值的,建議你還是找專家鑑定一下,是古董就好好收藏。北齊黑陶 時間很短,存世量極少 工藝水平頗高,但是市場較小 屬於收藏界的冷門,這樣一個陶罐 過萬都很困難,但升值潛力巨大 從紋飾看是罐土器,有似出土但年份不能較遠,它應是 中晚期的陪用給死者...

綠松石到底有多大價值,綠松石有什麼價值?

綠松石本質就是一種石頭,沒有任何價值可言。但是當人們賦予一定的感情和文化氣息,就變得高貴起來。在不同人眼中他的價值是不一樣的。藝術家把它看做陶冶情操的作品,考古學家眼裡就是活歷史,在農名眼裡就是千萬金錢,但是在乞討者看來還不如一個饅頭實在。任何東西的價值都取決於所在的時間空間和所帶來的價值。綠松石有...

硨磲是什麼艾有多大的收藏價值翱,硨磲是什麼啊,有多大的收藏價值啊?

硨磲是深海的一種大貝殼,屬於佛家七寶之首。古代佛教就曾用於打造各類佛器,因其有靈性,常被官家收藏。現代因被大量的用於工藝品的加工,收藏。再一個不予以打撈,已經越來越少。其加工的工藝品通透,精美,非常值得收藏。有一定的增值空間,一項好的收藏品不止應具有好的材料,雕工也非常重要。作為手鍊少了雕工,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