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2-07-22 22:25:32 字數 649 閱讀 8966

1樓:12345a幫助

省會濟南,百泉彙集,以「泉城」美譽蜚聲海內外。境內的長清靈巖寺和歷城四門塔,歷史悠久,文化價值極高。

歷史文化名城曲阜,是世界十大歷史文化名人之首孔子的故里,儒家學說的發祥地,孔廟,孔府,孔林規模巨集大,文物薈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世界文化遺產」。

泰山,作為中國「五嶽之首」,雄偉壯麗的風光和博大精深的文化象徵著中華之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世界自然文化遺產」。

山東東部漫長的海岸線上,分佈著風光綺麗的海濱城市青島,煙臺,威海,日照。青島被譽為「黃海明珠」,前海風光獨具魅力,嶗山為道教勝地,古蹟眾多。「魚果之鄉」煙臺,「人間仙境」蓬萊閣,「海濱花園」威海,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是理想的旅遊,療養,度假勝地。

山東中部,民俗風情豐富多彩,「世界風箏都」濰坊的風箏,楊家埠木版年畫,石家莊民俗旅遊等卓有特色。以古老齊文化著稱的古齊國都城淄博,擁有齊國故城遺址,東周殉馬坑,齊長城遺址等古蹟。

中華民族的搖籃黃河流經山東570公里匯入渤海,黃河入海口自然風光壯麗奇特,令人歎為觀止。

此外,梁山水泊遺址,菏澤的牡丹,聊城的光嶽樓,鐵塔,德州的蘇祿王墓,棗莊萬畝石榴,徽山湖十萬畝荷花以及古運河遊等也都各具特色。

2樓:月鳥鳴

濟南、青島、蓬萊、威海、泰山、、、、、、

東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山東東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山東東營好玩的地方。1 黃河口生態旅遊區 黃河口生態旅遊區位於黃河入海口處,它位於黃河三角洲國家自然保護區和國家級森林公園內。2 孫子文化旅遊區 孫子文化園位於廣饒縣城東新區,被列入到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當中,孫子文化園是以孫子文化為依託。3 天鵝湖 天鵝湖是廣南水庫,其建於1982年,是一座從...

日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山東日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 日照好抄玩的地方第一位,國襲內少見的美麗沙灘bai。du日照正規的海水浴場有三個,萬 zhi平dao口景區內的第二海水浴場,日照濱海國家森林公園內的第四海水浴場,第三海水浴場。2 日照好玩的地方第二位,趕海也是有有意思的海邊活動日照趕海的地方有很多,個人建議去免費的趕海園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花冤枉...

青島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山東青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青島好bai玩的建議你去以下du地方 1.棧橋,青島標zhi志性建築,一定要dao看的。旁邊還有小青回島。2.海底答世界,不建議你們去,現在dao有極地海洋世界了,那兒比較好,但是這兩個地方的門票都是100多。3.青島電視觀光塔,從空中俯瞰青島市區。4.帆船一定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