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宜清爽透白防晒露怎麼樣

2022-07-22 22:00:44 字數 924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適合是你自己說的算的。你不是已經買了嗎,試試不就知道。油皮的人愛出汗和出油,所以不管用什麼防晒霜都會稍微有出油的感覺,建議你可以再買一包吸油麵紙比較好。

至於用法,應該是潔面-爽膚水-乳液-隔離-防晒。如果是夏天,個人為乳液就可以免了,防晒和隔離選一種就好,否則夏天本來就熱還往臉上塗那麼多東西,不覺得憋悶有你才怪。

其實我也看過這款防晒霜,也有想買的衝動,但是還是忍住了。個人偏愛曼秀雷敦的,水薄配方,而且今年還出了很多**,一點也不油膩。如果你覺得這款防晒用起來感覺不舒服的話可以塗身上,再換一瓶曼秀雷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清爽親膚性配方,隔離紫外線,抵禦肌膚晒傷及晒黑。 發揮美白動力,幫助肌膚煥發白皙光彩。 修護肌膚損傷,抵禦光老化,令肌膚迸發夏日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

但如果你**比較油~~還是用玫琳凱的好!

我自己就用的玫琳凱~~說實話超好用!!

**145~

可以用好久好久!

4樓:寂寞的海豚灣

這款產品,用起來倒是沒有油膩的感覺,而且會有一點美白的作用

5樓:御小嫻

丁家宜的防晒 聽說有報道 汞還是什麼超標了我也有一支,覺得太油了。會長痘痘。

但是標榜是防水防晒,我當時買來是打算去海邊的時候用的。

後來在海邊沒什麼太陽=,=

現在不敢用臉上了,塗手腳···

防晒要在外出前半個小時用才有效的。在基礎護理之後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都是用來塗身上的,臉上不用

7樓:牽狗狗的狗狗

不怎麼喜歡丁家宜的產品

「清爽而新鮮」相應的詞語有哪些,清爽而新鮮(是什麼四字成語)

百花齊放 發音 b i hu q f ng 釋義 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種不同形式和風格的藝術自由發展。也形容藝術界的繁榮景象。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三回 百花仙子只顧在此著棋,那知下界帝王忽有御旨命他百花齊放。萬紫千紅 發音 w n z qi n h ng 釋義 形容百花齊放,色彩豔...

有哪些清爽的防晒霜值得,有哪些清爽的防晒霜值得推薦?

我認為如果說要推薦防晒霜的話,那麼sofina清爽型日間倍護防護乳是值得推薦的,他就是人們所說的大名鼎鼎的藍小花,其實普及率和小金瓶不相上下,也是人手一支的防晒,他質地非常的些,流動性很好,並且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的清爽,它的保溼度比安耐晒還要的好。可能對於我來說,每一個牌子的防晒霜其實都還是蠻不錯的...

建築透檢視畫法,手繪建築透檢視怎麼畫

這是一du 個教zhi程dao,可以 專下屬的 手繪建築透檢視怎麼畫 透檢視是一種在平面上表現空間視覺關係的繪圖技巧。有很多種形式的透檢視,例如單點透視 二點透視 三點透視 鳥瞰圖 蟲眼檢視和其他的透檢視形式。本文將講解用單點透視來繪製在一個方格途徑上表現的場景。單點透視也是一種假設有多條相互平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