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蘇州本地的魚民買車能補貼嗎,我是蘇州本地的魚民買車能補貼嗎?

2022-07-22 22:55:32 字數 1487 閱讀 3315

1樓:不許欺負大娘

一、補貼行為及物件

1、202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農民將三輪汽車或低速貨車報廢並換購輕型載貨車(以下簡稱換購輕型載貨車)。享受補貼的輕型載貨車每戶限購一輛。報廢車輛車主與新購車輛車主為同一農民。

2、202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農民購買1.3 升及以下排量微型客車。享受補貼的微型客車每戶限購一輛。

3、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農民購買摩托車。享受補貼的摩托車每戶限購兩輛。

三輪汽車指原三輪農用車;低速貨車指原四輪農用車;本方案所稱的輕型載貨車指總質量大於1. 8 噸但不超過6 噸、至少四個車輪且用於載貨的機動車輛;本方案所稱的微型客車指發動機排量在1.3 升及以下、至少四個車輪且用於載客的機動車輛(不含轎車)。

二、補貼資金申報

將三輪汽車或低速貨車報廢並換購輕型載貨車的農民,向戶口所在地鄉鎮財政部門申報補貼資金,申報時需提供以下材料:已報廢車輛的報廢汽車**證明,機動車登出證明,新購車輛的機動車銷售發票,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機動車行駛證或機動車登記證書,購買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公安部門出具的戶籍證明,購買人儲蓄存摺(可以用糧食直補專用存摺)。

購買微型客車、摩托車的農民,向戶口所在地鄉鎮財政部門申報補貼資金,申報時需提供以下材料: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機動車行駛證或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銷售發票,購買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公安部門出具的戶籍證明,購買人儲蓄存摺(可以用糧食直補專用存摺)。

鄉鎮財政部門稽核補貼時,除上述證明材料外,還需核查隨車附帶的「中華(引數配置)人民共和國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車輛型號」項第一位數字為「1」或「3」或「5」、「總質量(kg)」項大於1800kg但不超過6000kg的,確認為輕型貨車;「車輛型號」項第一位數字為「6」、「排量和功率(ml/ kw )」項中排量不超過1300ml 的,確認為微型客車。

三、補貼產品及企業的確定

工業和資訊化部公佈的《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列明的符合上述條件且經過國家強制性認證的輕型載貨車、微型客車以及摩托車,均可作為補貼車型;生產上述產品並且同意對產品質量、經銷網點、售後服務、**、銷售統計和政策宣傳等工作進行承諾並簽訂責任書的企業,可以參與汽車摩托車下鄉產品生產和銷售。

換購輕型載貨車,需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三輪汽車或低速貨車報廢。車主應當提供必備的要件,將報廢的車輛交售給依法設立的汽車**企業**拆解,取得報廢汽車**證明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機動車登出證明。

四、補貼資金**

補貼資金由**財政和省級財政共同負擔。其中,**財政負擔80%,省級財政負擔20%。

五、補貼資金稽核撥付

符合補貼要求的,應當在購買人提出申請的15個工作日內,將補貼資金直接撥付到購買人儲蓄存摺賬戶;不符合補貼要求的,應在購買人申報時立即告知當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認真看下那規則

只有對應的車才有補貼 一般5萬以下

3樓:兩肋不插刀

可以接受補貼的,具體事宜請參照本地政策。因為一個地區和一個地區也不同

我想買車可算命的說我現在不能買能信嗎

勸你信。否則你買了車老是疑神疑鬼,別再真出了事。等過了這段再買不遲嘛。要是以後不再相信這些了,就別再去算了。如果相信,就再算,看看究竟哪天買好。圖個買車開車心情愉快。既然你都先去算命了,也就是說你還是有點信迷信啦。那就寧可信其有吧。家裡給我算命說不能買車,能信嗎?那你現在買了嗎?算命的也這樣說我 算...

我是外地的聯通號可辦本地的聯通寬頻嗎

聯通暫不支援異地聯通號碼辦理寬頻業務,請了解。不可以呢,只能本地號碼跟本地的寬頻 如果你需要辦理寬頻與手機的融合 資費,手機卡和寬頻不能跨地市,必須是一個地市的才可以 辦理融合資費。聯通辦寬頻用的是身份證,不是你的手機號。一滴血珠從他手上的傷口中滲出,滾落在麵包上。小男孩失聲叫了起來,急忙把手在身上...

在廣東買車可以上重慶的牌嗎?我是重慶人但是想在廣東買車

在廣東買車是可以在重慶上牌的,但是現在國家要求必須有臨時車牌才可以上路,而車輛購置稅需要交到登記上牌地的城市稅務機關.所以我的建議是你直接在廣東先上牌,然後轉車籍到重慶,費用只需要300多元,不麻煩的.如果你買了車無臨時車牌開回重慶萬一被查,不僅罰款,還要扣車扣分,很麻煩.可以的但保養就沒有了,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