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幾道數學得和幾道語文得,請要答快點啊

2022-07-22 22:55:30 字數 603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語文不好

我來看看你的數學吧

填空題:

1 圓的位置由( 圓心)決定,圓的大小由(半徑 )決定。

2 在長7分米、寬4分米的長方形裡,畫一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半徑是(2 )分米。

3 我忘了內接半徑是個什麼意思 此題不答

4 在一個邊長為5釐米的正方形裡,畫一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直徑是(5cm ),半徑是(2.5cm )。

5.在一個長6釐米、寬4釐米的長方形裡,畫一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直徑是( 4)釐米,半徑是(2 )釐米.

選擇 1.等腰三角形的一個底角是25度,這個三角形又叫做(3 )三角形。

1.直角三角形 2.銳角三角形 3.鈍角三角形

2.中圓的半徑是大圓直徑的3分之1,是小圓半徑的兩倍,大圓直徑是小圓半徑的( 2)倍。

1. 3倍 2. 6倍 3. 8倍

3. 圓的位置和大小分別是由( 2)決定的。

1.直徑和圓心 2.圓心和半徑 3.半徑和直徑

純屬幫助 分留給幫你解決語文問題的吧 我也想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不要過分的依賴於網路

幾道語文題 數學題

數學 解 設全班有x人 7 24x 2 1 3x 解得x 48 答 全班有48人.語文 1 這裡 燃體 比喻人的生命,火的舞蹈 比喻蓬勃 歡樂的生活,人只有全身心投入到蓬勃 歡樂 火熱的生活中去,才能夠體現生命的價值,生命不息,蓬勃 歡樂 火熱的生活就不能停止。2 仿寫句子 造句 生命像大海,海在呼...

一個語文作業的題目,幾道語文作業題目。

1.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2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3.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幾道語文作業題目。寓意是理想吧 貌似是襯托作用 天和地相接了,在相接處是一道很亮的灰白色的線,有樹叢在那裡伏著。我拼命向那樹叢騎去,好長時間,趕到樹下,但天地依然平行 在遠遠的地方,又有一片矮屋,天地...

語文有幾道題不會請高手解答,CCNA有幾道題不會,請高手解答。第三題

劉禹錫 賞牡丹 表達了對牡丹的讚美之情,而周敦頤的 愛蓮說 是以牡丹作為反襯的,表達對牡丹的諷刺之情。劉禹錫是對牡丹的讚美,而周敦頤則是用牡丹來反襯自己對蓮花的喜愛!劉詩中是稱讚牡丹,天姿國色,盛開時,整個京城的人爭相前往 而愛蓮說中,是把牡丹和荷花相對比,用牡丹的世俗之富貴的象徵,對比荷花的花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