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提高成績,提高素質,增強決心

2022-07-23 00:00:37 字數 604 閱讀 7477

1樓:皓詢清晨

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對你

有所幫助:

1、課前預習

每次上課前一天晚上看第二天的課,這樣你上課是把不太理解的可以重點聽一下,不會的可以當堂問,學習效率極大提高。

2、上課認真聽課

老師上課講一分鐘等於你課下一個小時,上課一定認真聽課,做好筆記老師上課講的都比較系統,好多要注意的地方老師都會指出。

3、課後一定認真做作業、複習課

課後的認真做作業非常重要,是鞏固和檢查你學的情況,課後一定要把今天的課再看一遍。

4、適當做課外習題

老師不會把每一種型別的題都給你講了,這需要你有一本自己的資料,認真做。

5、一定準備一個錯題本,把每次考試錯的題都抄上去,這樣你會記憶更深刻,每次考試前都要看一遍,中國的考試就這樣,你越容易錯的地方他越考,看一看你會發你以前錯的地方都是容易考的地方。

2樓:田秋梵宜

有這樣的想法就很棒

加油 祝你成功

3樓:沐曦

現在就開始行動吧,但是一定不要只是一句口號,一定要落到實處

成功的人有時只是比別人多了一些堅持,加油

如何增強學習意識提高素質能力,如何加強學習,提高個人專業素質

一是要加強自身學習。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有這麼一句話 窮人不學,窮無止境,富人不學,富不長久。要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就必須加強學習。在學習時間上要善於 鑽空子 要利用一切時間學習,做到真學 真懂 真信。在此基礎上要拓寬學習的內容,不但要學習法律法規,而且要學習經濟知識 人文歷史知識 科技知識 現代辦...

我想提高英語成績用李陽的書好嗎

成績不好,並非是用一本靈丹妙藥般的書就行,而是看你的底子如何,如果底子不好,建議迴歸課本,有兩本書,不能少,語法書,劉銳誠的高考英語必備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

我在衛校讀書,可是我化學成績差,我想提高,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我的化學成績就是提不高

我覺得培養興趣是最重要的,珍惜每一次實驗機會,看過的實驗現象比你從書本上看來的記憶會深刻很多,還有一個培養興趣李野的途徑,就是聯絡實滾擾森際生活,平時生活遇到的任何狀況都可以先去用化學的思維去解釋原因,比如鐵生鏽是黃色的,而銅生鏽又是綠色的。那麼他們又分別又是什麼大畝物質呢?又有什麼化學方法可以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