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員的工作。不會辦公軟體基本操作。怎麼辦?我該去哪學一下

2022-07-23 00:00:34 字數 4407 閱讀 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文員,你連辦公軟體的基本操作都不會,不知道你怎麼聘上得工作。怎麼畢業的。

首先三大辦公軟體word、ppt、excel是必須會得。對你現在的情況,word至少會一些基本的排版。ppt至少會做一些靜態的演示。

至於最難的excel,基本的**製作和常見函式的應用也是必須得,對於高階的函式和巨集就算了。

其次,去哪兒學都不管用。你有時間嗎?別人可是經過多少年的使用的來的。就指望週末上上課是沒有效果的。

最後,建議你去買相關的書籍office2010、office2013或者單獨的,word、ppt、excel2007、2010、2013,然後在自己工作的空閒時間有空就連,多動手,多練習,多在電腦上找,瞭解每個功能都是幹什麼的。別書上說個選項你自己都找不到。動手是最重要的。

看書只是引導。

ps,你大學都是怎麼畢業的。如果你沒上過大學,excel裡面的一些函式應用就夠嗆了。

2樓:白娘子的小清

培訓班 附近一般都會有很多培訓班的 你主要學excel就是了 我一開始也是不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計算機基礎》跟著來學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我想找個文員的工作可是不會辦公軟體,如果去應聘的話是不是會有人教我呢

4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這個很容

bai易的,一般都du

會在工作中學習,zhi但是你也不能一點不會,建dao議你在面專試前找親人朋友簡單的教教屬你,學習要主動,不要指望著入職後有人教你,吃的都是這碗飯,即使教你,誰又會真心實意?最終還得是看自己的。

希望你工作順利,希望被採納,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文員,必須先具備使用辦公軟體的能力。會正常的word、ecel和ppt操作,ps和cad不會沒關係,可以慢慢學。同時必版須具有一定的中文基礎,能夠會正常的公文寫作,會發現文字中的格式錯誤和文字次序錯誤。

會按要求編制符合一定格式條件的申報材料(包括材料的種類、大小),會排版和操權作上傳。另外必須會正常的影印和傳真,會影印機一般小故障的排除,這兩樣很簡單。很短的時間就會學會。

如果有關係可以去做這項工作,必須學習這方面知識。只要你嘴甜點,對人客氣,會有人教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你得會辦公軟體的基礎操作 office系列的 這個應該沒人教 屬於基礎技能 自學下很容易的

#文員#我剛學會辦公軟體去做文員會不會有問題

7樓:職

辦公軟體有很多,得看看你去面試的那家的要求。有的一般的文員只要會做**也行,不過現在的招的都是做過的 來自職q使用者:潘女士

我剛乾時也是什麼都不會,我在家自學的,得遇到機會,得看你會到什麼程度 來自職q使用者:邵豔春

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辦公軟體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漢字錄入、計算機硬體知識、windows基本操作、網際網路基礎知識、辦公裝置的使用與維護、word文件處理、 excel電子**設計及高階資料處理、powerpoint 簡報設計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的工作美多少工作量,主要文員這工作工作主要是會說話,工資也不會太高,培訓**5000塊錢左右。

10樓:福新語檢縈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

培訓班基本沒什麼必要,自己找本書學學就行,培訓班如果學的話不超過3個月。

11樓:成都路凡電腦培訓學校

看你在哪個地方,不同的地方收費也不一樣;建議你可以在本地的機構去問問;在成都需要一千多到二千之間不等;

我想找一份行政文員的工作,但我不會電腦,不懂基本辦公軟體,我想學,該從什麼開始學起,有什麼關於這方

12樓:雨露閣下

行政文員工作,最基本是要能快速對文件進行編輯,使用office是最基本的了,可以去電腦培訓班裡找個培訓文員office班,學費不貴,控制在1000左右即可,網頁建議你到網上自學之類的,我建議效果不大。最好還是去培訓班吧,那裡有跟你一樣很多的求學之人,互相瞭解,互相學習才是最大的進步!!!

13樓:零壹電腦維修

最好的方法是去上電腦培訓班

自學的話除了 買書還要買一臺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從最基礎的開始學,你可以去讀一個培訓班

想去找一份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

培訓班基本沒什麼必要,自己找本書學學就行,培訓班如果學的話不超過3個月。

16樓:大門

文員工作分很多種,辦公軟體是基本,不需要去培訓,自己在家網上搜搜教程就可以了,文員其實很多時候做的都是雜事,不要太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自學網學吧。參加培訓班多浪費啊

18樓:傻到什麼程度

【方法一:自學】

辦公copy軟體學起來很簡單,只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費用三千以內,基本一個月能學會

20樓:路凡教育

你好辦公軟體課程現在基本在企業上班都需要掌握的,因為企業使用的基本都是無紙版化辦公,其中掌權握office辦公軟體是最基礎的要求;

在培訓班一般學習週期2周左右,費用從幾百到一千多不等;具體和不同的城市和學習的深度不一樣收費不同;

我想做文員又不會可以去哪學 10

21樓:

做文員 首先要學會操作電腦 辦公軟體 五筆打字 就可以了。

你到學電腦的地方 或是培訓電腦的學校什麼可以學這些東西。學了這些就可以當文員了。

很容易學的。

22樓:你是豬你是笨豬

這個不需要學,找個願意招應屆畢業生的公司進去學習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嫌薪水低,懂基本的office工具。隨便找個公司就行,去裡面待幾個月,就什麼都會了

24樓:大朗職業培訓

你在**呢,做文員要會辦公軟體的

我連最基本的電腦操作都不會我該怎麼辦 現在最底層的文員前臺客服至少都要懂些辦公軟體的 我一點也不會

25樓:深紅披風

學啊,要麼自學,要麼上課。我覺得自學靠譜一些,買本書看看就好了。

excel求和是很基本的操作,一看就會不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軟體都很簡單,網上下個軟體,慢慢在家試試,只要會發簡訊聊qq。都會弄的,不行去買一本書,很簡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報補習班吧,一對一的輔導還蠻不錯的

我想做文員行政方面的工作,大多數都要熟練使用辦公軟體,是計算機一級學的那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公司當然是要求你什麼軟體都會,但是一般行政工作也就只用得上word和excel.還有一些看圖軟體,會用就好,就主要是列印。應該算是一級吧。

挺容易的,最多最多一個月可以學會了,如果身邊有懂的朋友,你買兩本書然後一邊用電腦實踐,有什麼不會的再問朋友最好,也不用花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做的就是行政方面的工作,熟練使用辦公軟體這個是肯定要的,在行政方面用得最多的是excel然後就是ppt、再然後才是word,這些辦公軟體不需要你有多精通,只要基本熟練就行,不過多掌握點肯定是好的。

30樓:一生唯陽

不是哦,一級的太簡單了~你可以去一些計算機培訓學院學辦公軟體,也可以自己在家上網學

31樓:

哦,當然,是問你什麼軟體是一般的行政工作,有用得上的word和excel。製圖軟體一樣,主要是列印。應被看作是一種權利。

非常簡單,最多不超過一個月一個可以學習的,如果周圍的朋友知道,你買一兩本書,然後邊用計算機實踐,什麼不該問的最好的朋友,也沒有花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基本也就是office那些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是要學ppt word excel的

想去找一份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啊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培訓班基本沒什麼必要,自己找本書學學就行,培訓班如果學的話不超過3個月。文員工作分很多種,辦公軟體是基本,不需要去培訓,自己在家網上搜搜教程就可以了,文員其實很多時候做的都是雜事,不要太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上自學網學吧。參加培訓...

文員的基本工作是,文員工作內容是什麼?

你以前有做過文員嗎?招聘的文員一般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熟練辦公軟體,有經驗即可!關鍵是一般的公司招聘,都要有經驗的。如果你說你沒經驗那就out了。建議你先多瞭解下文員的工作室做什麼的,比如辦公軟體什麼的你都會吧。另外你瞭解下 hr 在面試時,你可以說自己以前在小單位做過文員,因為文員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想做文員但是辦公軟體一點不會怎麼辦

辦公文員,只要會基礎的word 瞭解一點excel和 就可以了,這3個都很不難,你會玩遊戲打字肯定沒問題,只需要在網上一些基礎教程,稍微看看,自己敲兩篇文章,照著教程學習一下怎麼調整格式,很容易就能上手的。這個主議不錯 如果真的想做在電腦應用水平方面可以去報一個辦公班。現在電腦培訓學校很多 辦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