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死亡騎士

2022-07-23 02:10:11 字數 1077 閱讀 2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一樣啊,野戰專家哦,什麼都玩。我玩2年了。我說下我的經驗吧。

skull系列中加入你只能買一把(斧頭你有)我推薦你買死騎。

團隊穿點很不錯基本2搶死一個。

機甲,有死騎基本就是第一名(你要有機甲4a)。

災變,我就不解釋了,就一個字牛。不是一般的牛。

生化,不管是近距離還是中等距離都是非常厲害的一把槍,搶分神器。

雖然說skull系列都是很牛的**,如果我只夠買一把搶(斧頭除外),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死騎。死騎在csol就是個神話,我極力推薦死騎。我寧願捨棄毀滅終結也不會捨棄死騎。

2樓:盾男

首先我想說死騎是全能的由其適用生化和災變,團隊屬連狙,是禁槍,最好別用。生化死騎相當猛,是很好的**,高攻擊,換彈很快,滿士氣一槍600血,開6可幹掉14000的母體,但是手槍建議用金紅。災變死騎由於有些圖怪多,容易挨圍,不建議用,建議碎魂或喋血加噬魂,想殺惡魔獵手首選噬魂加喋血,強力定身加瞬間超高輸出。

打boss建議用死騎或火箭炮。手機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死騎 這把** 非常厲害 換彈夾 快 射速 也不慢

碎魂 子彈是多 比較適合 大災變 掃起來 打的不準 不如死騎喋血 大災變b模式根本不行 跑得慢

雷霆 也不錯 但是傷害沒有死騎多

其實我還是喜歡死騎的

4樓:閃光的刺蝟

死騎好啊,全模式通用,生化模式打喪屍給力,通關打boss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死亡騎士就夠了. 很容易上手 就是有些貴 89 比毀滅改貴 但確實不錯 無論災變,團戰(連狙黨),生化 都是好槍 買吧

6樓:

死騎是全模式通用的(競技是禁連狙的)

死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喜歡死騎的 死騎 不賣死亡騎士後悔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斧子才是神器,斧子bug15000我有圖

CSOL死亡騎士和死亡咆哮哪個好

死亡騎士。相對死亡咆哮行動敏捷一點。且換子彈速度驚人。還能開鏡輔助。傷害也不低。綜合的來說。比死亡咆哮好的多。死亡咆哮好吧 射書快傷害高 子彈多畢竟是死亡騎士的加強版 2l誰說死亡咆哮是死亡騎士的加強版的?死亡騎士換彈速度會大於死亡咆哮,加上死亡騎士的傷害比死亡咆哮的高,理論速出傷害肯定是死亡騎士高...

死亡騎士技能擺放,魔獸世界死亡騎士輸出手法和技能設定

鮮血系 血系主要特點是有大量的回血技能,續航能力強。主要傷害為物理傷害。基本技能迴圈 冰觸 瘟疫打擊 心臟打擊x2 湮滅打擊 死亡打擊 死亡纏繞x2 具體說明 先用冰觸 1冰 和瘟疫打擊 1邪 給目標加上冰疫和血疫2個疾病效果,然後使用2次心臟打擊 2血 再使用湮滅打擊 1冰1邪 此時正好消耗完全部...

WOW死亡騎士當T怎么樣,WOW 死亡騎士 當T怎麼樣?

首先,dkt的基本屬性是兩大方面,招架和躲閃,因為dk不能拿盾所以不像zs,qs有格擋的存在。現在這版本dkt是很強的,單拉仇恨穩定,群拉有凋零,沸騰,比較全面,而且dk有反魔法盾,冰封之韌 大幅度降低受到的物理傷害,類似於zs的盾牆 能吃寶寶回血,還有破釜,保命相當牛。dkt天賦以鮮血為主,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