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要和我分手了

2022-07-23 02:20:10 字數 1045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認識時間不長,感情不深,分開也不會很難過,給個機會對方,反正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何不給個機會自己找個愛自己的人?

2樓:藍色浮點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告訴他你會成長起來的 會理解他照顧好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要看你了~你就是單純的~你想不想為他改變你自己,這才是主要的.一個男人喜歡女孩子型別是他自己決定的~你就是這麼可愛單純的型別~但他非要找個成熟型別~那他當初為什麼要找跟你好呢?說明他當初跟本就沒做出很負責的決定~他現在後悔了~我想你還是放棄吧~第一 短時間你成熟不了 第二 他認定你是不成熟的女人了~每個人衡量成熟的標準也不一樣~你怎麼做才能改變呢?

你改變了他能不能認可這還是個問題?你要付出的太多你們最後還是分手了~你也成熟了 你下一個男朋友又說他喜歡單純的~不喜歡成熟的你怎麼辦在去改一次?~第三 我希望你還是保持你自己的本色該是什麼樣的就什麼樣沒必要為誰改變~做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原則~沒了原則你就是一個行屍走肉了~活的就太沒自我了~老讓別人牽著走?

這次你要先提分手~你跟他提~~~勇敢點~

4樓:

差不多 即使不是分手也有分手的念頭了

5樓:8千流微笑

這句話是他突然和你說的嗎?如果是的話說明他有另外喜歡的人了,如果你們是在有矛盾或者你們長時間沒聯絡的情況,也許他只是想強調你該重視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別太難受,照顧好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

這不一定代表你們要結束了

9樓:o流浪兒

額……從男生的角度來看,我想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傷心會學著忘她

11樓:愛的國度

那你就變得成熟點。未來還不一定呢。

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和另女孩在一

在堅持一下吧,改掉自己的不足。也許他是真的還愛你。也許是因為那個女孩子不如他想象中好他只是懷念你。自己把握分寸。看來你男朋友有點花心 這個不好說了 如果他真的愛你。在意你。又怎能不顧你的感受。讓你吃醋。讓你難過那。有時候。酒後未必吐的是真言。就算是因為你的小心眼而分開。又何必再找一個。如果我是你。我...

男友和我分手就後很快有了新歡,是不是他有了新歡就不想我了,我很無法接受

分手難過不想接受突如其來的結果是正常心態。既然結束了,眼不見心不煩,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多發現些興趣愛好,和閨蜜出去逛街買衣服做頭髮。一個月差不多就 了。這樣的男人難道還要徘徊嗎,他不配你對他留戀,早分早好,祝你幸福!既然已經分手,他有新歡也就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既然他能這麼快進入下一段感情,你...

他是不是要分手,他是不是要分手?

之前他對你的感情並沒有全心全意,對於你也許他還在左右搖晃,所以對你也會比其他人來得敏感。關於你上面說你奶奶去世很不開心的事,他的反應讓人覺得很無情,因為在戀愛當中的人最會彼此安慰,從這點就可明顯看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我覺得不管年齡大還是小,像這種喪事難免會讓人傷心,何況以你們的關係他卻一點反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