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和朋友合資開店,分紅問題如何處理

2022-07-23 03:55:09 字數 2926 閱讀 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商量~他做資金股東~你做技術+資金股東~按實際利益~贏利不怎麼樣就對半~贏利好你應該拿6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案:一,改為借你錢;二,按出資多少分,然後再從盈利中給你付工資。

3樓:

按慣例,贏利的20%你拿走(薪金除外,不過薪金不能太高了哈),剩下的按股份分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計算啊,比如你們一共出資10萬元,你朋友出資60%,那就是6萬,你40%那就是4萬,但是目前你付出了勞動,那麼假如你一個月賺10萬淨利潤,因為你是在職也要計入人員工資,你的工資應該是同行業的平均工資,比如是5千塊,那麼就要減去5千,剩餘9.5萬,此時就按照,出資比例6:4計算。

5樓:佩蘭日化

你好所賺的錢按四六分,(你四 他六)

由於大小事物都是你操心,每個月給你一定的工資.

這樣就分開了.

祝:合作愉快!

6樓:我是誰

還不如你自己做。

你有這個實力還吧什麼呢?

你向你朋友先借錢。利息安銀行的數。

7樓:

一般是5 5分的 看你們關係怎麼樣呢 如果這樣的話你完全可以一個人做啊,

和朋友合資開店,分紅怎麼分呢? 5

8樓:徐靂說股權

合夥開店,如果各自都出資也都參與經營,那要怎麼分紅才合理?

9樓:茫茫人海中

以飲品店店長普遍薪資水平給自己發一份工資,剩餘盈利每人一半。

10樓:修浩廣

紅利是出開支以後剩餘的利潤(你的工資不在紅利之內)

合資開店如何分紅

11樓:灰灰的黑

分紅就按照股份比例;基層工作按所在地正常工資水平劃撥;高層管理再加10%-15%提成。不知道你說的投資是什麼概念。如果那是決策層環節的,那你參不參與其中呢?

如果不參與,基本上你就是一**東+高階職員,除了分紅你就領一份與你職位恰當的工資吧。如果你除了日常管理還參與基本決策,那你就再領取額外的10-15%紅利或者提成,這是對高層管理的普遍性獎勵。

12樓:精誠資產評估

分紅指的是對賺取的錢進行分配。給你幾個建議。

(1)可以按照你們當時投入的比例進行分配,比如你們投入是4:6比例,那就按照這個比例分配。

(2)如果雙方沒有約定比例,你們可以自行協商確定一個比例,充分考慮各自投入的資金、實物和人力成本。

(3)還可以直接找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給你們出出主意,看看你們應該怎麼樣分。

13樓:惜別

如果你打算作為一項事業去做那還真要好好斟酌一下,傳統意義上來說毛利-各項費用=純利潤 可以按照你們分別佔有的股份比例分紅。但因為你實際管理操作可以按照領取工資的方式解決(可納入經營費用)或將你的勞動付出按照股份入股,個人感覺前者更理想。

另外不建議將利潤全部分紅,如果要可持續發展必須要有後續資金投入,可以在純利潤中扣留一部分作為資金週轉或擴大經營。這些要你們自己去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投入資金的股份分紅,而且如果你守店,一定要算上一個月的公司,一般守店的工資在1200至1500左右,這點你要和你朋友說清楚,如果他不願意,我勸你先做溝通,如果還是不行,分道揚鑣吧

15樓:徐靂說股權

合夥開店,如果各自都出資也都參與經營,那要怎麼分紅才合理?

想和朋友合夥開一家餐館不知道分紅和股份該怎麼定

16樓:李宗恆

兩種方案

一、參與經營者佔技術股,這適於資金特別緊張,沒有能力為參與經營者支付工資時採用,或者參與經營者能力超強用工資也無法激勵的。

二、僅按資金分股,參與經營者拿工資,除去工資後再說分紅的事。

建議:申請ice8000股權登記與保護,利用ice8000誠信機制公平保護各方權益,防範將來出現內鬥和連朋友都做不成的現象。

合夥開店,如何分紅。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理清成本,現階開店租房費用,運營費用(水電衛生僱傭費用等),經營成本(進貨和宣傳等),持續投入資本,流動資金這些。然後是你們的收入,既是合夥經營錢帳必要分清,你們應有兩個身份:經營者,股東。

作為經營者應首先按工資獲取平時的收入,這樣就在錢上把公私財產明確了,避免混淆共有財產和個人財產間的關係,這些都確定理清後才是分紅的問題,分紅首先應基於你們合夥經營的成果,在除去下一年度應持有繼續經營下去的需要的資金以外的餘款,商定分紅比例,可以一年分也可以幾年分一次,因為事業在發展有可能一年的結餘要用來擴充套件業務。這裡有你們的硬投入的軟投入,硬投入就是資金注入量,軟投入就是日常對業務的維持工作,因為前面對日常業務維持工作已按工資給付,那麼就可以只按硬投入來分配,比如一萬一份,你們一共投入了六萬,就把紅利分為六份,你拿四份,他拿兩份。

18樓:徐靂說股權

合夥開店,如果各自都出資也都參與經營,那要怎麼分紅才合理?

19樓:

兩人準備合夥開農家樂,我是大廚第二個人是負責招待客人,這個怎麼分紅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投資金額分配 甲股份大概67 乙股份大概33 分紅 你們可以按股份分 比如賺100 甲67 乙33 至於幾個人管理 就隨便了

朋友開店我幫他打理,他給我百分之五的股份,怎麼拿分紅呢

21樓:

具體的是每個月營銷總額的5%,還是盈利後的5%呢!既然是朋友,那就相信他,他給多少就多少吧!

老公和姐夫準備合夥開店好不好,和我姐夫一起做生意可行麼?好糾結

我認為,如果可以的話,所有的費用均分,包括分紅也是.這樣的話就公平了.同時,希望你的愛人也能多加油,才不會讓你姐夫覺得吃了虧.創業之初總會有點難的,如果有老手指點還是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的.真正等你們夠經驗了再看看是不是還要合夥.你姐夫考慮的也不是沒有可操作性,只是,這樣的話你們其中任何一方都可能會覺...

跟朋友合夥開店需要注意哪些和朋友合夥做生意,需要注意什麼?

合作中注意的一些問題 1 首先要建立共識,大家取得信任 如果一開始大家都不信任對方,那麼是很難合作成功的。2 第二是要建立一套合作規則。一切按合作的規則辦事,不能只憑感情處理問題。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比如說 雖然大家股份各佔50 但說好人事權是我管的,你就算佔股份再多,也不能干涉。不能說你有一個朋友想...

問 親們,請耐心看完。那一天準備和男朋友去逛逛,因為男朋友走在前面沒等我,我就生氣不走了,回家。回

你也知道寒心嗎?你也知道心痛嗎?那你把你男朋友趕走讓他滾的時候他不寒心不心痛嗎?多大的事情啊?不就是逛街走在前面沒等你嗎?這能說明什麼?還能說明他不在乎你嗎?你走過去拍他一下把手伸過去讓他牽著你不就完了嗎?幹嘛對他那樣,你不覺得你做的有點過嗎?他愛你才會寵你像公主一樣,讓你打讓你罵讓你趕走,但是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