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俠傳

2022-07-23 04:25:11 字數 951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仁德大於75就可以,進出三次,每次必須與關羽對話。如果仁德不夠,就去加一些人物,方法是:你先到成都,鄴城或建業,把已經歸位的人物看看能不能加入隊伍,再加之前,你可以先點esc進主選單,然後點隊伍選項,右邊有你目前的仁德值,然後加人,加完後再看看仁德值是否上升,上升就保留,沒上升就把它遣散,這樣就能使仁德上升;或者做一些支線任務,幫助人也可提升道德;再有就是看看有沒有專門的修改器改數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仁德80≥,到解良進出3次,會觸發流氓收保護費劇情.

1.聯手嚴懲惡霸(仁德-2,智慧+3),打贏後進入宗祠,再回關羽家,發現關羽父母雙亡,此時流氓出現,擊敗後進入宗祠,此時智慧80≥會勸其入蜀.

2.阻止他下重手(仁德+3,智慧-2).出城再進關羽家,會遇官差(周倉一夥),戰勝後會有選項.

1.殺了他們(仁德-5,智慧+3,得"無常戒")

2.放他們一條生路(仁德+5,智慧-3.回關羽家再出來會發現周倉的悔過信,並得"偃月刀")

之後要保關羽過五關(關羽不能戰死)這五關無boss,如有呂布則不用打,每過一關可收300,五關共5*300=1500錢.關羽安全到達成都後完成任務.

關羽加入條件:仁德90≥.

仁德提高的方法其實就是你在玩的時候讓一些人加入你,比如魯肅這種人,讓他們這種人把你的仁德抬高,在這種情況下去收關羽

還有種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修改器。

3樓:建子童

不對,仁德大於等於75到解良進出3次就可以觸發流氓收保護費劇情.

4樓:暴走的張飛

4樓和5樓回答得不錯,補充一點,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殺了他們拿無常戒,這東西不但可以提升20點速度,而且還可以提升隊伍所有人一到三個時序,我認為這是三俠裡最bt的寶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馬良。諸葛亮。劉備。關羽。太史慈。

武林群俠傳有多少結局,武林群俠傳結局問題

武林群俠傳 五大結局 乞丐篇 最簡單的,只要最後出大地圖時。啥都不要做,去客棧睡到八月底。結局時,主角雖打贏天龍教,但各門派已經被滅囉。逍遙子自殺。兩師兄弟,各自逃命。畫面介紹時,只會說被天龍教追殺,謀生不易。變成乞丐這類的話。武林盟主篇 最後出大地圖時,解決三大派跟絕刀門天劍門問題後,也一定要解決...

武林群俠傳怎樣辨別版本,武林群俠傳怎樣辨別版本??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你進入遊戲看能不能自己給主角取名字 v2.0是不可以的,只能用系統給主角取的名字 東方未明 v3.0可以自己給主角取名字,但用的是臺灣拼音。我告訴你,3.0挖礦巨慢!2.0的巨快 根據cpu決定 但是3.0打獵,釣魚什麼的都特別快,2.0很正常,所以你要切換著玩 武林群俠傳一共幾個...

武林群俠傳天蠶絲就去木任務,武林群俠傳天蠶絲就去木任務

到獸王莊打聽金翅鳥的下落,得知在北方沙漠,需要射鵰弩。如果友好度夠高的話,紀紋會陪你一起去找獵戶。直奔洛陽,在城外村子裡找到獵戶知道作射鵰弩的材料是九曲木和天蠶絲。去成都,從唐門左側一樵夫處買到九曲木。奔杭州,到龍井村用唐伯虎真跡跟賣蠶女換得天蠶絲,回到洛陽後,去找獵人制作射鵰弩。然後去北方大漠獵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