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攻略,金庸群俠傳的武功秘籍

2023-02-02 01:25:09 字數 2453 閱讀 8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遊戲和軟體娃娃聊天。

2、存檔。3、往南走,發現有座山,山下有個回字形路,進去和老者說話,拿到羅盤。照下鏡子。

4、直奔福威鏢局,選林平之練野球,先存檔。然後和凌平之單挑。

5、進入戰鬥場景後,先對林平之用毒,最快速度把林平之的中毒狀態傷害到滿。

6、最後只需帶上體力藥丸,一路打怪升級毫無壓力。

7、總結如下。

金庸群俠傳的武功秘籍

2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六個療程。

子午針灸經醫療20醫療+3解毒+1精氣丸,大還丹,黃連解毒丸,玉洞黑石丹,九轉熊蛇丸藥材華陀內昭圖醫療35醫療+4玉真散,三黃寶臘丹,九轉靈寶丸,田七鯊膽散,天香斷續膠藥材胡青牛醫書醫療50醫療+5解毒+3牛黃血竭丹,玉靈散,白雲熊膽丸,黑玉斷續膏,無常丹藥材五毒秘傳使毒20使毒+3解毒+3黃蓮解毒丹,天心解毒丹,回陽五龍膏藥材毒經使毒40醫療+5解毒+5黃連解毒丹,天心解毒丹,回陽五龍膏,牛黃血竭丹藥材藥王神篇使毒60醫療+7解毒+7黃連解毒丸,天心解毒丹,回陽五龍膏,牛黃血竭丹,六陽正氣丹內功類內力分陰陽兩派,某些內功非陽派內力不可修煉。但是可調和陰陽兩派武功者除外。修煉條件中的武力代表是攻擊力,純武力是不含任何**護具的數值。

紫霞秘笈任何人皆可練內力+10

小無相功內力30武力30

十八泥偶任何人皆可練內力+20內力路子陰陽調和神照經任何人皆可練內力+30

易筋經需陽派武力內力100武力60資質60內力+100

洗髓經任何人皆可練內力+100

輕功類修煉輕功類功夫,只提升輕功,不增加武功級數,可以一直練,但有上限。

輕功名修煉條件修煉以後。

梯雲縱心法太玄經綜合類。

金庸群俠傳2全 攻略(超級詳細的)

《金庸群俠傳x》有哪些完美攻略?

3樓:妙哉視界

《金庸群俠傳x》的攻略重點在於抓住和女主角的溝通交流,來為後面遊戲的進行加分,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先到長安西市與女主角對話三次,觸發前往草原的劇情,準備好之後前往草原。

2、到草原之後打完惡棍選擇留下,在草原裡先和阿玉對話,隨後去草場對話仙麗雅,去溪邊對話阿玉,選擇第二個選擇,之後去樹林對話仙麗雅,這裡需要事前準備一個銀手鐲好送給阿玉。

3、回到草原和部落眾對話,選擇去山洞看看,可以在裡面遇到阿玉,山洞裡面還有一隻松鼠,給你四個選項解鎖對應武功上限,選擇不去,阿玉被劫走,馬上去追查,發現阿玉故意扔下銀手鐲,就立刻去救人。

4、回去之後,前往沙漠,找到仙麗雅,打馬賊,救出女主角,給女主起名字。

5、之後前往行軍司馬,隨後把女主送回家。

6、到女主家裡,對話女主,觸發第一個任務,女主告訴主角半夜女鬼的事情。然後去菜市口一般子時的時候,刷出霓裳,開打,隨後在郊外再次遇到霓裳。接著去女主家裡告訴女主女鬼的發現。

7、前往華山,在華山山洞遇到霓裳,打完選擇在觀察一下。接著全真的臭道士來了,要殺霓裳,霓裳跑了。隨後主角回長安,和女主對話。

緊接著去全真,打兩次,霓裳為保護女主而死。隨後女主回家去了,任務結束。

8、上述劇情都完成後,這時候女主的好感比較高了,接下來就可以等待襄陽女主擋箭劇情觸發,之後女主變身,可以開啟下一步關卡,以後的遊戲也就輕鬆多了。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攻略

4樓:戲開誠

打獵賺夠錢,然後去買足300個蛋炒飯,這個便宜又好用。

第二天就去拜少林最高技能學不學到都無所謂。反正後期周伯通任務會教你空明拳,前期也很好用。

出來以後一定要去買至少30個臘八粥,這個簡直就是bug,血內直接無敵。

接著先收郭靖再收喬峰,不過收喬峰狹義要到100以上,並且要打3次。俠義值可以刷爪下白骨得到,很快的。

之後你就學會降龍十八掌了,把它練成功,做點任務等聲望到500就去加慕容復,直接攻打少林,得到易筋經。

這下你就真的天下無敵了,別人打你費血根本不超10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告你們怎麼殺銅人:

一出來打獵打一天後去賣肉,賣完就大概有1w,去客棧買20個雞蛋,150份-200份炒飯,去拜少林,到少林後讀5天的經書讀到大概8月27、8,就有40級了把筋脈全打通,大概還有3點,找師傅教武功,他給你少林輕功,點到4級裝備,別休息,找虛竹練拳,6級長拳找師傅,他給你羅漢,練到7級找師傅,給你般諾,將全部拳練到10級,休息一下就去挑戰掌門,沒血就吃炒飯,打敗他後休息一下就大概9月,師傅考驗你,打法同打掌門,完後打垃圾木頭,過後選達摩,就有大力掌,找師傅給你須什麼還是龍爪,然後找廚房練,是龍就別練,不是就都練到10級,找師傅給你大力指,用掌打師傅,贏後給如來千葉手,練到10級,休息一下,去挑水,到打銅人,掉血就吃飯,第3次時吃飯別點確定,放在那一直點,打2,3用千,一定打過。

金庸群俠傳dos版全攻略

金庸群俠傳31 08華山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v1 08完全攻略

華山篇攻略 點完劇情找林平之對話,然後去後山木屋,改拜穆人清為師得狂風劍法。點修煉 儒風 十五天到三月,令狐沖去了思過崖,進廚房給四次食材 要成功的四次 得八瓶燒刀子,休息一次存檔。去思過崖給令狐沖6次燒刀子,讓他帶你去看好玩的地方,洞口選下面的 90 機率得五套劍法,如果rp差了沒得到,讀檔再來 ...

GBC金庸群俠傳2攻略,GBC版金庸群俠傳2的攻略

首先非常感謝神仙醋,製作了這麼一款遊戲供大家玩,我是非常喜歡玩武俠的。本人玩金2玩了有5 6遍。本來網上關於金2的攻略十分多,這篇攻略算是屬於畫蛇添足之類了。我之所以又打算寫,是因為攻略看的多,也看出了問題。因為我幾乎瀏覽了網路上所有的攻略,卻沒有看到有一個確切細膩的過程,教大家如何拿遍所有招式,如...

金庸群俠傳3所有的武功排行,金庸群俠傳3各種武功排行

金三1.辟邪劍法 需有倚天劍 單體 30000 100000 獨孤九劍 需有倚天劍 群體 28000 80000 2。自創武功,一般用於裝備到內功上加屬性 想讓內功,搏擊,拆招到200,就必須裝備它 3。降龍十八掌,六脈神劍,比獨孤九劍差一點 群體 4。打狗棒法,胡家刀法,但相應屬性難練,練好比獨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