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現在出了沒 金庸群俠傳1結局

2023-03-27 08:05:04 字數 1778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 4399小遊戲。

3839小遊戲。

2樓:長生劍客白玉京

出了金庸群俠傳2 和盜版三國志,金庸群俠傳3沒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等吧不多說,不爽就去看一下宣傳片了。

lz不用想了沒出~~~等吧。

4樓:火神殺

4399遊戲有金庸群俠傳2

金庸群俠傳1結局

5樓:__yin為有你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北醜、林廚子、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友也常留在小小的心中。

三十年後,在繁華熱鬧的洛陽街道上,佇立著一座石像,一個武林的傳奇神話;雖然此人已經走了,但他的生平事蹟將永遠流傳於江湖中;而不少初涉江湖的小夥子,更是以他為奮鬥的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還有一段字: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北醜、林廚子、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也常留在小小的心中...

三十年後,在繁華熱鬧的洛陽街道上,佇立著一座石像,一個武林的傳奇神話。

;雖然此人已經走了,但他的生平事蹟將永遠流傳於江湖中;而不少初涉江湖的小。

夥子,更是以他為奮鬥的目標。

金庸群俠傳的劇情

金庸群俠傳1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得很好 我補充一點 加人物最好有順序 我認為 先加 段譽 張無忌 胡斐 最好。

金庸群俠傳怎麼玩

金庸群俠傳1攻略,n年前的那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練左右互博需要的資質要很差,所以看打林平之的經驗就知道了,以為你資質較低,所以升級有點慢,你挑戰4大掌門,不要有令狐沖在就好了。後面可以再加。

你錯了,誰說加慕容復就要逼喬峰退位的~~~你先加了後,把王語嫣加了,再把慕容復踢掉就可以了嘛,再把段譽加了~~~

要道德值就不能偷竊~~~這是真理,當然你打贏了掌門人後,再拿就不是偷竊了~~~

我道德每次都是100,袁承志都可以加~~~其實最後最好的隊友是段譽,王語嫣,張無忌,令狐沖,胡斐(這樣真的不要太猛)

最後十大boss你隨便怎麼打都能贏的。當然你要有一個滿級的群攻技能(很重要),或者單體野球拳滿級。多買點黑玉斷續膏和可加內力全滿的***藥(忘了),生生造化丹也可以。

9樓:血字之龍

你的問題我不想打(像這種攻略網上一抓一大把,左右只要資質<45就行,復刻版的可以直接看資質,其他具體請上鐵血丹心論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打敗喬峰會給天龍八部,然後出丐幫的路上要打慕容復,打完慕容復,王語嫣和段譽會離開慕容復,到神仙姐姐那個山洞裡就可以加王語嫣和段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太多 發不出 你還是去鐵血丹心論壇下吧。

金庸群俠傳攻略,金庸群俠傳的武功秘籍

1 進入遊戲和軟體娃娃聊天。2 存檔。3 往南走,發現有座山,山下有個回字形路,進去和老者說話,拿到羅盤。照下鏡子。4 直奔福威鏢局,選林平之練野球,先存檔。然後和凌平之單挑。5 進入戰鬥場景後,先對林平之用毒,最快速度把林平之的中毒狀態傷害到滿。6 最後只需帶上體力藥丸,一路打怪升級毫無壓力。7 ...

GBC金庸群俠傳2攻略,GBC版金庸群俠傳2的攻略

首先非常感謝神仙醋,製作了這麼一款遊戲供大家玩,我是非常喜歡玩武俠的。本人玩金2玩了有5 6遍。本來網上關於金2的攻略十分多,這篇攻略算是屬於畫蛇添足之類了。我之所以又打算寫,是因為攻略看的多,也看出了問題。因為我幾乎瀏覽了網路上所有的攻略,卻沒有看到有一個確切細膩的過程,教大家如何拿遍所有招式,如...

金庸群俠傳31 08華山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v1 08完全攻略

華山篇攻略 點完劇情找林平之對話,然後去後山木屋,改拜穆人清為師得狂風劍法。點修煉 儒風 十五天到三月,令狐沖去了思過崖,進廚房給四次食材 要成功的四次 得八瓶燒刀子,休息一次存檔。去思過崖給令狐沖6次燒刀子,讓他帶你去看好玩的地方,洞口選下面的 90 機率得五套劍法,如果rp差了沒得到,讀檔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