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答案是王靜宜的謎語,或詩句,找一個答案是王靜宜的謎語,或詩句

2022-07-23 05:20:12 字數 2350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床前明月光,地上鞋兩雙。

舉頭看那月,低頭看靜宜。

2樓:匿名使用者

1、土蠶、株兔 (打一字)

謎底:細柳。

「土蠶」即「田糸」合為「細」字,「株兔」卻「木卯」俁為柳字。

2、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打一物)謎底:柳

2023年

能不能想一個謎語 答案是王靜宜

3樓:橋樑工程

帝無聲,適之——王靜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 王 青春爭榮 靜 宜字你自己想吧

5樓:逆流的思念

一脈春風吹碧土

清淨止水心自通

且向秦樓棠樹下

樹遠連天水接空

很簡單的謎語,最後的那句自己加上去的,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是「3或9」

有兩種可能:1. 12÷ 2÷2=3

2. 12÷2+12÷2=99月

7樓:蘇落羽

有一隻溫順的虎,安靜的地躺在地上,很愜'宜'的樣子= =

哪個朋友能給我出個謎語 謎底是我的名字 我叫高露

8樓:流火烈風

高——一宮之間生動亂【宮字的「冖」放到下邊來,上邊加上「一」,形成「高」】

露——霜顏已盡鷺低飛【霜去掉「相(容顏)」,「鷺」下邊的「鳥」飛掉,重新組合】

另外的:

高——方見毫毛飛落;一同出行去南京;離開南京向前行;人雖離兩處,兩方共丹心……

露——大道通天下;清明時節,行人斷魂;出門打傘;道來天下聽錄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彩夠不著——高

皇帝老兒求仙的水——露

10樓:匿名使用者

滈河的雨水飄到了路上

11樓:落寞d遊俠

1、謎面:凱爾特人(打一地名)

謎底:高盧(諧:高露)

2、謎面:蟠桃樹上的水珠

謎底:高露

3、韓紅的歌兒——天路,指青藏公路,高路(高露)

12樓:橋樑工程

牙膏不乾淨——高露(高露潔無潔)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會意法:

「樓閣玲瓏五雲起」(打一人名)郭海飛

(註釋:謎面出自唐代詩人白居易《長恨歌》:「忽聞海上有仙山,山在虛無縹緲間,樓閣玲瓏五雲起,......

」,郭,城郭,扣樓閣玲瓏,飛,扣五雲起。郭海飛,意思是城郭在海上慢慢飛起,以應合謎面之意)

2.拆字法:

夜半東郊會亭前(郭)(古計時法夜半為子時)遊子方別母牽掛(海)

兩點到廠回頭看(飛)

2023年

哪個朋友能給我出個謎語,一個謎底是我的名字,一個是我老婆的名字,我叫金磊,我老婆叫陳嬌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三廠投資,三方合作(猜一人名) 金磊(拆字法。金,資金;口,方塊)

2.獨自相約三生石(猜一人名) 金磊(獨,一;自,我,古作「餘」)

3.「桃花依舊笑春風」(猜一人名) 陳嬌(會意法。陳,舊;嬌,形容桃花的嬌豔)

4.「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猜一人名)陳嬌(會意法。陳,老)

5.金磊陳嬌感情深(猜成語一) 二姓之好6.你老婆為什麼老流產(猜成語一)嬌生慣養(嬌,陳嬌)

7.你大白天掉眼淚(猜成語一) 光明磊落(磊,金磊)

8.心酸浪漫心酸,老婆關在家中

(猜一成語) 金屋藏嬌

(心酸浪漫心酸,你的使用者名稱,就是你。

謎底釋為金磊的屋裡藏著陳驕)

後記:做完第八條謎,不覺莞爾一笑。從謎的角度,樓主原來是個小心眼的男子漢,老婆都不放

心放在外面。請別生氣,兄弟我善意地開個玩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 手指石堆

她 昨夜黃花

16樓:

老兄你幹什麼啊,開玩笑啊

呵呵不過4樓的朋友主意不錯

呵呵你有100分的話,我也可以幫你想想

以下是一些藏書印,求有識者幫忙識別,多謝!

17樓:且吃茶去

第一方印是:寶靜簃主王靜宜所得祕笈記

第二方印是:劉明陽王靜宜夫婦讀書之印

第三方印是:研理樓

找難點的謎語(寫答案,找10個難點的謎語(寫答案

1 星星之歌,猜一字。農 2 我的心,猜一個字。悟 3 昨日不可留,猜一字。乍 4 添丁進口,猜一字。可 5 掌門人,猜一字。們 6 上下難分,猜一字。卡 7 十月十日,猜一個字。萌 8 刀出鞘,猜一字。力 9 八十八 猜一個字。米 10 小時穿黑衣,大時換白袍,造一間小屋,在裡面睡覺 猜一動物 蠶...

找老婆要找醜點的是不是好些,找老婆,是找一個醜一點的?還是漂亮一點的好?

我個人覺得 要找自己愛的 愛自己的 有共同話題的 門當戶對 的 以後的生活才少有矛盾 生活才能幸福 恭喜朋友大徹大悟了。這年頭醜點讓老公放心 不一定,自古醜人多怪。費剛才給 v 才剛剛發個廣告 v 跟美和醜沒有關係,人品是關鍵 找老婆,是找一個醜一點的?還是漂亮一點的好?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很明顯你的...

找女朋友一定是要找很漂亮的嗎,找女朋友是找醜的好還是找漂亮的好?

漂亮在每個人眼裡不一樣,有人注重外表有人注重品質,就看你注重哪一面?不一定的,不是要很漂亮,只是要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想找漂亮的也要看看你有沒有那個資本。當然如果能既漂亮又性格好那就更完美了!愛美之心 人人有之 凡是大腦健全的男人別管找到 找不到 都會想找漂亮的女人做朋友!找女朋友首先要情投意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