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坦然接受遇事不逃避

2022-07-23 05:20:09 字數 1100 閱讀 5245

1樓:眼神渴望救贖

淡定是一種表象,我們需要做的是怎麼讓別人看起來我們很淡定,繼而慢慢地讓心也跟著沉澱,成為處變不驚的老手。遇到不懂或不知道的事情,最重要不要表現很吃驚,即使很吃驚也要感覺是種開玩笑的驚呼。如果要做這件事,就先看別人怎麼做,實在不行就大方點找人問。

儘量表現很隨意卻又不傲慢,很熟悉卻略帶自嘲。這是裝一次的淡然。

2樓:薄慕萍

失成敗後的表現才是最能衡量個人心態的關鍵。你的淡然不是裝酷或裝清高,這些是裝逼。真正達到淡然的人,可以笑對雲捲雲舒,花謝花開,而無絲毫表現。

平常的脾氣或者性格才最能看出來自己是否淡然。遇事不卑不亢,不諂媚不慌張,有獨立人格。才能讓人感覺此人淡然從容。

3樓:屈翠菡

保持冷靜,自然一點,友善一些,有理不咄咄逼人,同時儘量不輕易開口,開口評價要有理有情,保持客觀性,然後按照正常流程來,一板一眼來。

4樓:寶12198芭夭

人之所以遇到事情不淡定,大多數時候都是因為患得患失,對於自己的道路缺乏自信,總覺得如果不像大多數那樣做就好像犯了什麼錯或者真的要失去什麼似的。可是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沒有目的,來了就是來體驗生活來了,所謂體驗其實就很難分出好壞,如果真的要給一個標準的話,那也應當是體驗越豐富越好,而不是我們平時所認為的那樣的一味的所謂世俗成功或者符合常規標準,如果你從老往現在看,那樣循規蹈矩的人生是多麼的無聊。

5樓:尹朶月

當你發現一切糾結焦慮煩惱痛苦都無濟於事時,當你經歷過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絕望處境時,想不淡定都困難。至少,我就是因為把這些個在幾年裡輪番經歷了,才練就了淡定是本能的生存本領。一切超出我能力範圍的事,無論是自己的、別人的、老天的,一概不管,自然淡定。

6樓:緋攻

淡定從容是需要功力的。有時候反應慢也可以說是瞬間的淡定,如果一時反應不過來,就先讓它反應一會兒,比著急,迷茫,抓狂做出一時的決定結果要好得多。如果不淡定 那就慢慢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見多識廣,極好的、極不好的都接觸過,嘗試過。自然淡定從容。都是在學習的過程。另一方面,就是不斷提升自己去讓自己升級。發現自身的不足懂,然後改變。

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夢想實現

有這樣一句話 人類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 他不知道如何安靜的待在他的房間裡。也許吧。我也不確定。呵呵可能我們都應該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多看看這個世界 多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 多關心一下你的周圍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富翁很不快樂,他去想以為哲學家請教 哲學家就說 你透過窗戶看到了什麼呢?富翁說 忙碌的...

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快樂 運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夠發洩心中的煩悶,又不傷害身體。也可根據你的愛好來選擇適當的發洩方法 k歌,逛...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謝謝,怎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

不要讓快樂來找你,你去找快樂。把不順心的事情都放一放,相信,親愛的朋友,你一定能快樂的,也衷心祝你快樂 少計較,多做事,給別人幫助,自己便收穫了快樂。這樣的人生有意義,自己會覺得得到了尊重,也有幸福。快樂的活著 專欄作家哈里斯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