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更快的贏的勝利

2022-07-23 05:20:11 字數 988 閱讀 4579

1樓:雨咀園

任何運動,不到最後一秒都不能放棄!急功近利永遠取得不了勝利! 籃球無論三人制還是五人制!

還是nba可以有一個非常強的點!但是,不能有被人照死打的弱點!俗稱「斷腿!

」我們拿上賽季nba總決賽的2支球隊舉例!各個位置間的對比! 前場:

湖人是加索爾、拜納姆、奧多姆三叉戟!魔術是霍華德、劉易斯、戈塔特!魔獸稍遜一籌!

鋒線搖擺人:湖人是阿里扎、沃頓!魔術是特科格魯、皮特魯斯(由於劉易斯和特科格魯身高一樣,他兩偶爾互換位置)魔術稍強!

等於在前場雙方打了一個平手! 那麼我們來看後場對比!湖人的後場科比、小魚、武賈西奇、法瑪爾!

魔術後場阿爾斯通、李、尼爾森、jj羅迪克!湖人因為有了科比,佔優勢! 再看雙方的核心科比對魔獸!

關鍵球處理球員科比、小魚對特科格魯、劉易斯! 紙上談兵的來說!雙方各個位置上人員配備都是比較齊全的,但是湖人因為在科比這個位置上佔了魔術的便宜!

贏球情理之中!意料之中! 再來看讓湖人唯一在季後賽中拼到第七場的火箭!

姚明在的時候,基本上整容也不輸給湖人!姚明、斯科拉(海耶斯、蘭德里);阿泰、巴蒂爾(韋福);後場小黑豆、洛裡(老巴里偶爾)!而阿泰和巴蒂爾2位超級防守球員!

輪番防守超級明星科比!科比實力大減!!而因為有姚明,湖人又輪番用拜納姆、加索爾來頂!

姚明實力大減!後場的對位中費舍爾的經驗來對抗火箭的活力!也是各有優缺點!

等到姚明受傷了以後,湖人只是因輕敵的同時火箭出奇制勝!拖到第七場!看看第七場!

火箭的前場被完全壓制!可以這麼說!是完全被打爆了!

所以贏球就輕鬆!想想如果火箭那個時候有一個身心健康的麥迪的話!問鼎總冠軍的還說不定是誰呢!

所以!要想更快的贏得勝利!就要在各個位置上都有壓制住對手的人員配備!

要取得這種配備!只有,各個位置的人員有天分的同時,刻苦練習!沒有別的了!

2樓:凡塵丶千錵

如果開場在氣勢上先壓倒對方就勝利一半了 後面還是要看你的兄弟們的配合了

LOL怎麼才算贏的最後的勝利

你是在逗我嗎?把對面最大的水晶炸了 打爆 lol最後勝利怎麼說的 lol最後勝利。你們倆是不是當成是最後勝利的英文怎麼說了 lol勝利後的那個語音,只是單純的說了victory 也就是勝利的意思。italia,翻譯之後是義大利的意思。本意也就是勝利,正如義大利這個國家一樣。win at last h...

怎樣學習能學的更快,怎麼才能快速學習好

合理分配好時間 制定詳細的學習計劃 比如說在你記憶力比較好的時候 一般情況下早上還有晚上睡覺前記憶力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有兩種情況,功利性的去想學了這個你能得到什麼 另一種就是老生常談的興趣問題,你把所學的東西與你的興趣結合起來。學的快沒用 要不能忘記 要會運用 你應該問 怎麼樣學習能運用自如 舉一...

怎樣才能讓寫字的速度更快,怎樣才能寫字更快

想讓寫字的速度更快那麼要做到四點 1 身體協調性要好。有的人天生協調性差些,做事稍慢是正常的。對這類人經常進行一些手 眼 腳配合的協調性訓練,如跳繩 手指遊戲等,一段時間後會有起色的。2 寫字時注意力要集中。寫字的快慢除了與協調性有關外,還和注意力有關。如果協調性沒有問題,可能是人在寫字時注意力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