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韓國的女朋友很擔心以後會不會走在一起,因為我學的是韓語經常去韓國留學你們說不是國家的

2022-07-23 05:50:13 字數 847 閱讀 6841

1樓:gt紅瞳

朋友,這個問題很簡單啊,你只要思考2個問題就好了,1是你的發展,2是你的家人,先談1吧!假如你想和她走在一起,可以你去韓國發展,要不她到國內發展,這樣才有機會在一起。2就是你們的家人了,要在乎他們的因素,不能說愛她就跟她跑了,這樣對你父母也過不去,對不對?

而她那邊也有著情況,所以說,如果你想多和父母見面,多照顧他們的話,就只能放棄了,因為不可能拋下父母不管的是不是,因為他們也老了,需要人照顧的,要不就你去,要不就她來,就是這麼簡單!希望我的答案能解決你的煩惱,好的話,就加加分,謝謝!

2樓:知本家之鱷

愛戰勝一切。

但也要理智駕馭。

呃...........貴女朋友問沒問你,中國吃得起肉麼?中國是不是有漢城一樣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了,想在一起,怎麼都行

4樓:冷牙彎刀

首先你要克服民俗文化,生活習俗等問題!另外考慮以後兩人婚後的居住地,別的就無所謂了!

5樓:小孩子的銀座

能在一起。結不結婚就不一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們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7樓:蛇十二

距離 國籍 不是問題 就看你們想不想在一起了

8樓:甜酸

愛情不分國界

還有你們的相愛程度

是會不會走到一起的關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經常去韓國留學呢

不是一去就好幾年嗎

我和女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和女朋友說,她以後會不會和我結婚了,女朋友說主要是在於我了

根據你所描述的你復女朋友的意思是制怕你把她bai拋棄了,不愛他,有可du能你現在zhi還沒跟他求婚,所dao以他會這樣想。女孩子的意思講的非常的清楚,意思個只要你不拋棄她,她不會拋棄你,因為他怕你拋棄他,所以不會和你結婚。一直保持現狀,有時候女孩子也會失去希望,他也會和你分手,會找另外一個男孩子和他...

我女朋友問以後會花心不 我該怎樣回答

對著他含情脈脈的笑一下!用真摯的眼神對視她的眼神!然後過去抱住她!問題解決.這你就要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了,至少現在也不能說你花心,重要還要看你的本事了,你一定要隨著她的性子。你說 會的,但只對你一人花心,我對你早上愛,晚上愛,床上愛,客廳愛,廚房愛,衛生間裡愛,總而言之各種各樣的愛,花裡古少的愛。那...

算命先生說我和現在的女朋友不合,以後會離婚,該不該相信呢

這怎麼能信呢!算命先生如果說你一年後會發大財,那你不是可以回家睡覺等到明年就可版 以成富權翁了!不過你和女朋友會因為習慣不同而吵架,這點就要注意。每個人都是一個生活圈,習慣很難改變的,只能互相牽就,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吵多了會傷感情的。做為男人,小事多多讓一下女人,祝你和女朋友在一起能幸福,早日牽...